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13-11/19)

 

 

 

 

 

 

 

 

天蠍新月,天蠍群星正好位在七宮,暗示著在未來這個月我們將會專注在處理與他人的關係以及共有的資產。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親友的介紹而結識到貴人或是桃花,
對方跟你的興趣與願景一致,使你對未來有所憧憬;
而在財務方面可能需要做一些重點性的整理,
可能會因合作夥伴或伴侶的關係而需要好好檢視用錢狀態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自己不太能夠再忍受某些不公平待遇,
有些人顯然跟你的立場不一致而你也覺得你受夠了,
他人可能會覺得你的脾氣來得很莫名其妙;
不過因為你的直率表達也可能因此吸引到跟你同仇敵愾的夥伴或桃花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可能很想要做一些事情心情難免焦躁,
但又因一些現實上的壓力使你不知道該如何開始執行,
不過與權威之間的相處可望找到一些共通點,
在事業方面則會因你平穩地處理危機而獲得實際上的收穫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在面對與他人的關係總會感到價值觀上有衝突,
彼此對於人生的願景以及未來的想像不一致,
而使得你會感覺到自己的言論不被重要他人所重視而心傷;
在工作方面則會因夥伴的支持而有不錯的進展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13-11/19)

 

 

 

 
 
選擇一的你:釐清自我內在真實的渴望是甚麼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遭遇到生命中一些重要的狀態,這讓你感到很迷惘而且急著想要擺脫這種懵懂無力的狀態,這將會讓你想要跳進一個新的邀約、工作機會或是一段感情、目標,好讓你可以證明自己是有能力、有價值的,卻可能讓自己又陷入了另一個不是很適合的位置。
 
然而,這並不表示現在前來的通告都是不好的,你們確實也有可能各取所需,彼此能夠在這次的合作過程達到雙贏的局面。只是若不希望自己重蹈覆轍的話,建議給自己一些時間沉澱,問問眼下的行動是想要報復的心有幾分?想要為自己創造美好的願景有幾分?以及在這個新邀約中真正想要扮演的角色與想要獲得的是甚麼?或許可以協助你更釐清接下來的作為與方向。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暈、貧血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13-11/19)

 
 
選擇二的你:沒有絕對正確的選擇
 
最近的你可能會在不同的團體或工作中拉扯,有一方可能相當跟你很有交情,但跟你核心理念不太合,有一方跟你相當客氣但給予的條件也相當尊重你的意願。這當然意味著你是一個很受歡迎的人,或是你在相關領域中已經是有話語權的人,可惜的是不能一次兩者都選,只能選擇一個較符合你此時此刻需要的。
 
然而,暫時逃避並沒有不好,試著跳出來讓自己好好評估,或是跟信任的人談一談,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梳理未來的規劃與期待。倘若對方無法等待,那正好證明他不懂得尊重你的速度,未來若繼續合作下去,恐怕會有更多的狀態。
 
因此,這牌也指出對於不太熟悉的領域或是有隱藏訊息的合作夥伴,最好多加評估為佳。對方可能會將話說得很好聽,但其實就是空口說白話,而最後失敗的代價都要你來承擔。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喉嚨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13-11/19)

 
 
 
選擇三的你:專注磨練而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品牌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會接收到來自於遠距離的邀約,你被邀請做出跟以往很不一樣的作品,你在創作的過程也發現自己似乎都在侷限自己,只要願意敞開心房做出嘗試,就會有意想不到且令人驚艷的成果,也會讓你對於未來有不同的憧憬或是不一樣的規劃。
 
不過,這也是因為你過往在舊有的領域有所累積與堆疊,才會有這樣的機會,你也會因此讓自己的舞台變得更加多元性。而在感情方面則暗示著最近的你可能會因跨界的合作而結識到有才華且熱情的桃花,對方會讓你看見人生新的可能性,也使你願意嘗試不同的生活方式。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13-11/19)

 
 
選擇四的你:無法給你滋養的位置不需要留戀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你總是在幫身旁的人收拾善後,對方可能是你的親人、工作夥伴、甚或是你的伴侶。對方表面上似乎很尊重你的能力與你所擁有的資源,但他其實是吃定你總可以幫他擦屁股。你會發現他每次說出來的夢有多大,你需要幫他處理的坑就有多深,到最後你也一點甜頭都吃不到。
 
因此,這麼有能力與才華的你,實在沒有必要再去填補這個無底洞,既然你是危機處理專家,那你能走的路自然是更加多元,也會遇到更懂得珍惜你的人。是時候該把重心放回在自己身上,細細數你為這段關係或這個職位付出了多少代價,你會發現若把這些精力放在自己的願景上,你早已翱翔在廣闊無盡的天空當中。
 
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的你確實也會有來自跨領域的機會或桃花,只是對方的訊息不太明確,可能有些隱瞞或是陷阱,建議先評估之後再行動為佳。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13-11/19)
 
 
 
選擇五的你:逢場作戲但別假戲真做
 
最近的你可能需要跟自己立場很不同的人一起合作,一開始你會覺得對方根本就是油腔滑調,他說的話或是提出來的資料都不太可信,但因彼此有共同的利益而選擇合作。而對方看起來也很懂得操控人心,他盡量滿足你的要求跟期待,甚或將你介紹給權威的人士,好讓你感覺到他想要跟你雙贏的決心。
 
然而,對方真正看重並不是你,而是你可能為他帶來的資源,在他心中總是為自己的最佳利益在盤算著;倘若你真的相信了他,那他就更能夠名正言順地剝削你,而你也會因為你慢慢依賴他,加上沉沒成本效應的緣故,而更無法跟他有所切割。
 
而這牌同時也指出,不論對方提出甚麼好的策略,若你開始覺得哪裡怪怪的,那請跟信任的人談一談,或對方千方百計要拉攏你,那就表示你一定有比他更佳優秀的條件,倘若你轉身去結識跟你立場雷同的人,你會發現你的資源與好夥伴其實早在背後等著支撐你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或婦科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13-11/19)
 
 
 
選擇六的你:在絕望中領悟到人生的下一步

前些日子你可能遇到讓你毀了三觀的人,對方很懂得展現自己的魅力或資源說服你替他辦事,你也為了要追隨他的理念而奉獻出自己的時間與精力,然而,你逐漸發現對方終究只是為了自己的貪慾在壓榨你,而非真心為你著想,你們之間也找不到共識,你也因此傷透了心而無所適從。
 
然而,正因你感到相當絕望且內心空了一大塊,反而讓你有機會靜下心來與自己相處,內在將會因此冒出不同於以往的聲音,進而為你的人生帶來新的啟發。你將因此會有新的信念悄悄地萌芽,並且看見自己真正可用的資源與自我價值,並為自己籌備下一個嶄新的旅程。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