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下半年木星走進魔羯,

也會跟天王星產生相位

對我們的人生也會有強大的衝擊

而在2019年下半年你的人生會有甚麼轉變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往下拉有影音版本及文字版)

 

影音版本:

此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78道門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2019年下半年會有甚麼轉變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人生找尋到新方向

未來這半年的你將會遇到人生的新方向或是貴人來協助你解開心中的迷霧,倘若你本身身體有些狀況,那很有可能會遇到好的醫師幫你處理身體的疾病;又或是內心有所迷惘,對於未來感到困惑,則會遇到新的人生導師協助你解開內心的糾結與困惑,使得你對於自己的人生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也會讓你對於自己的人生目標有更明確的狀態。 這牌同時也提醒著你,別被過去的框架或是他人的言語而束縛了你的可能性,請試著去釐清自己與他人的期待,當你願意去捨棄掉那些不屬於自己的價值觀與信念,你自然有更多的能量專注在你想去的地方。

【塔羅占卜】你跟他前世的因緣是甚麼?

選擇二的你:遇見金主支援

未來這半年的你將會遇到給予物資或是實質上協助的合作夥伴,甚至有可能是帶來金錢的桃花,但對方同時也對你有些期待,希望你能夠配合他的想望。這可能會讓你有些為難也有需要妥協的部分,這時候不妨思考自己真正的核心價值是甚麼?你能夠為自己的夢想與目標付出多少呢?在追求夢想的過程難免會遭遇到風雨,才能夠顯示出我們的獨特與偉大,這牌也提醒著你所有的成功背後必然有汗水,而你又願意為了自身的成就付出多少代價與心血呢?

【塔羅占卜】你與金錢的距離?

選擇三的你:小心男性小人

未來這半年的你將會遇到男性或是個性較為陽剛的小人,雖然你的個性很中規中矩,不喜歡惹麻煩,但對方對於你所擁有的權力或是成就感到忌妒,而試圖去影響別人對你的觀點,不論是搬弄是非或是跟你搶功績、搶風頭,這會讓你感到很麻煩與困擾。這時候不妨尋求一些支援,例如你身旁的女性或是善待你的下屬、晚輩,因為他們會協助你澄清不利於你的謠言,又或是向他們學習他們的柔軟與圓滑,可以讓你面對困難的時候,不至於太過於尖銳與辛苦。

【塔羅占卜】我對異性的致命吸引力為何呢?

選擇四的你:迎接跨領域的機會

未來這半年的你將會在過去辛苦經營的領域當中獲得一定的成就,而你也會因此吸引到志同道合的夥伴,甚至也會有更進一步合作的機會,例如邀請你去當講師、分享,只是這可能對你來說不太拿手,或是需要一些事前的準備,某部分的你也會擔憂自己可能無法滿足他人對你的期待。然而,正因為你過去的努力有被他人看見,你也得以透過分享的方式讓別人更了解你的理念與才華,你也可以透過這樣的分享而吸引到跨領域的機會,讓彼此獲得雙贏的機會,何樂而不為呢?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桃花會盛開嗎?

選擇五的你:遇見新戀情

未來這半年的你將會遇到一個新的對象,或是你的生命中將會出現新的生命,例如懷孕或是多養一隻毛小孩;若是你單身就有可能遇到新伴侶,這個新伴侶是一個萬人迷,他身旁會有不少的女性朋友,讓你有點不安;而若是有打算懷孕或是準備養隻毛小孩,則要小心身旁會有人試圖影響你的教養方式,讓你感覺有點綁手綁腳的。這牌也提醒著你如果因此感到動搖,這是正常的,畢竟萬事起頭難,請依照自己的速度沉穩地往前進,你會用你的方式造就屬於你的新天地。

【塔羅占卜】你願意成為自己的情人嗎?

選擇六的你:身分有了新的轉變

未來這半年你的身分將會有新的轉變,例如從單身走到雙身或是走到結婚,又或是從學生到上班族,又或是從無產階級到有產階級,這樣的轉變聽起來不錯,但多少也會帶給你一些壓力,例如做事比較不自由了,做甚麼事情都可能需要跟身旁的人報備,又例如像無產階級到有產階級,每個月都要因為房貸而有財務上的壓力等等。這牌其實在提醒在做每個選擇的背後都有需要付出的代價與責任,但也不需要過於急著推拒,試著去看見在這當中的愉快感與優勢,或許它背後有些風險存在,但對你來說也有甜美的果實在等待著你,簡單地說,就是一種甜美的負擔吧!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