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Didier Bottin Full Rainbow via photopin (license)

木星進入射手,

將在12/3走進魔羯

土星與冥王星將在年中旬合相

未來這年我們會重新檢視自己的信念與人生目標

或許會覺得自己還有些不足,渴望進修

或許對這個世界感到好奇,

到達更遠的地方認識不同領域的人

也或許找到一個更符合理念的信仰或族群 為

了理想的未來共同努力打拼

不論接下來的一年有甚麼樣的精采在等待著我們

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或挑戰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屬於你的2019年幸福處方簽是甚麼呢?

此次坐檯牌卡:奧修蛻變卡、earth magic、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的2019年的幸福處方簽是甚麼?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享受將自己淨空的時光

在過去的你可能都活在主流的社會價值觀中,就算自己不刻意追求,也會被他人當作是競爭與比較的對手,而你為了要保護自己只好也穿起盔甲,穿戴著重重的防備去面對這個世界。而這牌其實是建議你偶爾要關掉臉書、推特、ig,把重心放回到自己身上,放下那些他人的指指點點,好好問問自己是誰,例如書寫、繪畫、唱歌、聽聽音樂、彈奏樂器,都可以協助你回到單純做自己的時光,你也會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生命的節奏感。

【塔羅占卜】你在朋友眼中是那道光嗎?

選擇二的你:看見自己的力量

抽到這牌代表著未來這年你的生活可能會遇到重大的轉變,眼下看起來或許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雖然會將你過去曾經不想面對的情緒而翻轉出來,卻也展現出你人生中的新方向,而當你願意坦然地面對轉變時,你會發現只有將生活的重心放回自己身上,並且用比較有創意、且不同以往的方式去處理與面對這個世界,你會發現你其實比自己想像中來得有力量,而過去的陰影也早就對你沒有影響力了。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會有甚麼好機會向你招手?

 

選擇三的你:允許自己是可以躲起來的

在過去的你總是很努力、很認真地往前衝,不論是你自己設定的目標或是別人給你的,你都會盡可能地去完成。然而,你會發現自己在衝刺的過程忘了怎麼生活,可能連健康與重要的關係都犧牲掉了。因此,允許自己休息與放空是很重要的,許多的創意跟發想都是來自於我們在放空的時刻,靈感就悄悄地飄進我們的腦袋當中,你也會因為這樣的休息,看懂了如何用更有智慧的方式去跟他人相處,在這個社會更輕鬆自如地生存著。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還會想念你嗎?

選擇四的你:答案就在你的心裡

抽到這牌的你過去一直在在意他人的眼光,總是希望自己呈現出最完美的狀態,卻又擔心自己犯錯,而猶豫不決到最後就錯失了大好時機。而這牌其實在暗示你人生已經給予自己太多的框架跟包袱壓得你喘不過氣來,但即使如此你也慢慢地用自己的方式生存了下來,而當你懷疑自己時,不妨想像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樣子?假設有一個時光機在你面前,讓你跟十年後的自己相遇,你會期待自己過著甚麼樣的生活?而當十年後的你看見這時的你,他又會感謝你甚麼,又會分享你甚麼成功的祕訣或是建議呢?倘若目前還沒有想法,就在睡前好好思考這個問題,或許你的夢境就會告訴你答案。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目標會達成嗎?

 

選擇五的你:將好的意念傳達出去

風帶來了雲,降下了甘霖,風帶來了種子,讓大地豐盛,風也帶來了破壞,將房屋吹垮;在這一年你將會面對一些口舌是非,這不見得會跟你完全相關,但若是跟著一起攪和,別急著跟他人一起找罪犯、跟著人云亦云,就會像是那帶來破壞的風,造成關係的傷害。因此,在未來這一年的考驗便是如何讓自己的影響力讓人感覺像是如沐春風,吸引到更多貴人與資源來到你的面前。首先,一開始要做的事情就是學習著感謝自己、感謝目前擁有的生活,以及跟你有所連結的人事物,將關心人事物化為真實的行動,你會發現自己已然很豐盛。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跟你一起墜入愛河嗎?

選擇六的你:新的幸福即將到來

每個新月的開始就是帶來一個新的循環,但月亮也有圓缺時,這也在提醒我們生命總有潮汐的交替。過去的你也為了逝去的曾經感到痛苦萬分,只有好好地向過去告別,允許生命有新的輪迴,你的心才有更多的空間讓新的元素走進來。而接受新的幸福、新的可能,並非拋下過去曾愛的一切,而是因為過往的支持與溫暖,成就了你散播愛的養分。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會有好桃花來敲門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