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Onasill ~ Bill Badzo - - 64 Million Views - Thank Guelph Ontario Canada ~ Guelph University ~ Arboretum ~ Dahlia - Bokehs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都希望自己能夠被欣賞

但總不確定對方能不能看見我們的美好與魅力

而于玥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花季

只是每個人開花的時間不一樣而已

而屬於你的花季就要來臨了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的桃花會盛開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富有魅力男女皆宜

最近的你幾乎是魅力大爆發,總是吸引男男女女都對你感到好奇,主要是因為你總是溫柔待人,即使對對方沒有愛情的思維,但不會讓對方沒有台階下,久而久之,對方總會被你的貼心與善解人意所打動,同時也想要走進你優雅與美好的世界當中,建議你釐清自己真正的想法與渴望,才不至於讓總是懷抱著希望的人,最後受傷了。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嗎?

選擇二的你:遇見白目的桃花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自作多情且白目的桃花,對方認為他自己是很有魅力的,只有跟你說上兩句話你就會為了他而著迷,然而你可能因為一些現實因素而難以明確拒絕他。倘若對方真的在言行中不禮貌最好還是要直接迎擊或是表示你會錄音、錄影,以保證你的權益。

【塔羅占卜】給未來的自己一份禮物

選擇三的你:慎選所遇之桃花

最近的你容易因為旅遊、網路或是朋友介紹而認識到新的桃花,其中有真正想要認識你、跟你有所連結的桃花,而其中也有只想要證明自己魅力,並非真心喜歡你的桃花。倘若對方一開始只是滔滔不絕地說自己的豐功偉業跟外在條件,那就表示他只是想要炫耀,且只是因為你的外在條件而想接近你,建議多多觀察與留意,你會了解誰才是真正在乎你、想要跟你同甘共苦的人。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有奇遇?

選擇四的你:遇見木頭般的對象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工作或是合作的緣故而認識到心儀的對象,你們之間的相處可能有所火花,但對方的愛情天線實在太不發達,不懂得你的挑逗或是調情,建議多主動與明確地表示你對他的肯定與興趣,否則對方總會漏接掉你丟出來的關鍵訊息。

【塔羅占卜】為何我總無法勇敢愛?

選擇五的你:現在感情還不是你第一順位

前陣子的你曾經被感情傷到,或是對於感情太過於失望,目前並不感興趣,也認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要談新的戀情,加上在現實生活中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忙碌,例如工作、學業或是興趣成就等等。現階段的你需要讓自己先專注在能夠實際上獲得收穫的事物上面,而不想要將重心放在虛無縹緲的感情部分,而這樣的你即使有桃花對你招手,你可能也沒有心思看上人家。

【塔羅占卜】你在朋友眼中是那道光嗎?

選擇六的你:肯定自我的魅力

最近的你將會透過網路、朋友聚會或是在意外的場合遇到桃花向你招手,但是對方跟你的生活條件太過於懸殊,或是跟你的年紀有所差距,這使得你並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好好地經營這段關係。不論你的決定是甚麼,他對你的欣賞是貨真價實的,他的出現正是要讓你看見你是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的。

【塔羅占卜】未來的你會感謝你甚麼?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