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20年上半年將會遇到土星短暫走進水瓶

對古典占星來說,

土星走進水瓶一樣是入廟的位置

因此,我們對於所謂的人道、弱勢族群、眾生有更多的關注與憐憫

單身的朋友也可望投入相關的領域、議題跟同好一起討論

將有機會透過這些領域認識到新的情感對象

測驗解析影音板請至: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2020上半年會脫單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療癒傷口擁抱新的愛情

過去的你曾經在感情中受到傷害,又或是原生家庭的經驗讓你對於愛情感到失望,使得你對於愛情既嚮往又卻步。而你現階段的生活圈是有些狹隘的,因此新的情感對象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工作關係、親友介紹而認識。 倘若已經準備好拓展自己的生活圈,讓自己的生命有新的可能,就不妨多主動留意身旁可能認識他人的機會,試著多主動跟旁人打招呼,或許你新戀情的對象就在讓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喔!

【塔羅占卜】2020年會有甚麼樣的突破?

選擇二的你:遇見有所挑戰的愛情

抽到這牌的你可能在內心中對於感情抱持著較為負面的想像,又或是曾經有過一段戀情讓你受了傷,使得你難以再相信幸福。 而在2020年上半年將有機會透過進修、玩樂與旅遊而認識到新的桃花,且跟自己的想法、興趣與理念很契合的對象。只是跟對方在現實生活中有點差距,例如,跟對方是不同的國度、遠距離或是生活圈差異較大,或是被長輩所阻礙。彼此之間雖然相互有所好感,卻有些煩悶。

【塔羅占卜】2020會遇到甚麼桃花類型?

 
選擇三的你:遇見天雷勾動地火的對象
 
最近的你將可望藉由網路或是手機遊戲而認識到新的對象,彼此擁有共同的興趣與話題而越走越近。
 
新的情感對象跟你之間的關係彼此因為有許多共鳴,因此兩人的關係很快就會有所進展。而對方是一個較為貼心且溫柔的人,所以他的異性緣也較佳,雖然他不至於劈腿,但也會因為他的善解人意,而讓身旁的異性朋友較喜歡主動靠近他,使你感到有些不安。
 
 
 
選擇四的你:對感情雖有興趣卻行動力不足
 
抽到這牌的朋友對於要開展一段關係感到有些動力不足,因為一想到要重新去認識一個人,也要調整自己的狀態就要花很多力氣與時間,就感到有些無力。
 
而這牌同時也在提醒著你,過去的你為了所謂的好的親密關係努力了多久、調整了多少,你在甚麼樣的階段,你就會吸引到甚麼樣的對象。因此,即使遇到再好的對象,對方也會先認可跟他同質性相近的桃花。
 
倘若你真的準備好脫單了,不妨就先成為讓自己感到有趣的人,並且讓盡可能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你還是會吸引到跟你一樣相信愛情與對未來有共識的夥伴。
 
 
 
 
選擇五的你:害怕重蹈覆轍而難以跨出那一步

過去的你曾經在感情中過度付出而失去自我,使得你對於愛情有些畏懼,擔憂自己再度重蹈覆轍。同時也可能意味著原生家庭曾讓你感到愛情只是互相權力鬥爭。 因此,對你來說,擁有新的感情就可能會再度受到傷害。于玥會建議你不妨給自己一些時間去沉澱與思考何謂真正的幸福?即使單身對你來說也是很快樂、圓滿,這也是一個生活方式。又或者,在還沒遇到那個人之前,是否可以先給自己一點幸福感呢?

【塔羅占卜】最近在職場中有翻身的機會嗎?

 
選擇六的你:遇見懂得欣賞你的好的對象
抽到這牌的你對於戀人是很照顧且貼心的,只是不太會製造浪漫。而在2020年上半年可望透過親友介紹、鄰居、聯誼或是真實接觸過的機會而認識到新的情感對象。 對於跟你真實接觸過的人會感受到你的溫柔,但也會困惑你對他是否真的有愛情的喜歡。在關係中不是只有照顧對方的需求而已,而是要試著對對方撒嬌、讚美對方、說一些浪漫的詞彙,對方較能夠接收到你的心意。倘若試著勇於表達你對他的欣賞,那麼離脫單的時機自然就不遠了!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