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將會遇到天王星與木星的三分

以及天王星與土星的四分

天王星代表著異軍突起同時也會有意外的涵義

因為天王星本身代表著連結著過去與未來的橋梁,

並且立足在一個獨特的觀點關懷這個世界

因此未來關於大眾共同的利益、電子產品(有更突破的創意)、

環保議題(跟眾生相關)會更受到重視,

甚至會有更多結合科技與環保共生共存在這個地球上的產品會問世

以個人來說, 要多留意自己財務狀況,

以及在人際關係上需要有些斷捨離

但也會意外連結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機會、資源與貴人 同時在生命的歷程中也會有突破的可能性

而這可能性是甚麼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測驗解析影音板請至: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2020會有甚麼樣的突破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在賺錢方面有所突破

抽到這牌代表在2020年可望有賺錢的機會,這樣的賺錢機會往往是因為有貴人相助,或是有合作夥伴的邀請共同打造一個事業而所造成的結果。同時它也意味著時機財,藉由某段時期對某樣物品需求的高峰而獲取不錯的利益,而因為之前的夥伴已經有成功經驗所以邀請你一起進來賺錢,又或是代表來自遠方的財富,例如使用代購或是代理,或是買賣國外的股票債卷而賺錢。 然而,需要留意的是,當擁有財富時難免會想要讓自己過好一點的生活,而身旁的人自然會眼紅,甚至會對你情緒勒索,期待你也能夠分享財富;當然,若是將資源分享給曾經雪中送炭的親友是應該的,但若只是想要來蹭蹭熱度的,就要考慮了。

【塔羅占卜】如何告別2019,迎接2020的好運

【塔羅占卜】最近跟他會重新連絡上嗎?

選擇二的你:找到跟現在的工作不一樣的事業機會

抽到這牌代表在2020年將有機會與不同事業體接觸,一開始是透過親友的介紹而認識了新的合作夥伴,只是這個新的事業體會跟原來所接觸的領域不太一樣,加上這個新的事業體仍可能在籌備中,短期內還看不到明顯的效益,使得你會感覺很不確定感。然而,對你來說,這是一個人生中新的體驗,並且打開新的視野,因此對於自己未來的人生目標有不一樣的想像。

【塔羅占卜】他對你有愛情的喜歡嗎?

選擇三的你:在不平等關係斷捨離

抽到這牌代表在2020裡的人際關係中想要尋求一個突破之道,這意味著過去的你在一段關係或是在一個環境當中一直處於不平等的位置上,對方總是用自我較為優越的方式在跟你互動,表面上好像在給你指引,實際上卻像是上對下的關係,使得你常常不太舒服,也感受到自己的聲音並沒有被看重。因此,在未來這一年你會想要主張自己的看法,並且在關係中取得較為平衡的角色,對方可能一開始不太習慣,甚至還是會想要壓制你,甚至跟你之間的關係有所糾結,讓你處於上不上下不下的狀態(畢竟對方仍可能是握有權勢的一方)也建議先給自己準備一些退路,才不至於在衝動之下談判卻沒能留給自己一些可能性與資源。

【塔羅占卜】你跟他前世的因緣是甚麼?

 

選擇四的你:新舊姻緣難抉擇

抽到這牌意味著在2020年容易在有新的優質對象對自己招手,對於非單身的朋友若有懷孕或是養隻毛小孩的打算,在未來這一年是滿有機會成功的,同時也可能會遇到對自己感到好奇的桃花,但對方不一定是真心的,可能只是試探性地嘴砲想要獲取你的關注而以。 而單身的朋友則會遇到好桃花跟爛桃花,主要會透過跟朋友的聚會以及玩樂的場所而認識到的對象,在這其中將會遇到非常有誠意的桃花,也會有只是想要露水姻緣、一夜情,對你只會試探性地嘴砲的對象,因此,在未來這一年可盡可能地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並且多多觀察與評估身旁的對象,或許較能夠協助你找到真正合適你的姻緣。

【塔羅占卜】我對異性的致命吸引力為何呢?

選擇五的你:在經營已久的領域擁有聲望

抽到這牌意味著在過去所經營已久的領域慢慢有所聲望,同時也會吸引到許多認同你與支持你的粉絲、志同道合的夥伴;然而,樹大招風,自然也會吸引到只是想要狐假虎威、假傳聖旨的人,對方或許一開始看起來很有誠意想要跟你一起合作,但到頭來卻發現對方只是想要蹭你的名氣,並且利用你的名氣與威望去行他的方便之實,而你也會因為這件事情疲於奔命或是感到心累。因此,未來這一年要恭喜在經營已久的領域中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但建議要慎選跟自己合作的對象,並且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心狀態,減少對自我苛刻,對自我有多一點的肯定。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嗎?

選擇六的你:不再倔強,提供實質幫助的貴人出現

抽到這牌代表在2020曾經停滯的狀態將會獲得貴人的協助,不過那也是因為你曾經在某些領域努力所經營下來的成果,而身旁有人認同你的理念而決定要輔助你。然而,這樣的契機是需要你願意讓旁人來協助你,願意在適當的時候提出你的需求與困境,對方也較能夠理解該怎麼協助你才是你想要的方式。而這位貴人或是這個資源也可能來自你從來沒有考慮過的領域,但起碼讓你鬆了一口氣,甚至因此看見了更多機會向你敞開,使你得以脫離現階段的困境,在此就預先恭喜了。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還會想念你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