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_.Yann Cœuru ._ L'Instant intime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些時候總感覺有些寂寞 期待有人陪伴,

但又怕遇到豬隊友

對於感情寧缺勿濫

卻又很渴望有個知心的人陪伴在身旁

許多人都會祈求月老幫忙牽線 而你會是月老姻緣簿中的幸運兒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月老會幫我安排好姻緣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不小心介入他人感情

最近的你可能會在一個意外的場合遇到一個相當迷人的異性,對方看起來很有才華、很聰明,甚至也有一些事業成就,只是對方可能身旁已經有了一個穩定交往的對象,卻刻意隱瞞,使你真正陷下去之後才發覺不對勁。因此,最近的桃花雖然多,但不一定都是適合你的,請月老幫你睜大雙眼,以免不小心跌入愛情陷阱當中。

【塔羅占卜】你願意成為自己的情人嗎?

選擇二的你:遇到一隻木頭人

是的,最近的你可望透過工作或是合作的關係而認識到心儀的對象,對方雖然事業剛剛起步,但對於自己的未來已經有明確的規劃,然而偏偏他對於感情事不太熟悉,往往需要跟他相處一段時間,並且經過幾番暗示,他才會考量到跟你有戀愛的可能性。倘若你遇到這樣的對象,而你也剛好很欣賞的話,那製造浪漫這項工作就要交給你來做了。

【心靈占卜】2019年的幸福處方簽

選擇三的你:被感情傷過難以信任他人

選到這牌的你其實是相當有魅力的,身旁的異性朋友都很想要靠近你,只是過去的陰影實在是太深了,讓你很難相信自己能夠遇到對的人。這時候不妨先試著多主動拓展生活圈,若遇到喜歡的對象不妨多多認識他身旁的人,並跟信任的人談一談,或許你會發現月老幫你安排的好姻緣就在你身旁。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有翻轉未來的機會?

 

選擇四的你:傾聽內在矛盾的聲音

其實你對於愛情有自己一定的想像,你也對於自己的魅力是有信心的,而身旁的人也樂意幫你介紹新對象,只是你會擔心一旦結束單身就要配合另一半的生活,會失去了一部分的自由,同時也可能需要調整自己。這時候不妨多花點時間檢視自己內在矛盾的聲音,當你願了解自己,你會越知道你真正合適的對象是甚麼樣子,在跟月老許願的時候,也能夠有更清晰的方向了。

【塔羅占卜】謝謝你,下一位!

選擇五的你:對於不確定性感到害怕

過去的你可能在原生家庭或是你身旁的親友的經驗中,看見了很多悲慘的故事,你擔憂自己會重蹈覆轍,同時也怕一旦自己有了伴侶之後,就難以兼顧原生家庭或是工作;因此,總是會先害怕與擔憂的你,自然很難跨出那一步。而身旁的人就算試著幫你介紹,也只是想要交差了事,並非真正了解你的需求而幫你牽線,所以其實也不用害怕拒絕。建議你給予自己一點時間去檢視自己的恐懼是否合理,或許這世界上這麼多種人,總有一個是跟你相像、能夠跟你溝通與相處的,只是現在的生活圈還沒有機會讓你遇到而已。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心中有你嗎?

選擇六的你:太了解異性的招數

對於愛情你已經慢慢了解自己想要的是甚麼,如此自性自在的你,自然就會吸引到很多異性對你產生好奇,偏偏你也看懂了有些人只是寂寞,有些人只是嘴砲,有些人只是想征服,也有些人只是想要利用你的好,與其說你防備心中,不如說你只是了解了人性。當你願意接納並擁抱自己的欲望與需求時,你也會知道你該往哪裡去尋找跟你是在同一個層次上的對象了(建議可以往進修、旅遊或是身心靈相關課程與讀書會而認識同好)。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曾帶給你甚麼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