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hehaden Lucy (Explored) via photopin (license) 知名的戀愛專家Matthew Hussey認為

每個人都會想要親近高質感對象
高質感的定義是:有自信、有原則、真誠且有魅力
Matthew Hussey來說,擁有這樣以上特質的人本身的桃花運就會很強烈
不論是同性或是異性都會想要認識你、親近你
 
而在異性眼中,你是高質感對象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new vision tarot、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異性眼中是高質感對象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廣告贊助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太有自我主張難以理解

抽到這牌的你是一位很有個性的人,常常不按牌理出牌,可能在穿著上也很有自我風格,而在異性的眼中雖然會對你感到好奇,但也因為難以理解你的世界觀,而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比較好。而對你來說,懂你的人或許也不需要太多,只要跟你一樣,對於這個世界有共同的理念與憧憬就是好夥伴了。

【塔羅占卜】最近月老會幫你安排好姻緣嗎?

 

選擇二的你:有魅力卻不了解你真正的心意

在異性眼中你是很有自己魅力且優雅美好的人,只是你對於愛情不太會主動追求,總是希望異性能夠主動跟你親近,然而,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往往吸引到只會亂槍打鳥,而非真正了解你、想要疼愛與照顧你的人,建議你若是遇到真正感興趣的對象,不妨多多主動製造一些相處的機會,起碼讓對方知道你對他也是有好感在的,畢竟你所欣賞的人不見得總是敏感的。

【塔羅占卜】你願意成為自己的情人嗎?

選擇三的你:內心太多防衛

對於異性來說,你是一位很有自己想法與才華的人,但要靠近你似乎需要會引發你一些防衛性的反應,他們總感覺到你好像內心有一把尺,正在測量他們哪裡合格、哪裡不合格,好像跟你相處一點也不感到輕鬆,總覺得要戰戰競競、小心翼翼地才不至於被你踢到名單外。其實是因為過去的你受了太多傷,內心難免害怕又再度重蹈覆轍,然而並不見得每個異性都是一樣混蛋,建議抱著好奇的心跟對方親近,你會發現這世界上還是有好人存在的。

【塔羅占卜】為何我總無法勇敢愛?

 
 

選擇四的你:雖是極品卻是塊木頭

對於異性來說你是一位相當有才華且工作認真負責的人,只是你似乎都將重心放在經營自己的事業上,不太知道該怎麼跟異性相處,縱使異性想要多多了解你,要嘛就是苦無機會跟你親近,要嘛就是他丟了球而你毫無知覺。倘若你真的很想要談感情,偶爾還是要從工作脫離,讓自己稍微喘息一下,主動關心一下身旁的人,或許你會發現好桃花就在你身旁。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有奇遇?

選擇五的你:太博愛使人沒有安全感

抽到這牌代表對異性來說你是一位很有溫暖與貼心的人,只是你的溫暖讓異性感覺沒有差別性,也就是說不論你對待誰都一視同仁,這讓異性雖然很享受你的照顧與支持,同時也會擔憂自己在你心中並非最重要或是最特別的那位,所以他們多半都只想要當你的好朋友,因為倘若當你的另一半就難免會提心吊膽,總會害怕你的溫柔被他人所利用,甚至因此而不小心逾越了身為朋友的界線而跟他人發生進一步的關係。

【塔羅占卜】2019年天使想給你的祝福或提醒?

選擇六的你:你像是一本很精彩的書,總讓人翻不膩

對於異性來說,你就像是一本很精彩的書,每次翻開閱讀時,總會發現你身上有不一樣的觀點,所以每次跟你靠近都會引發他們的好奇心,渴望著更了解你、更與你親近,因為你總能夠安排自己的生活,總是能夠在生活中尋找不一樣的樂趣,他們好奇著你怎麼能夠總是保有對生活的熱情,同時又擁有自己的神秘性,這樣的反差感總讓異性為之瘋狂。

【塔羅占卜】你是異性眼中的白月光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