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かがみ~ 弘前公園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我們總以為人生在我們的預期與掌控之間

但生命總會準備驚喜給我們

在一次不經意的冒險

可能就讓我們的生命有了很大的轉彎

看見了意想不到的美景 而最近會有這樣的奇遇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會遇見甚麼樣的奇遇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絕處逢生遇佳人

最近的你可能遇到讓你感到很錯愕與失落的事情,對於人感到有些失望,但也會意外地透過親友的牽線認識到意想不到的桃花或是志同道合的朋友(甚至是不只有一位)這或許也在提醒你這世界上的人有千千萬萬種,一個人對不起你並不等於其他人也會傷害你,請抱持著開放的心態認識新的朋友,你會發現生命還有更多的可能性。

【塔羅占卜】為何我總無法勇敢愛?

選擇二的你:留個台階給人下,你便是他的奇遇

是的,最近的你可能遇到你認為不太公平的事情,又或是彼此只是立場上的不同而引發了衝突。在一開始或許你取得了優勢,同時也失去了與他人更進一步認識與溝通的機會,這將會造成彼此的關係更加分裂。建議你倘若遇到跟自己立場不一樣者,別急著去批判他人,而試著傾聽,或許你會發現對方還有很多值得你去了解或是學習之處,對方也會因著你的退讓而思考著其他可能性。

【塔羅占卜】你願意成為自己的情人嗎?

選擇三的你:來自不同領域的桃花/貴人

抽到這牌的朋友恭喜了,這意味著最近的你將會透過旅遊、出差或是進修而有所豔遇,你會發現在有些人眼中你是閃閃發亮且具有魅力的(最近特別容易吸引到男性),甚至會想要跟你洽談更進一步的合作關係。倘若最近沒有出遊或是出差的打算,不妨安排一些進修的課程或是加入讀書會社團,你會發現貴人就在其中。

【塔羅占卜】最近月老會幫你安排好姻緣嗎?

選擇四的你: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

最近的你雖說可能沒有實際上的奇遇,但是會遇到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這將會解決你原來所困擾或是猶豫不決的難題,建議你多多跟自己相處,或是到戶外運動、散步,靈感將會在你最放空的時候來向你敲門。

【心靈占卜】2019年的幸福處方簽

選擇五的你:開朗性格引人注目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工作或是玩樂的緣故引起某些人的注意(尤其是女性),她們多半對你感到欣賞與好奇,並非敵意。她們認為你總是能夠開朗地面對眼前的困境,或是爽朗的笑聲具有感染力,使得他們都很想要接近你。而你也會因為這樣贏得了人際上的正面聲望,未來也會因為他們的指引與協助而獲得更多的機會。

【塔羅占卜】阻礙你談戀愛的瓶頸是甚麼?

選擇六的你:專業與賺錢能力獲得肯定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會接收到來自意想不到的方面給予你的肯定,嚴格說起來這不算是奇遇,因為這是你苦苦經營一段時間而得來的讚賞,只是在你沒有預期的情況之下發生了。而這樣的奇遇也會幫你串聯更多的資源與人脈,亦將把你發光發熱的舞台延伸到不同的境界。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還會想念你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