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星將在12/3走進魔羯

同時與天王星金牛產生良好相位

這意味著可能會有突然降臨的好運

而這樣突然降臨的好運是否意味著好對象會突然降臨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影音板請至:

 

此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2019年年底前會有脫單的機會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桃花來自意想不到的地方

抽到這牌的朋友是很有可能脫單的,只是在年底前所遇到的對象目前還沒有出現在生活圈之中,這個對象將會出現在於你在轉變到新環境的過程中所認識的,例如你接下來將會轉換新工作,或是出差又或是有一個新的進修,又或是轉換到新的教會(新的宗教場所)所認識的對象。對方會是一個相當有專業知識且聰明的人,他會為你的人生帶來新的見解,彼此將會是很好的心靈夥伴,協助彼此相互成長,在此就先恭喜了。

【塔羅占卜】最近在職場中有翻身的機會嗎?

選擇二的你:不想為愛情調整自己的生活模式

抽到這牌的朋友雖然一部分渴望愛情,但另一部分的自己又覺得談戀愛還滿累的,一想到可能要為了經營愛情付出自己的金錢與時間,因為兩個聲音的拉扯就已經很消耗你的精神,就更提不起勁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了。其實身旁的人也會有人替你著急,他們也想要推薦對象來到你的身旁,但因為你意興闌珊的態度,也會讓他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以至於到最後認識對象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塔羅占卜】2019年下半年你會有甚麼轉變?

選擇三的你:日久生情意外迸出火花

抽到這牌的朋友在異性眼中或是在可能的情感對象眼中是很有魅力的,對他們來說你是在外在條件與內在條件都兼具的對象,他們都想要獲得你的青睞。只是你對於愛情也有屬於自己的堅持,因此自然是寧缺勿濫的,因此能夠待在你身旁的人就得讓你有種可以依靠與信任的可能,所以你會好好評估一段時間,慢慢發現身旁那個人待你是真誠地好,彼此就默默地走在一塊了。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暗戀你嗎?

選擇四的你:舊愛新歡來招手

抽到這牌的朋友未來的感情生活較為豐富,除了有機會透過玩樂、朋友介紹的緣故而認識到新對象之外,舊愛或是過去曾曖昧過的對象會來招手。不過可能要留意自己也有些還沒放下的創傷與感情,對於過去的感情還是有些不捨與不甘心,這將會因此干擾自己選擇適合的情感對象的眼光。若能夠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情,好好理解自己真正在感情想要獲得的是甚麼,而過去的感情經驗又怎麼影響自己的,或許較能夠協助自己選擇合適的對象喔!

【天使囈語】最近你的天使想要給你甚麼忠告?

選擇五的你:藉由親友牽線而相遇

抽到這牌的朋友將有機會透過親友的介紹或是透過交友軟體而認識到新的對象,而這牌也暗示著過去的感情經驗也會影響著你擇偶的眼光,又或是遇到的新對象還沒有跟過去的戀情切割完全。這新的情感對象跟你原來的生活圈也會有很大的差異性,對方可能跟你是不同國籍或不同種族,或是不同宗教的人,總言之便是對方來自於你感到相當陌生的領域,但也因為這樣引發彼此的好奇心。因此,請抱持著好奇心、不設限地認識新的朋友吧!

【塔羅占卜】你跟他前世的因緣是甚麼?

選擇六的你:內心的孤單難以遇到共鳴

抽到這牌的朋友在他人眼中是相當有魅力且有能力的人,而你身旁也有想要認識你與你親近之人,只是對於你來說,即使你的外在展現得很熱情、開朗,甚至是交友廣闊,在你心中有一個部分是較為有防備的且害怕受傷的。因此,與其讓他人左右自己的情緒、影響自己的生活步調,還不如保持在此刻舒適的生活之中,雖然偶爾會感到孤單,但起碼不會受到傷害。

【塔羅占卜】我對異性的致命吸引力為何呢?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