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感到迷惘、徬徨 對於接下來的人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且來看看天使想要給我們甚麼樣的忠告吧!
這次使用的牌卡是:奧修蛻變卡、托特塔羅與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我的天使想給我甚麼忠告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影音版解析請至:(此文下方有文字版解析)

 

選擇一的你:讓自己喘口氣

最近的你可能在關係當中遇到了一些困難,你感覺受傷了或是被背叛,內心對於人性開始感到懷疑,這個傷害你的人可能是你心裡很在意的人,但天使提醒你,倘若你們真的有很要好的交情,對方一定也曾經帶給你過美好的回憶,或是在你低潮時拉你一把。並不是要你原諒對方,而是試著去看見對方曾經在這段關係中的努力,或許你會發現對方也有自己的限制,不見得真心想要讓你過得痛苦的。

【塔羅占卜】最近的愛情會演出甚麼樣的情節?

選擇二的你:放下不屬於自己的責任

最近的你可能覺得壓力很大,總覺得應該要幫別人完整他的任務,但對方不見得領情,讓你感到頭疼。天使建議你思考看看,對方在還沒有遇見你之前,他的人生也是這樣走過來的,或許他對你來說真的很重要,只是在這樣不斷替他擦屁股的過程中,他既沒有成長的空間,他也不會感激你,如果是想要證明自己的重要性,那你會發現這幾乎是緣木求魚。或許你會很心疼對方,也捨不得對方受的苦,渴望幫他承擔多一些,只是,誰來心疼你所受的苦呢?有沒有其他的可能性,能夠讓你協助他,同時你也不用承擔這麼多責任,搞得自己辛苦又心酸呢?

【塔羅占卜】懷抱的夢想會成功嗎?

選擇三的你:允許自己有新的開始

最近的你生命當中可能會有些新的機會與邀約,但你曾經受過很大的傷害,導致你擔心可能會舊事重演,而天使要提醒你的是,過去的傷痛固然重要,但它不應該是你的絆腳石,或許你的心曾經受過傷,但正因為經過了這些淬鍊才能夠磨出此時此刻這麼特別且獨一無二的你,藉由過去的傷痛幻化成勇於承擔風險的翅膀,當你願意接收生命中的新可能,你會發現你飛舞起來的姿態美麗得耀眼無比。

【塔羅占卜】為何我無法愛自己

選擇四的你:接納自己的憤怒

最近的你可能遇到讓你感到很痛苦或很矛盾的人事物,對方並不是不在乎你,只是跟你的立場與溝通方式有所不同,雖然你知道對方不是針對你,但你總有種被否定的感覺,內在油然升起一種憤怒感。這樣的憤怒是因為自己的聲音或是能力沒有被看重,這樣的憤怒也是代表著你在為自己的生命能量發聲,請允許這樣的憤怒存在,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沉澱這些情緒,你會感激這樣的情緒存在,它是為了保護你,也是為了不讓你浪費過多的生命能量在不對的人事物身上。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桃花會盛開嗎?

選擇五的你:擁抱自身的成就

抽到這牌的人要恭喜你了,這代表最近的你將會在過去所經營的領域獲得一些小小的成就,而你的天使也為了你感到開心,因為那是你日積月累所獲得的成就。不過身旁總有人想要分一杯羹,或是想要指導你,要你趕緊有所動作或是對你的職涯指手畫腳,但對方不一定真正了解你的需求與狀態。天使提醒你別急著跳入對方所挖的陷阱,他或許是忌妒或是想要掌控你,但對你來說,能夠保有現在的幸福圓滿已經相當不易,請務必好好珍惜現在的羽毛。而當你願意更加把握當下,維持自己的初衷,繼續往你的理念前進,你自然會吸引到更懂得你才華、更認同你信念的夥伴了。

【塔羅占卜】給未來的自己一份禮物

選擇六的你:欣賞自身的美好

最近的你在過去固有的成就當中慢慢找到一些心得也有了收穫,只是身旁似乎有眼紅的人,他說出的酸言酸語使你感到有點不舒服。天使提醒你,請你記得你在努力的過程中,你曾經捨去過甚麼,對方或許也曾有過優勢,只不過他在努力的旅途中分了心、選擇了不同條路,而如今的生活他並不滿意,就將他自己內在那些憤憤不平的情緒丟到你身上。然而,這對你來說並不是公平的,因為你為了此刻的成就付出了多少努力與代價,那是對方過去做不到。你的天使提醒你,請務必好好欣賞自己的美好,就像是玫瑰有玫瑰的嬌艷、百合有百合的香味,不需要去比較誰誰誰更好,而是回到自己身上,好好欣賞自己的堅持與美好,你會發現你比自己想像中能夠飛得更高、更遠!

天使囈語:阻礙我建立親密關係的心結是什麼?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