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

許多人的生涯都面臨到了轉折

許多個案來諮詢多半跟接下來的生涯規劃有關

也有人想要藉此多學習一個專長或是進修

同時也有人想要對生活及人際關係做個斷捨離

而這次測驗的主題建議是能夠具體化您的問題,

且是您能夠調整自己做改變的

例如: 我在半年內會減脂3%以上嗎?

我在半年內能夠脫單嗎?

我在半年內是否能夠在股市中獲利5%以上?

測驗影音板:前言以心理諮商現實治療理論來協助大家設定目標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某某事未來半年會有成果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廣告贊助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為達成目標而妥協

抽到這牌意味著未來這半年你會達成成果,也會獲得資源或是物質來協助你達成這個成果。只是在達成這個成果之前,必然需要跟他人合作,或是需要有求於他人,當你帶著真誠的心意去讓對方感覺到你已經準備好要承擔這個成果的責任,對方才會將資源分享給你。 這可能需要讓你付出一些代價,或是調整自己的生活狀態,這對你來說或許會有一個取捨與掙扎的過程,最終會獲得讓你感到很值得的成果。

【塔羅骰占卜】2020春季祝福與提醒(六擇一)

選擇二的你:遇到多重抉擇難決定

未來這半年你將會獲得想要的成果,你所詢問的事情將會遇到貴人來協助你展開這個計畫,只是你需要跳脫現在的舒適圈才能夠真正走到你想要的未來,又或是需要重新調整自己的思維去思考要怎麼用僅有的資源來協助自己達到目標。 這牌也意味著生活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變動,使得你必須要調整自己的狀態,但走到最後可能也會有不同的選擇在等待著你,而這些選擇對你來說都是很誘人的。這時候將心思沉澱下來,不妨問問自己:我希望未來五年的我過著甚麼樣的生活呢?或許未來的你會協助你找到合適的答案。

【塔羅占卜】最近的桃花運會春暖花開嗎?

選擇三的你:目標太宏遠仍難有定局

對於你想要達成的目標是需要一段時間才有辦法達成,難以在半年內有明確的成果。雖說你有一個很遠大、宏觀且對他人有幫助的理想,只是現階段的資源或是時機點仍不足以支持你達到想要的目標。而你比較吃虧的地方也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或是讓他人有機會理解你的思維,這使得你有些孤單寂寞。 倘若你真的很渴望達到這個目標,請試著讓更多人知道你的洞見,試著在相關話題的論壇發表,或是跟信任的親友分享你的看法。透過這樣跟他人的交流會協助你更釐清自己現在的狀態與資源,也能夠協助你調整自己的方向。

【塔羅占卜】我對異性的致命吸引力為何呢?

選擇四的你:保持彈性便能獲得成果

抽到這牌的你是一個自尊心很高的人,且希望能夠證明自己的能力,所以你已經習慣獨立完成很多事情,只是若用舊方式埋頭苦幹,到最後恐怕很難獲得想要的成果。 因此,現在渴望達到的目標仍需要一些資源與調整,倘若願意願意軟下身段,試著真誠地請教前輩、權威、上司等等相關有經驗的人士,你會發現對方是很樂意分享他的智慧與資源、人脈,甚至進一步邀約你共同合作。同時你也願意傾聽對方並調整自己的話,仍是很有機會獲得想要的成果。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是高質感對象嗎?

選擇五的你:柳暗花明又一村

現在的你可能會覺得你所設立的目標有點停滯,導致你感到疲憊或是想要放棄,而看不到希望感,這時候不妨先把這件事情放著,它仍是需要醞釀的時間。而身旁的人也見證著你的努力與辛苦,只是現階段對方的資源還不夠,或是對方還在觀望這個大環境的發展,所以暫時還沒有看到明確的進展。

在未來三個月你將會看到事情的進展有一些意料外的變化,他人也會相當欣賞你的堅持,而相關人士也會對你感到好奇,你會發現你逐漸地累積一些影響力。這也會吸引到想要跟你有進一步的合作機會以及願意提供給你更多資源的人,讓你得以在這個目標繼續努力下去。

【塔羅占卜】你在朋友眼中是那道光嗎?

選擇六的你:太多混亂的思考而難以行動

抽到這牌的你是一個相當有邏輯性與想法的,對於你想要達成的目標你可能已經好好地分析過利弊關係,面對自己可能遇到的挑戰而感到卻步,這讓你難以展開行動去改變現在的生活型態。即使內心有渴望達成的目標,但又因為可能面對需要調整現況或是跨出舒適圈而有些抗拒。

這時候不妨先將自身的資源重新評估,以及問自身願意投入與調整幾分,甚至問自己這個目標是自身真心想要的嗎?還是因為親友壓力或是主流社會的期待而讓你覺得自己需要改變呢?試著將這些資源與挑戰通通記錄下來,並且問問自己的內心真正的渴望,或許可協助你釐清一些想法或是創造出意料之外的作品。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