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跟某個人在一段時光很快樂過

但彼此因為某些原因或是誤會而走散了

內心難免感到有些遺憾,

想要知道這個人的近況如何

還有機會重新跟對方有聯繫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測驗解析影音板請至: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跟某某人會重新連絡上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過去有太多衝突難以靠近

由於過去你們分開的時候彼此都曾經有很多的誤會與衝突,雖然你們都很在意著彼此,但在內心的狀態其實都還有疙瘩在,現今對方想到你還是會想到你們曾有過的糾結與問題,導致他現階段仍對你感到很失落也很受傷,因此,對他來說,他並沒有準備好要跟你聯繫,倘若再度連繫就必須要重新去回想你們曾經的衝突,而他覺得是時候應該把重心放在他可以掌握的事情上,因此,很可惜的是短期內看不到有重新聯繫的機會。

【星象提醒】如何面對天蠍水逆

選擇二的你:彼此自尊心都太高

由於你們的個性都是自尊心很高的人,過去你們曾經因為價值觀、人生觀、宗教信仰、生涯議題等等很多重大的想法不一樣,而很難進一步相處。對方認為倘若你們又遇到類似的議題,恐怕彼此之間仍會因此產生衝突,甚至到最後會互相攻擊;因此,對方雖然還在意這段關係,且對你並沒有反感,他也理解彼此有彼此的立場與考量,只是一想到彼此相處就可能會引發衝突,就覺得其實不太有必要再繼續連繫。

【塔羅占卜】2019年底前是否有脫單的機會?

選擇三的你:給彼此找台階下就有機會重新連繫

你所詢問的對象是一個相當聰明且講話直率的人,雖然想要跟你更加親近,但又不想要太主動。因此,你們之間的關係需要有個人幫你們牽線與找臺階下,又或是放下彼此想要爭贏的心情,找一個共同的話題與興趣,就能夠讓彼此的關係更加親近。主要是因為彼此內心都還有對方,只是拉不下那個臉來,只要有一方願意示弱或是透過共同生活圈的連結,彼此還是能夠繼續相處下去。

【塔羅占卜】如何告別2019,迎接2020的好運

選擇四的你:彼此都有太多委屈難以靠近

你們在過去這段關係有很多自己的委屈,彼此都認為對方不夠了解自己,彼此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是最重要的,且都希望對方來跟自己認錯。然而,這沒有誰對誰錯,只是彼此都受了傷,彼此在不同的立場與角度以及想要維護的事情都是不一樣的。而正因為彼此都還在委屈的情緒當中,即使彼此重新連繫,在對話的時候仍會有一些帶刺,對方會感受到不舒服且認為你還是站在自己的立場思考,而最後彼此的關係仍是不歡而散。因此,建議先沉澱自己的情緒,好好地跟自己的委屈、失落與憤怒在一起,或許較有能量換位思考,或許就能夠理解彼此之間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情。

【塔羅占卜】最近我遇到良人的機率有多高?

選擇五的你:對方是中央空調

你所詢問的對象其實一個對每個人都很好的人,而你剛好是一個相當有原則且有自己界線的人,而對方雖然不排斥跟你聯絡,也想要跟你有所聯繫,不論是用甚麼樣的關係繼續聯繫,就算是家人、朋友又或是情人(即使他身旁已經有親密伴侶)。然而,正因為他總是有辦法把關係弄得很模糊,跟身旁的異性相處也都相當不錯,而當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雖然很親近也會很不安,內在有很多不確定感,無法從他的態度得知自己是不是最重要的對象。而對他來說,他本來就是這樣的人,他能夠跟很多人有連結,他也會困惑為何你要控制他交友的自由,因為對他來說每個人都很重要。因此,若你跟他重新連繫他也會很開心,也會持續地對你好,但同時之間他也不想要放下陪在他身旁的對象,也會跟其他人保持曖昧的互動,而讓你再度走進鬼打牆的狀態。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有奇遇?

選擇六的你:彼此生活圈太遙遠難有共通話題

雖然你們過去有過美好的回憶,且也認為人生多一個朋友也沒有不好,只是彼此的人生已經有不同的重心,兩人就算再有機會有所聯繫也可能因為生活圈已經有所不同,而不知道該如何跟對方相處。即使你們內心都還在乎對方,甚至也有聯繫到對方的機會,但你也曉得你跟對方都有各自人生的願景,彼此都在不同的面向中努力著,就算聯繫上了也只是相互問候的關係,而難以回到過去曾經很親暱的時光了。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