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Mohammadali Who knows,Maybe one day spring will come ... via photopin (license)

你和他曾經有過很美好與親密的回憶

只是無奈於現實考量與對感情的期待不同而分道揚鑣

但在你心裡面,他仍有一席之地 而他是否也是這樣想念著你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舊愛會想念我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彼此都曾受傷太重

抽到這牌代表你的舊愛認為你們是因為了解彼此而分開的,雖然你曾對他非常有魅力,但彼此相處過後才發現對方的價值觀與對愛情的期待完全兩回事,同時在溝通的過程又沒能好好表達自己的心聲,使得彼此誤會越來越多。因此,現階段的你們都已經擁有了新生活,如今的他回首一望,只覺得感慨是彼此對對方的期望都太多了。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跟你一起墜入愛河嗎?

 

選擇二的你:他想念著你開朗的笑容

過去的你曾經帶給他很多很美好的回憶,尤其是你樂觀開朗的笑容,你常常讓他看見這世界上的不同樣貌,他總是懷念著你曾經跟他說過的冷笑話或是冷知識,因為有你,他的生活更加的精采。無奈的是你們之間似乎因為現實壓力而回不去,但對他而言,你仍是他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選擇三的你:你的愛情曾讓他感到壓力

過去的你曾經對於感情很是執著,對方雖然感念著你對他的欣賞與崇拜,卻也因為你給予的愛太多,使得他感到沉重,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也不確定自己能否回應給你同等的愛情。因此,現階段的他一回想起你們之間的過去,只覺得當初是彼此不夠成熟,不懂得該如何表達與回應彼此之間的情感。

【塔羅占卜】阻礙你談戀愛的瓶頸是甚麼?

 
 

選擇四的你:彼此的個性都太烈了

抽到這牌意味著當時的你們都是自尊心很強烈的人,如今的他想起來都覺得當初的你們很可愛,總為了堅持某些小事而爭得面紅耳赤,好像彼此已經不像是戀人而像是仇人。然而,事過境遷想起來,他也想念著當時候彼此不掩飾的真情,想念著當初單純直率的自己。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勇敢做自己的人嗎?

 
 

選擇五的你:彼此都太矜持

你們在當時相遇時彼此都希望能夠在對方面前展現完美的一面,同時也會下意識對對方有所期望,可惜的是,彼此都對感情有所不安,內心戲太多又缺乏溝通,對對方來說,他只記得你們都很難為了這段關係妥協與調整自己,太在意誰對誰錯的結果,終究會輸了感情。

【塔羅占卜】繼續等待?或是該停損的時候呢?

 
 
選擇六的你:看不見你們有共通的未來 對於你的他而言,他認為他曾經在這段關係中付出也調整了許多,可惜結果不是他所渴望的,你們之間有太多現實上的壓力,彼此的價值觀也有所不同。雖然你讓他做了一場超現實的美夢,但他仍很感謝你,感謝你曾經帶給他的快樂與美好,只是要他重新再來一次的話,他恐怕就覺得不太划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舊愛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