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20-11/26)

 

 

 

 

 

 

太陽與火星接連走進射手,並且與土星雙魚形成衝突相位,本來樂觀與直爽的氛圍仍會有一種較為困頓與行動上的拘束感,加上莉莉絲處女的相位,也會讓人有一種必須要為自己所想要的秩序而主張的緊繃感。
 
而因凱龍星白羊與金星天秤對分,這意味著我們會為了私人關係的和諧而犧牲自尊。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在工作上的忙碌總算逐漸告一段落,
雖然事業獎金會變多但也會想要犒賞自己而花費;
同時可望拓展對自己有利的人際交友圈或是認識跨領域的合作對象,
只是因彼此重視的立場不同而需要多加溝通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覺到自己的工作終於有推動的狀態,
但礙於現實資源有限的關係仍有些期待需要妥協或調整;
不過在工作中仍可望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或是彼此在資源與行動上得以相互支援、認可的工作同仁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對於人生開始有了新的展望與憧憬,
並且因你正向鼓舞的表現而吸引到對你感興趣的桃花或是合作夥伴,
對方帶給你的感覺是較為冷靜與知性讓你不太敢造次,
但彼此的談話意外地合拍也讓你因此更有動力進行下一步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雖然在工作中的表現備受肯定,
也可望透過合作關係或是平輩之間的交流而結識到頗有好感的桃花;
在錢財方面則要留意可能會因過度樂觀的訊息而被影響,
導致做了讓自己後悔的財務決策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20-11/26)

 
選擇一的你:來自不同場域的肯定與邀約使你有些開心也迷惘
 
由於你過去在某些領域的努力逐漸拓展了你的影響力與聲望,同時也會有意想不到的邀約與機會,其中有真心想要跟你共創雙贏或是佳績的夥伴,其中也會有只是想要利用你的能力,卻刻意畫大餅來吸引你的對象。
 
對方可能是你認識的權威所介紹而來的對象,但你直覺會感覺到對方無事不登三寶殿,表面上說得很好聽,但他內心盤算的都是他的利益而不是真正為你的未來所考量。尤其是一方面說都是為你好,另一方面又急著逼你快速做決定的人,那就是更需要謹慎考慮的合作對象了。
 
不過,正因有其他更真誠與提供良好條件的合作邀約,甚至是賺錢機會,也更讓你清楚自己是值得被好好對待的,而因此對自己更有信心。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20-11/26)

 
 
選擇二的你:新的邀約讓你既期待又怕有陷阱
 
最近的你可能會接收到具有正向前景的機會讓你得以好好表現自己,對方給予你的舞台是讓你夢寐以求的,這讓你相當雀躍,但也擔憂有些訊息仍不太清楚,加上這算是你需要跨領域的表現,難免也會害怕最終表現得不好而讓自己出糗、也讓合作單位對你感到失望。最主要也是因為過去的你曾經吃過類似的虧,難免會有些擔憂這會不會又是另一個坑。
 
最主要是因為合作單位看起來是相對有資源,也可能是你不能得罪的權威,這使得你更需要戰戰兢兢地執行任務。不過對方其實是頗有誠意,也希望能夠跟你建立長遠的合作關係,只是彼此都還需要溝通與磨合,而你也需要放軟身段,才得以讓彼此的合作找到和諧愉悅的模式。
 
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的你可望透過旅遊或合作關係而結識到個性較為陽光開朗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20-11/26)



選擇三的你:留意不平等契約讓你事倍功半

最近的你將可能遇到一些不平等的待遇,例如你曾經對某個人好過,對方卻在你落難或是需要援手的時候,不理睬你或是有條件地幫助你。對方談條件的態度讓你有些心寒,畢竟過去的你也毫無計較地伸出援手、雪中送炭過。

倘若這樣的狀況發生了,不論對方是曾經的合作夥伴、好友,甚或是你現在的伴侶,請先不用太快答應他的要求,而是靜下來思考看看自己還有沒有其他可能或是得以求助的管道,甚或有沒有不同方式得以解決眼下的困境。倘若目前沒有想法,不妨跟信任的人或是專業的人(例如律師、相關專業的人)談一談,或許將會讓你更清晰地看清楚此時此刻的局勢,好讓你做出最合適自己未來的判斷。
 
這牌也需要留意最近容易遇到詐騙與玩弄財務契約相關的事宜,請務必多加小心。在工作方面則會有較多的事宜發生,但若是專注且耐心處理,則會較為豐沛的收入。

健康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20-11/26)

 
 
 
選擇四的你:夢想說得再美,沒有行動終究是空談

最近的你將會因進修或是旅遊而結識到遠距離或是跨領域的夥伴,彼此的價值觀與人生哲學是相當契合的,自然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你們對於自己的未來都有著強大的理想與抱負,同樣也有種懷才不遇的感慨,只是現在的資源與人脈還不足夠,導致你們都對於自身的夢想果足不前。
 
然而,萬里之路始於足下,雖然過去經歷過一些挫折的經驗,但那些累積的總總經歷反而得以成為成功的墊腳石。不妨先就彼此目前能做的或是宣揚出去的理念,透過網路或是同好圈,聚集更多的聲量與影響力,聚集群眾的認同與力量,將會讓你們的理想目標早日達成。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慢性發炎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20-11/26)
 
 
 
 
選擇五的你:專注在興趣或專業中而吸引同類相聚
前些日子的你相當忙碌或是正在靜養的狀態,雖然體力大不如前,但還是把多數的精力放在鑽研自己的興趣或是專業上面。而你可能在不經意的時候看見網路上或是身旁的人針對你在意的領域大書特書,但你其實不太認同而忍不住用很精確且有考據的資料回應對方。
 
而因你的反駁相當精彩,同時也有種大快人心的氛圍,使得同道中人也開始試圖了解你與親近你,也會因此吸引到真誠的邀約與賺錢的機會。不過,人紅難免遭人忌,你可能也會聽到有人試圖挑戰你,想藉此打響他的名號。你會因此感到有點疲憊,但也會為了要堅持自己的理想而認真回應對方。
 
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的情感狀態可能你還在梳理與療癒情傷,卻遇到對你感興趣的桃花,對方對你相當照顧,而舊愛或是舊識的態度又若即若離,擾動你的心癢癢,使得你不知道該如何做選擇。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與肝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20-11/26)

 
 
選擇六的你:太急著獲得成果反而被他人所控制利用

最近將會有一些表現自我的機會出現,只是這個舞台也有其他人在爭取,而你為了要盡快獲得成果,難免有些心浮氣躁。權威者或好事者將會看準你的心態,利用你的好勝心而想要你先付出一些附加的代價,卻不見得真正會給你想要的未來。
 
當然,倘若能夠堂堂正正對決是最好的,即使最後沒有得到想要的目標,起碼心安理得。而倘若你打算跟權威人士打交道,最好手中握有一些對你有利的證據或是籌碼,以免到最後對方翻臉不認人,或是反過來咬你一口,使得你最後反而甚麼都沒有得到,還可能惹得一身腥。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