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Markus Jaschke In love...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總是希望在生命中遇到相知相惜的夥伴

對方能夠得以跟我們同甘共苦

看著他人身旁總有人陪伴 內心總會感到欣羨不以

而屬於你的緣分也要到來了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來詢問一次)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是否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急著做決定

最近的你可望再進修、玩樂與社團活動而認識到新的對象,無奈的是你內心似乎還有其他對象,又或是剛剛結束一段戀情,因此,即使新的對象不斷向你招手,你總是會有些不安,一方面是怕再度受傷,另一方面是擔憂對方過於積極反而會讓你感到害怕,畢竟你們都還不太了解彼此,若是更進一步相處卻發現對方其實想像中完美該怎麼辦呢?這時候不妨請他也給自己一段時間,彼此先當朋友好好相處,或許就這樣默默地走在一起也說不定呢!

【塔羅占卜】給未來的自己一份禮物

 

選擇二的你:遇見一塊木頭

最近的你將會透過工作或是合作的關係遇到讓你感到很欣賞的對象,對方可能在某個領域中有了一些成就,對你來說,他雖然是一位很優質的對象,偏偏他的愛情天線就好像壞掉一樣,對於搞曖昧或是談戀愛相關的事宜他都不太上心,就算你丟球給他,他總是會漏接。遇到這樣的對象最好在他面前盡可能地展現你的能力,畢竟他總是將重心放在他的成就上面,若你也能夠拿出相對亮眼的成績,他才會真正看見你的美好,讓他真正對你開始感興趣,彼此才會有更進一步的可能性。

【塔羅占卜】為何我總無法勇敢愛?

 
 
選擇三的你:不同於以往的感情即將展開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最近的你將可能透過玩樂、進修或是合作關係而認識到新的對象,即使你內心對於愛情已經沒有很大的渴望,甚至受過很大的打擊而想要放棄,新的對象總讓你感覺到他是真誠的,而且他是由衷地認可你的美好而想要跟你更進一步。對方雖然跟你以往交往過的對象不同類型,這也象徵著你的人生即將展開新的篇幅,不再會重蹈覆轍了。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有奇遇?

 
 
選擇四的你:不是每個邀約都要接
 
最近的你將會透過朋友或是聚會而認識到對你感到好奇的人,甚至會出現兩個以上的桃花,只是對方雖然很有才華或是口才很好,但總有讓你一種不確定感,又或是對方把你想像得太美好,使得你很有壓力。這時候不妨先給彼此一些空間,請對方讓你有能夠喘息一下,並且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感情樣貌是甚麼,若是真心確認對方不是你想要的對象,早點讓對方知道也不至於浪費彼此的時間。
 
 
 
 
 
選擇五的你:不確定自己是否準備好談感情
 

現階段的你其實對於未來有些迷惘,雖然一方面羨慕有人陪伴的日子,另一方面也怕在關係中失去自我,也擔心自己無法扮演好伴侶這個角色。因為這樣的矛盾便使得你裹足不前,難以跨出舒適圈去遇到新類型的朋友。這時候不妨給予自己多點時間,將自己當作是最要好的朋友或是戀人,好好地肯定與疼愛自己一番,慢慢你會發現自己的美好,而當你由內而外地散發出光芒時,自然就會吸引到對的人(或是對的邀約)來到你身旁了。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好消息嗎?

 
 
 
 
選擇六的你:自己的幸福自己決定
 
最近的你將會透過網路、旅遊或是聚會而認識到新的對象,對方跟你之間擁有共同的興趣與話題,所以你們幾乎算是一拍即合,然而你身旁的人總是用自己的原則與標準在檢視你們之間的關係(或許你的閨密、姊妹或是家人等等),這其實讓你有點困擾也有些不舒服,你的親友表面上出於關心之意,卻讓你感到相當困擾,也讓你動搖了想要好好談戀愛的心情。然而,關於你自己真正要的愛情是甚麼樣子,只有自己最清楚,又何必讓他人的眼光來決定自己的人生呢?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