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會很在意心儀的人是不是對我們有類似的感覺

這次于玥的塔羅測驗來協助你看看對方是否對你有愛情的喜歡

這次的測驗比較建議目前感情狀態曖昧不明或不確定的人使用

這次使用的牌卡是:托特塔羅與the answer is simple 以下為影音版連結(往下拉有文字解析)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對我有愛情的喜歡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多一點勇氣就能更靠近

抽到這牌代表你心儀的對象他是有喜歡你的,他特別欣賞你在工作上、待人處事的態度,他覺得你們之間有很多共同的想法與連結,只是你們彼此之間似乎缺乏一些在私下的聯繫與相處,他不是那麼確定你對他是不是也有好感,建議多多主動對他展現你對他的肯定與崇拜,會讓他更有勇氣對這段關係展開行動喔!

【塔羅占卜】你與金錢的距離?

選擇二的你:對方是像風一樣的男子/女子

抽到這牌代表你心儀的對象他還滿喜歡你的,他喜歡跟你相處的感覺,也渴望跟你有更多的肢體接觸;你在跟他相處的時候可能也感覺到他會想要跟你有些肢體上的碰觸,因為他覺得你很有魅力與吸引力,只是現在的他還不太想要穩定下來,所以他只想要有肉體上的接觸,卻不見得想要有更進一步的交往,也不想要對感情負責,建議還是多多謹慎觀察看看為佳喔!

【天使囈語】最近你的天使想要給你甚麼忠告?

 
選擇三的你:欣賞你的人另有其人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所詢問的對象是一個喜歡打打嘴砲的人,他喜歡跟人在相處時說說曖昧的話語,但不見得有特別的意思,所以他對你稱不上有愛情的喜歡,頂多就是喜歡這種互相挑逗、打打鬧鬧的氛圍而已,這牌同時也指出你身旁其實有較為木訥,但其實有偷偷在意你的人,建議你花點時間沉澱心情,敞開心房跟身旁的人相處,或許你會發現優質的桃花就在你的身旁喔!
 
 
 
選擇四的你:跟在乎你的人說聲感謝
 

倘若你所詢問的人是你的另一半,那就要恭喜了,這代表對方很滿意你們現在的關係,他認為你們這樣繼續相處一輩子都沒有問題,請務必感謝他對你的贊同;而若是你詢問的對象不是你的情人,那就表示他對你的喜歡比較偏向於友情或是親情,他喜歡你照顧身旁的人,喜歡你做事很認真的樣貌,但他覺得現階段你們的相處就已經很舒服了,不需要特別升格成為伴侶關係。

【塔羅占卜】為何我無法愛自己

 
 
選擇五的你:對方還沉浸在過去的感情中
 
抽到這牌代表你心儀的對象他內心有個難以忘懷的對象,這個對象可能是過去交往過的人或是他曖昧過的對象,對他來說,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雖然他怎麼想都是惆悵,但內心的小劇場已經演過不下千百遍,你只是他內心戲中的路人甲,甚至有時候還會把你跟他內心的對象作為比較。不過他內心的對象都已經被他所美化了,所以你自然就是比較吃虧的那一方。建議不要太把他的評論放在心上,他不見得是真正了解你價值的人,說不定當你真正放下他時,當你成為他過去的對象時(他抓不住的對象),他才會覺得你也是很美好、很值得疼惜的人呢!
 
 
 
選擇六的你:好對象人人搶著要
 
抽到這牌代表你心儀的對象是一位相當優質的人,他身旁總是有桃花圍繞著,而他確實對你有愛情的喜歡,他認為你是一個對愛情抱持很單純的想法的人,且你也是個可愛且迷人的對象,每次跟你相處時他都感覺到很自在,彼此好像是前世就認識一樣,不會覺得談話很尷尬。只是他本身是一位相當忙碌的人,加上身旁也有其他對象在招手,倘若你不積極地面對你們之間的關係,那麼他很有可能就會被其他人所拐走囉!(這牌也同時建議要尋找你們之間在現實中的共通點或是共同的興趣,也會協助你們的關係升溫喔!)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