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lukas schlagenhauf Alt Sankt Johann milky way panorama via photopin (license)

未來這週太陽走進水瓶與天王星四分相 正好要面對過年期間

我們會發現自己對於自我認同以及長輩對我們的看法、價值觀會有很大的差異性

不過也會讓我們更重視弱勢族群或是眾生相關的資源與議題

而火星射手與金星雙魚的相位

正好兩個星座在古典占星的觀點都是為木星守護

所以過年期間要賭博的朋友要小心自己不要過度樂觀而下錯賭注

或是要出門遊玩的朋友也有可能因為被當下的氛圍吸引而花費太多金錢

但若是單身的朋

不妨在過年期間多多參加親友聚會(跟平常沒在聯繫的遠親最好)

又或是玩玩網路遊戲,或許會遇到意想不到的桃花喔!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忽視自身內在的需求

最近的你可能會聽見很多對你好奇與試探的聲音,而你其實總有種孤單感,認為身旁的人好像不太理解自己,或是對於自己有太多的想像與標籤。尤其在這種過節的氛圍當中,讓你更加感到寂寞,又覺得無處可逃,對於人生感到迷惘。 這時候不妨先回過頭好好照顧自己,將自己當作是小孩一樣地滋養與支持著,若是暫時無法離開不舒服的環境,不妨試著將心情書寫在紙上,又或是找個陌生的網友聊聊天,又或是接觸大自然,曬曬日光與照照月光、看看星星,你會發現在這浩瀚的宇宙當中,你雖然渺小,但仍是被大自然所愛護著。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2020上半年須注意事項與祝福

選擇二的你:上天將會準備驚喜給你

前陣子的你可能在一段關係當中傷透了心,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很迷惘,同時也渴望人生中有所突破。然而,其實你身旁是有資源與人脈的,只要你願意走出去,不論是跟共同興趣及理念中社團的人談談天,又或是到遠方、戶外旅遊,你都會發現你身旁早有貴人存在。 請你抱持著開放與好奇的心態去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並且試著對每個邀約不要有太多的防衛,若有興趣就去嘗試看看。你會很驚訝地發現,上天在不知覺中早已將禮物與祝福放進你的生命當中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感冒

【塔羅占卜】2020上半年會有脫單的機會嗎?

選擇三的你:人生開展新氣象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的生活有了一些轉變,一開始你以為在物質生活中或是在關係中有所失落,卻會意識到這又何嘗不是一種釋然。雖然還是難免會聽到流言蜚語,而當你用較為柔軟的方式去面對他人的質疑,對方就沒有武器能夠對付你了。 當你越能夠謙卑同時也開放地接受任何可能性時,你會發現機會與邀約會從四面八方而來,你的生命能量開始流動了起來,同時讓你的人生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喉嚨

【塔羅占卜】2020會遇到甚麼桃花類型?

選擇四的你:表面工夫帶來良好的合作關係

是的,未來這週的你可能需要做很多表面工夫,因為你可望內心有些計劃能夠好好地進展。不過一開始要找到合宜的合作對象,自然在第一眼就要給人家良好的印象;而若是彼此能夠找到共識,那麼對方也會信守他的承諾,彼此也能夠往雙贏的方向前進。 而若是單身的朋友也可望在網路交友的部分認識到不錯的對象,一開始雖然彼此都會有所試探,但若是坦然地說出自身的需求與顧慮,彼此便有機會走進更深入的關係。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2020年會有甚麼樣的突破?

選擇五的你:所謂輸贏只是表面

最近的你需要留意可能會為了一時價值觀、理念不和而跟身旁的人有所爭執。然而,你們雙方都是自尊心很強烈的人,所以很在意輸贏,同時也希望對方能夠先低頭認錯。 可惜的是,正因為妳們都自尊心很強烈,也都很在乎自己在對方內心中的模樣,導致彼此都太過於逞強。倘若沒有人願意低頭好好修復這段關係,最後彼此之間一定會產生疙瘩。若一開始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的話,不妨試著請第三者幫忙傳遞友善的消息,讓彼此之間的氛圍不再如此尷尬。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腸胃

【塔羅占卜】最近在職場中有翻身的機會嗎?

選擇六的你:越是放鬆能量就會越順暢

最近的你會感覺到很多事情的進展不在意料之中,甚至身旁有人試著指手畫腳來控制你、證明他才是正確的。這時候別急著去爭論或是搶奪發言權,就讓子彈飛一會兒,對方若發現你的反應不如預期,他就會將重心轉移到其他人事物上面。 而當你越能夠用清明的思緒去看待這一切,不被他人所影響時,你會發現自己不再這麼焦慮,也能夠稍微放鬆一些。有趣的是,當你越能夠放鬆時,身旁就會出現貴人想要替你說說話或是帶給你意想不到的資源,使你能夠順利度過難關。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他對你有愛情的喜歡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