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一個人對他感覺很心動

彼此的相處也有些曖昧

對方是否是真心想要靠近,想要給予承諾

又或是只是想要玩玩而已呢?

跟他是否在接下來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影音板請至: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跟某某人接下來會怎麼發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愛情現在不是他的第一位

抽到這牌的朋友代表著你的他是一個較為實事求是的人,對他來說,愛情是無法掌控的事物,也不見得能夠帶給他甚麼效益。加上他的事業心很重,他在工作上的表現很好,自然也會吸引到其他異性的關注。因此,對你心儀的對象來說,他若真的要談戀愛,也會選擇一個能夠幫助他事業蓬勃發展的對象。 因此,在近期較難看到你們有發展性,除非你有一定物質條件或是事業實力能夠提升他的社經地位,不然你們之間很難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塔羅占卜】你的舊愛想要告訴你甚麼?

 

選擇二的你:對方只想要接收不想要付出

你所心儀的對象過去在感情中受了很重的傷,同時也對於舊愛有些不捨。因此,現在的他恐怕還沒準備要談一段有承諾且深入的感情。而接下來的發展來看,你跟他之間雖然有些曖昧的互動,但你可能會發現多半都是你在付出與經營較多。 而當你想要更進一步地確認你們的關係時,對方就會用他還有情傷或是難忘舊愛的理由來搪塞你。因此,你們之間的發展可能仍會維持現狀,而對方也會用相當緩慢的方式療傷,同時仍會接收你對他的照顧與滋養。

【塔羅占卜】2020上半年會有脫單的機會嗎?

 

選擇三的你:彼此都還有選擇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跟對方都是相當有魅力的人,你們都有共同的樂趣以及話題,所以彼此都能夠很親近、很自在地跟對方相處。不過正是因為如此,如此閃閃發亮的你們,自然身旁也會缺乏追求者。 因此,這段關係的主導權其實在你身上,畢竟你身旁也有對你示好的對象。雖然你所詢問的對象本身還不錯,但難免還是讓你有些顧慮在,使得你有些猶豫。這導致你們未來的發展還有未知數。

【塔羅占卜】2020年會有甚麼樣的突破?

選擇四的你:彼此交集太少難有發展

抽到這牌的朋友意味著雖然你很欣賞著他,彼此之間總是少了一些交集,而你也不知道怎麼在他面前展現自己的魅力與優勢。這使得你們之間的相處都較為短暫與片面。對方處於還不是很了解你的狀態,而你們之間的關係若缺乏更多連結,發展性自然是不佳的。 因此,倘若真的很想要接近對方,不妨找一些你們之間的共通點或是共同認識的朋友,透過你們共同的話題跟對方有個開端,即使只是表現你對他的肯定與欣賞也無妨。先讓對方對你有個較佳的印象,彼此的關係自然就會有新的可能性。

【塔羅占卜】2020會遇到甚麼桃花類型?

選擇五的你:對方只想要享受當下

你所心儀的對象似乎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與獨特風格的人,對他來說,感情本就是可有可無的事物。倘若你們的相處讓他感到很有趣,或是讓他對你產生好奇,你們之間就有可能更進一步。不過,若是讓對方感覺到你有更多的期待,例如你渴望他給予你承諾之類的,他就會感覺到負擔而遠離了。 這牌也意味著你可能對這段關係有著相當浪漫的想像與憧憬,但真正跟這個人深入關係之後,你會發現對方只不過是因為當下的氛圍說了甜言蜜語,卻不是真正準備好要專一且真誠地經營這段關係。

【塔羅占卜】最近跟他會重新連絡上嗎?

選擇六的你:彼此對對方仍有誤解

抽到這牌的朋友意味著你跟他之間似乎曾有過衝突,又或是在互動的過程中不小心踩到彼此的地雷。而因著你們之間都還有心結,加上自尊心都較強,所以難以軟下身段跟對方好好地溝通。無奈的是,對方並不認為自己有甚麼錯誤,而你們之間的相處恐怕也會越來越僵硬。 倘若想要讓這段關係有所改善,只能建議你先打破僵局。畢竟在關係中最重要的是彼此的連結與情感交流,不是談論輸贏。若是你願意先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並且誠心誠意地表達你內心的遺憾,找個台階給對方下,或許你們的關係還有其他的可能性。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暗戀你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