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是我們生活中息息相關的必需品

可是有時候卻有種掌控不了的感覺

內心有種匱乏感 你跟金錢的關係發生甚麼事呢?

就讓于玥來協助你檢視自己跟金錢的關係吧!

這次使用的牌卡是:托特塔羅與the answer is simple 以下為影音版連結(往下拉有文字解析)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與金錢的距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將金錢與關係劃上等號

選擇這牌的朋友可能在早期經驗或是原生家庭的教養的關係,使你認為你必須要付出你的金錢或是物質才能夠去維繫一段關係,又或是必須要彰顯自已的經濟能力(例如手提名牌包)才能夠顯示你是某某圈子的人,可是你也會陷入一個矛盾是:對方到底是愛我的錢、愛我手上的包包(或名車)還是愛我這個人而陷入了自我糾結的狀態。牌卡建議不妨可以去思考看看這些信念是怎麼來的,並且好好地跟自己的情緒在一起,當你很想要為誰付出或是買一個貴重物品時,先感受一下身體的反應與情緒,不需要去評斷或是認可那個情緒,只要看著它潮起又潮落,你會慢慢理解為何這樣金錢的來去總能夠勾動你的情緒,最終你要學習的是先理解與滿足自己的需求。

選擇二的你:你可以創造出不同的未來

選擇這牌的朋友可能在早期經驗或是原生家庭的教養的關係,使你認為金錢是很不好的事情,例如你的家人賭博跑路了或是做人家的保證人而使得背下龐大的債務等等,在你的過去經驗中曾有過金錢大起大落的情況發生,使得你對於金錢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狀態。而這牌其實也在提醒你,你跟那位家人是不一樣的人,即使你過去也有犯過錯,現在的你也已經是不一樣的人了。請你務必相信自己是可以創造出屬於不同於以往的未來,透過更了解這世界財富的運作模式,也會協助你了解如何取得收支上的平衡。

選擇三的你:將自己的優勢發揚光大吸引財富

選擇這牌的朋友意味著你是一位很有專業能力創造自己財富的人,即使在很貧困的時候也會遇到有貴人的協助,只是有時候太過於樂觀、過度花費或是過度相信他人,到最後也可能會不小心倒栽。因此,這牌在提醒你先看到自己擁有的是甚麼,不論是才華、專業或是資源也好,若是能夠聚焦在這個部分,試著將自己所擁有的優勢發揚光大,你將會因此吸引到更懂得珍惜你與理解你的貴人來到你的身旁,提供給你能夠發光發熱的舞台喔!

選擇四的你:對自己的金錢有一番打算

選擇這牌的朋友意味著你對於理財之道有自己的一番打算的人,你很懂得運用金錢,但也偏向於謹慎保守,所以當你有嗅到一些商機的時候,總是會停看聽,而當別人已經賺一波走的時候,你才考慮要下場經營看看,然而也因此往往失去了最佳賺錢的時機。建議抽到這牌的朋友不要傻傻等到最後才下場,若自身已經嗅到一些可能性就默默地下手為強,你會比想像中獲得更多、更划算的財富喔!

選擇五的你:透過知識與管理獲取財富 選擇這牌的朋友代表你對於金錢的概念其實很理性,但也很容易滿足於現狀,對於比較有風險性的投資會評估較久,這意味著你是較有管理頭腦的人,對於自己的投資會是傾向默默投資、默默經營自己的專業。這牌同時也建議你可以考慮利用自己已經賺取的財富分散到其他的地方投資,例如本來只投資金融股,多餘的金錢就去投資電信股或是購買房地產等等,透過這樣的管理方式讓金錢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選擇六的你:透過卓越的能力而贏得讚賞

選擇這牌的朋友代表你本身對於自我的要求很高,對於資訊與專業上的理解會有相當大的渴望,透過這樣不斷精益求精的過程當中,你的領悟就能夠帶給這個世界相當大的影響力。正所謂精義入神,以致用也,別人會因為你的智慧而渴望跟你合作,而你也會因此獲得更多的財富(例如對於靈性的領悟、對旅遊的見解、對於如何省錢的看法、對於程式寫得更精簡、對於維持健康的理念,不論是哪方面的卓越都可能帶給你財富)。倘若抽到這牌的朋友還沒能找到自己的專業,不妨多多地探索自己的興趣,允許自己像個小孩一樣抱著好奇心去探險,你會發現或許是你某個領域中的天生好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占卜 塔羅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