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Jacob McGinnis Loch Uisg, Scotland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遇到人生的挫折時

總會懷疑自己

懷疑自己堅持的方向對不對

懷疑自己的努力是不是最後會白費

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沒有能力獲得成功

然而, 常常就在我們感到苦惱與絕望時

上天又會給我們新的契機

而你所懷抱的夢想是否也會獲得想要的成功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問題建議越具體越好,例如在半年內減肥減到25體脂以下或是在未來半年內脫單)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所懷抱的某某夢想是否會成功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選擇正確的夥伴相互督促

對於你心中的夢想並非遙不可及,但眼下總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先處理,尤其是現實與經濟上的壓力,倘若能夠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甚麼相關的資源或是訊息,又或者主動請教前輩或閱讀相關書籍、參加讀書會等等,透過積極地尋找可及性的資源與人脈,你會發現要實現夢想並不會太難,又或者找到另一條更適合你的道路達成你的美夢。

 

【塔羅占卜】為何我無法愛自己

選擇二的你:專心一致便可達到

其實你的夢想是可能達成的,只是你身邊總是會出現讓你分心的人事物,或許是太有責任感或太想要去討好別人,旁人也會太過於理所當然地依賴你,而使得你為了照顧他人的需求而忙到自己分身乏術,更別提要實踐夢想了。這牌也提醒著你該是時候為自己的未來好好想想,盡可能地將資源、專注力、心力與時間放在自己想要創造的人事物上面,你的夢想才會真正可以實踐的一天。

 

【塔羅占卜】最近我遇到良人的機率有多高?

選擇三的你:放下權威對你的影響

對於你的夢想其實你已經有了一定的規劃,甚至擁有一些實力與資源能夠去實踐,無奈的是,你身旁的重要他人(例如長輩、上司、伴侶或是好友)總會唱衰你,站在他們的立場可能怕你會受傷或是挫折,畢竟他們可能也曾辛苦過或是吃過虧。這時候不妨試著理解它們想要保護你的心情,但也請尊重自己的選擇,最起碼走到人生的最後是好好感謝自己選擇了這條路,而不是回首怨懟親愛的人阻礙了你追求夢想的道路。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桃花會盛開嗎?

選擇四的你:先允許自己勇敢作夢

過去的你可能人生都被人家規劃得很好,而你手邊也有些可以運用的資源,即使你內心有個小小願望也不太敢為自己發聲,因為你認為你已經比一般人都來得幸福許多,不確定自己是否值得擁有自己的夢想。然而,換個思維想,正因為手上握有資源你更能夠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允許自己能夠好好地創造自己渴望的未來,當你能夠勇敢地跨出那一步,你會發現自己的創造力比想像中來得強大許多。

 

【塔羅占卜】給未來的自己一份禮物

選擇五的你:這真的是你的夢想嗎?

抽到這牌其實在提醒你所詢問的這個夢想並不見得真正你所渴求的,例如我們都希望功成名就,但何謂功成名就?擁有百萬年薪?還是擁有一個很厲害的頭銜?又或是買一棟豪宅、開一台好車?跟一個高富帥或白富美交往?當你沉澱下來好好思考,你或許會發現其實你真正想要的不過就是獲得重要他人的肯定與支持,而這樣的夢想是否已經達成了,又或是可以尋找不同的方式但同樣可以達到你的目標,且也可以符合你的需求呢?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好消息嗎?

選擇六的你:上天對你的安排是相當令人驚豔的

關於你心中的夢想你可能會有一個渴望實踐的方式,只是我們的想法有時候會有所框架(因為文化與教育背景的脈絡)所以對老天爺來說,祂縱然對你有一些計畫,現階段不一定容易實踐,或是現在的你還沒有修完該學的人生課題,但請你保持初衷與堅持現在的信念,在接下來你的人生將會有些意想不到的變化,或許一開始你會覺得很困惑與混亂,但走到最後你會發現上天將會把你放在更適合、更美好的位置上。

 

【塔羅占卜】你是異性眼中的白月光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