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這個詞是相對中性的詞,

于玥認為每個人的相遇都有要相互學習的課題

不論是親友、戀人或是工作上的夥伴

因此,這次使用的詞就不是姻緣,而是因緣

這次可測驗的對象可以你的親友、曾經在一起過的人、工作的夥伴或是寵物等等

這次使用的牌卡是:celestial tarot與the answer is simple 以下為影音版連結(往下拉有文字解析)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跟某某人前世的因緣是甚麼?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前世是互相給予壓力的關係

你跟他的前世是有家族的關係,彼此很有可能是貴族子弟,因為彼此都希望獲得家族的眷顧與資源,所以彼此有相互競爭的味道,因此在這一生遇到對方,你會特別想要跟他較勁,但也希望能夠獲得對方的肯定與支持(畢竟曾經是家人過),而在這一生彼此會需要分清楚甚麼是自己的責任、甚麼是對方的期盼與課題,唯有界線劃分開來,雙方才能夠成為自由的個體,不再互相負面糾結。

【塔羅占卜】他對你有愛情的喜歡嗎?

選擇二的你:前世是多角戀情的關係

你跟他的前世彼此雖然是情人,但是在過去卻是不被看好的關係,因為你們在前世的相遇是因為共同合作而認識的,但彼此都仍有婚配的對象,使得你們的關係只能地下化發展。因此,在這一生當中無論你們的關係是甚麼,可能常常都會有人想要干涉你們之間的連結。而在這一生中要學習著過去的時代也許有很明顯的男尊女卑或是權力不對等的狀態,但在這一生已經沒有誰是特別高或是特別低,所以請允許自己是有選擇權的,也允許自己可以在這段關係做自己,如此一來,你便能夠獲得絕對的尊重與對等的相處。

【塔羅占卜】懷抱的夢想會成功嗎?

選擇三的你:對方是你的靈性導師

你跟他的前世關係比較像是對方是你的靈性導師,他可能曾是你的神父、師父、宗教上的心靈寄託,在前世的你較可能是追隨他的人,同時也是服侍他的人,因此在這一生中你們都很佩服彼此的才華,也能夠透過他學習到新的啟發或是對於生命中有新的看法,但若是講到彼此核心的價值就會有些衝突,且要更深入這段關係都會感覺到有些阻礙,因為對方是不想要被束縛住也不想要被改變的對象。

【塔羅占卜】你與金錢的距離?

 
選擇四的你:對方曾是你的照顧者

前世的他是你的主要照顧者,他可能曾是你的母親、保母或是奶媽,所以在這一生當中他會想要對你特別照顧,而你也會覺得跟他在一起時感到很自在,可以在他面前耍賴跟展現任性的那一面。即使在相處的過程中你們之間的想法需要磨合,他仍是很包容你與接納你,甚至會提醒你是不是太過於直接,而你也可以從他身上學習到柔軟與圓滑地處理人際關係。

【塔羅占卜】最近我遇到良人的機率有多高?

 
 
選擇五的你:約定好當彼此靈魂成長的夥伴
你跟他的前世可能沒有很直接的關係,但在這一生降臨到這個世界時,彼此約定好要相互學習與提醒,他會協助你找到人生的意義與目標,或者是靈性、宗教上中的成長,透過在凡間上的課題來連結靈性上的學習,而這樣的人在你身旁也會帶來一些衝擊與思考。而若是你願意敞開心房看見他所帶來的啟發,你會獲得更多新的視野與可能性。
 
 
 
選擇六的你:前世跟你有革命情感
前世的他可能是你的工作夥伴或是你的小孩,由於你們曾經度過非常困難的時期,所以彼此都可以自然而然地信賴對方,也能夠在彼此面前展現真實的自己,而對方在你面前也能夠展現得很直接與真誠,是因為他跟你在一起時總感覺到特別地自在。在這一生遇見他也是在提醒你不要忘記自己童稚的那一面,偶爾撥出時間陪自己好好地玩樂將會讓你找回單純的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前世今生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