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緣故,

使得許多人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很迷惘

在占星的概念春分的開始才是一年之初

而春季則包含了太陽牡羊時、太陽金牛與雙子時

于玥希望能夠在這個艱困的時期, 透過這個測驗帶給大家一個祝福及對於未來的盼望感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影音板請至: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上天要給我的春季祝福與提醒是甚麼?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在興趣經營中獲得影響力

在最近這個春季的你,可望從前陣子的玩樂、興趣中的經營中,創造出一些作品,獲得被人家所肯定的機會,甚至有機會因此會有賺錢的可能性。另外,要提醒抽到這牌的朋友,不要對於自己要求太高,雖然不太可能一蹴即成,一步步踏實地往想要經營的方向前進,而透過跟他人的交流與將自己的理念傳揚出去,便得以慢慢編織出屬於你的成就與天地。

【塔羅占卜】最近的桃花運會春暖花開嗎?

選擇二的你:新的身分責任重大

在最近這個春季的你,可望會有一個新的身分在等待著你,例如即將走進一段新的關係、或是為人父母、開展一個新的企劃,又或是養隻新寵物。在別人眼中對於你這個新的身分是很值得恭喜的,但同時也會對你有些期待,這樣的期待難免也會讓你感到有點沉重跟負擔。 不過因為身分是一個嶄新的可能性,一方面會讓你有些無所適從,另一方面也會有種孤獨感,這也象徵著你是位相當有責任感的人。提醒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雖然身旁難免會有些雜七雜八的聲音,但也會有好的夥伴來到你身旁,所以也會讓你感覺到有種被陪伴的感覺。

【塔羅占卜】未來的你想要給你甚麼樣的鼓勵?

選擇三的你:留意溝通上的影響力

在最近這個春季的你將會遇到許多需要讓他人溝通的事宜,這也代表著你的話語是有影響力的,而他人也很重視你的發聲,只是你可能會遇到跟自身立場跟看法不同的夥伴,但讓你在溝通上會感到一些無力感,而彼此只是想要證明自己的對錯,到最後都在找罪犯,而不是要找解決問題。 因此,這牌也提醒著別急著對對方貼標籤,你們之間都有自己的角色責任需要完成,當你站在一個較客觀的立場去思考,你會發現其實你們是有一些共通點,都希望最終這個任務能夠被完善地處理。倘若試著站在這樣的出發點與對方溝通的話,你會發現彼此的交談將會更加順暢,而對方也會更加看重您的表達與能力。

【塔羅占卜】跟心儀的TA近期的發展?

選擇四的你:透過舊識而獲得更多機會

在最近這個春季的你將會遇到伯樂,可能前些日子你感到有些煩悶,有些事情難免有所停滯,或是發展沒有想像中得好。而正因過去你辛勤地耕耘著某些領域,慢慢地被身旁的人所得知,又或是跟你一起共事過的夥伴了解你的努力與才華,在要緊的時刻他們想到要聯繫你,並且想要跟你有進一步的合作關係,這樣的合作關係除了帶來表現的機會,也將會有賺錢的機會。 在這裡需要提醒的是,請不要太過於妄自菲薄,試著將你的發想與洞見傳揚出去讓他人知曉,你會發現身旁將會有人對於你所討論的事宜感興趣,甚至也會邀請你一起創造新的可能性。

【塔羅占卜】你的舊愛想要告訴你甚麼?

選擇五的你:留意與伴侶之間的溝通

在最近這個春季將會讓你遇到需要抉擇的狀態,這牌意味著你將會遇到新的對象或是新的合作邀約,但你必須要跨出你的舒適圈,或是你本身有對象,但也因新的桃花的出現而感到困惑。這其實也讓你重新去思考甚麼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伴侶關係或是合夥關係,以及對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不過這也提醒著你可能對於舊有的關係或是現況已感到厭倦或是無所適從的無力感,不太曉得要怎麼溝通或是改變。因此,當新的刺激出現時,自然也會讓你感到徬徨。而這也意味著可能會有突如其來的賺錢邀約與機會,而讓你對於未來有更多的期待。

【塔羅占卜】最近跟他會重新連絡上嗎?

選擇六的你:透過交流與研討會認識貴人

在最近這個春季你的專業與洞見將會被他人所肯定,主要是因為跟他人交流及討論的過程而看見你的分析能力,進而對你感到相當好奇,甚至因此想要跟你有更進一步的接觸。 這或許對你來說這只是一個嘗試的過程,又或者你只是剛剛接觸相關領域,但他人會認同你的發現,你可能也會滿訝異於對方對於你的讚賞,對方會願意追隨你,或是提供你更進一步研究的資源與機會,甚至也會因此吸引到貴人與桃花喔!

【塔羅占卜】你跟他前世的因緣是甚麼?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