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CaDs Sakura at Yutenji via photopin (license)

看著他人成雙成對 內心總是羨慕著

為何自己總是跟愛情擦肩而過

沒有辦法踏進那道幸福的大門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阻礙你戀愛的瓶頸是甚麼呢?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阻礙我談戀愛的瓶頸是甚麼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認為自己不值得好戀情

抽到這牌的你曾經在談戀愛的過程難免做出一些傷害感情的事情,雖然它已然成為了過去,但你內在仍有很深的罪惡感,也認為自己並不值得好好被愛、被呵護。然而,正因為你曾經傷害過他人,也有了深切的反省,這代表著你是會成長蛻變的,你也會盡量避免自己再度重蹈覆轍。因此,當有新的戀情向你招手時,不妨再給自己一次翻轉自我價值與創造幸福的機會吧!

【塔羅占卜】謝謝你,下一位!

選擇二的你:對感情有太多試探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對感情有所憧憬,只是內心很怕再度受傷,所以即使遇到還不錯的對象,你也會下意識地測試與考驗對方。而對方縱使真心想要接近你,也會因為你忽冷忽熱的態度而感到灰心,逐漸遠離。因此,建議你好好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要投入新關係之前,不妨學習著先看到對方的優點與努力,如此彼此的關係才不會總是充滿了懷疑。

【塔羅占卜】繼續等待?或是該停損的時候呢?

選擇三的你:安於現狀不願改變

其實對你來說,繼續維持現在的生活並沒有甚麼不好,只是看見他人有穩定關係時,難免有些許羨慕。而對於異性來說,你其實是相當魅力的人,但你害怕著一旦走入關係,你必須要為了對方調整自己的生活,分散時間與精力去經營感情。然而,這就該問你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樣子,而若是雙身的生活是你所欣羨的,那就要看看你願意為這樣可能的幸福快樂付出多少代價了。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選擇四的你:太害怕失敗

對於感情你總是聽到很多可怕的故事,你不確定自己是不是適合踏入關係之中,因為你害怕自己也會遭遇同樣的失敗,擔憂著一旦他人看見真實的你就會嫌棄你。然而,在這世界上本來就是有千百萬種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也不是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帆風順的,有時候關係的存在也只是相互陪伴與支持,何不讓給彼此一個機會,一起同甘共苦,藉由這樣的關係修行與成長呢?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好消息嗎?

選擇五的你:遇不到理想中的伴侶

在你心裡頭有個理想伴侶的樣貌,只是現在的環境當中是很難讓你遇到真正符合心中對象的模樣,而你似乎也害怕著一旦進入關係之後,對方或許不見得如你想像中美好,以至於到最後愛情夢破碎,而使得你就算有機會接近天菜,也會有所卻步。建議你試著拓展自己的生活圈,當你認識到不同人的樣貌時,你會發現即使對方不見得完全符合你對於天菜的標準,你也會發現他有很可愛與吸引力之處。

【塔羅占卜】你是異性眼中的白月光嗎?

選擇六的你:厭倦於權力鬥爭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認為談戀愛就像是有暴露出自己的脆弱,當你內心很在乎一個人時,你的情緒與時間配置都會被對方所影響,而這樣對方就好像能夠掌控著你的生活。然而,在關係裡面,彼此若要好好經營這段關係,總會需要做些調整。建議你沉澱下心情,思考看看何以總是需要穿著盔甲去面對他人,即使不是情感對象,就連一般的朋友跟你相處時,總會感到隱約的阻隔,而難以靠近你的內心。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良緣對你招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