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chrmoe footprints in the sand via photopin (license)

們總希望自己所愛的人也是同等在意我們

就算沒有辦法相知相守

倘若知曉對方心裡有自己

心裡頭總會有種踏實感

而你心儀的他心裡是否也在乎著你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所心儀的某某人心中有我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方把你當作靈魂伴侶

是的,不論你們現在是不是所謂在一起的狀態,在對方心中你是一位非常有份量的人,他覺得很多思維跟想法只有你可以跟他同步,即使沒有多加言說,你也是可以理解他的。而這樣的感情倘若只有愛情去定義那未免太過於世俗,他只願你們的關係永遠都停留在這一刻,就是最完美的狀態了。

【塔羅占卜】最近有甚麼事情讓你感到喜悅?

選擇二的你:對方喜歡被眾星拱月的感覺

你所心儀的他本身就是很受他人歡迎的對象,而他跟你之間總是留有一線,是因為他喜歡被許多人所喜愛著,看著他人為自己爭風吃醋讓他覺得很有成就感、也很有面子。這也是為何每次你想離開關係時,他才會試著說些曖昧的話語引發你的注意,卻又不願意為你的愛戀多回報一些。

【塔羅占卜】你是異性眼中的白月光嗎?

 
選擇三的你:恨在相逢不對時
 
你所心儀的他內心其實是非常在乎你,而且他也很享受跟你之間的相處,只是礙於你們現階段的現實狀況沒有辦法跟對方更加親近,加上他有許多顧慮,也不願意為現在舒適的生活冒險,所以他只能貪心地保留著你們之間曖昧的互動,卻又沒有辦法給予你進一步的承諾。
 
 
 
 
 
 
 
選擇四的你:對方仍專注在自身的傷痛上
 
你所心儀的他過去曾經被感情狠狠地傷害過,又或許他內心還有一個人沒有辦法遺忘,這使得你總會感覺自己很難走入他的內心當中。即使你們之間有一些曖昧,也是因為他太過於害怕被世人所遺忘,而無意間所散發出來的求救訊號,並非真心想要經營一段關係。抽到這牌也請你留意是否將同情錯當成了愛情,而將自己通通給了出去,卻忘記該怎麼收回來。
 
 
 
 
選擇五的你:對方認為麵包比較重要
 
對於你心儀的他而言,你們之間的價值觀並不相同,對感情的期待也不一樣,或許他的本質就是較為務實,他認為彼此若在現實中沒有很深的連結,又或是對他的事業、金錢與社經地位的提升有所幫助,那麼是沒有必要談甚麼愛情與未來。因此,對他來說,他內心真正在意的,即是他的生涯與地位的提升,除非你能夠在這方面有實質的幫助,否則他不太會主動想要靠近你或是討好你。
 
 
 
 
選擇六的你:對方不知道自己要甚麼
 
你所心儀的他是一位對於愛情感到好奇,但又不清楚自己想要甚麼的人。因此,他可能會善待他身旁所有的朋友,所以當你跟他相處時,總感覺到他的貼心,卻沒有辦法感受到對方想要更加靠近的心情,而若你仔細觀察他跟其他異性朋友相處,你會發現那只是他本就溫暖的個性,並非是真的想要跟你有進一步的關係或是想要給你承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