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a l o b o s Parque Balmaceda - Providencia - Santiago via photopin (license) 古言道出外靠朋友

雖然有時候不一定對朋友有實質上的幫助
但在話語之間有時候就像是一道光一樣提供溫暖與建議
 
而你是屬於黑暗中的那道光
還是雨後照亮彩虹的那抹太陽
冬日中的爐火
又或是炎炎夏日的熱浪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朋友心中的光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用說故事的方式給予意見

對朋友來說你是一位有點神祕的人,雖然看起來飽讀詩書或是很有智慧,但常常做出來的行為又會讓人家覺得少根筋。其實是因為你不希望朋友跟你相處時太過於拘束,而你大智若愚的姿態也確實會讓人對你少了一些防備心,你也可以藉此用較為隱喻但又沒有侵略性的方式給予意見,讓朋友感覺到有你這位朋友真是幸運。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會有甚麼好機會向你招手?

選擇二的你:擁有創意發想使人驚艷

對朋友來說你是一位妙語如珠的人,常常在不經意的時候說出突破盲點的話,朋友喜歡跟你相處同時也害怕著跟你相處,害怕的原因是因為妙語如珠的你有時也會神來一筆,不小心戳中朋友內心的某些傷痕或是地雷,使得他們對你又愛又怕。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還會想念你嗎?

 
 
 
選擇三的你:身負重任難以靠近
 
對朋友來說你似乎生活中有很多需要你忙碌的事情,例如你是一位事業心很重的人,或是你常常需要照顧家裡的人,朋友就算想要邀約你或是跟你閒話家常,也會很怕自己是不是打擾到你的時間,又或是讓你認為他的煩惱太過於微不足道,因此而不太敢在你面前說出真心話。
 
 
 
選擇四的你:透過他人的優勢善於鼓勵
 
對朋友來說你是一位很溫暖且善解人意的人,你會留意自己的言行不要讓他人覺得被侵犯,也會針對朋友目前的狀態給予實際且支持性的建言。你就好像是冬天的太陽一樣,朋友每次跟你相處時都像是如沐春風,因為你會針對他的優勢或是協助他看見自己美好的地方,使對方認為自己是有力量繼續往前走的。
 
 
 
 
 
選擇五的你:獨特自我引人欣羨
 
對朋友來說你是一位很有自己個性的人,你總是能夠獨善其身,不太會隨波逐流,但又會適時地對朋友表達你的關心。這讓朋友們總是很羨慕你可以做自己,又可以這麼自在地面對他人的眼光,以及社會主流價值的批判,你也因此成為了朋友學習的目標。
 
 
 
 
 
 
選擇六的你:心思沉穩難以看透
 
對朋友來說你是一位很有自己想法卻又不輕易表達的人,但朋友若有較為麻煩或是複雜的事情跟你討論,你總能夠給予不同角度的思考方向,讓朋友去斟酌其可行性。因此,你的朋友總覺得你是一個很可靠的人,除了你會協助朋友看懂目前的局勢,你也是會保守秘密的人,而使得朋友感到跟你相處的時候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