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情感關係結束得很突然,

沒有甚麼機會好好地跟對方說再見

或是釐清彼此當時分開時的狀態與心情

內心難免會有些小小的遺憾

這次于玥透過塔羅牌來幫你看看 你的舊愛想要跟你說甚麼吧!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影音板請至: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的某某舊愛想跟我說甚麼?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彼此的自尊心都太高

在過去你們相處過程中,因為彼此的立場跟理念不同,而導致你們的爭吵有很多。你們都希望對方能夠讓步,或是希望對方傾聽自己,不要只是為了爭一個對錯。而因為你們都自尊心很強,不太懂得對對方示弱,因此走到最後彼此的溝通只是為了證明自己是對的。又或是因為彼此的長輩對於婚姻與家庭的期待不同。

因此,你的舊愛其實會覺得非常遺憾,畢竟你們都很在乎彼此,個性也很像。只是彼此的自尊心都太高了,導致這段關係很可惜沒能走到最後。

【塔羅占卜】2020上半年須注意事項與祝福

選擇二的你:對方對你還有愛

過去你們的相處其實是非常甜蜜的,彼此的興趣跟想法都是能夠相互配合的,所以你帶給他的回憶是相當美好的。因此,現階段他想到你,仍會憶起你們相處的細節,而他也會想要再找機會跟你重溫當時的情境。

不過這也意味著現階段的他其實是有些包袱的,他身旁可能已經有其他對象,或是他覺得他必須要為某些人的人生交代,導致他沒有辦法回頭找你好好重新經營你們之間的感情。除非你會願意跟他展開地下戀情,但你可能會覺得他都站在自己的立場考量,使你因此對他感到失望。

【塔羅占卜】2020上半年會有脫單的機會嗎?

 
選擇三的你:彼此不知道怎麼為對方調整
 
你的舊愛認為你們對於愛情的定義與期待是不一樣的,而他的個性是較為自我的,他心裡面有認定的愛情的標準,而你們之間的相處好像都差了一點甚麼。曾經你們都會想要為這段關係付出些甚麼,但彼此之間都抓不到對方真正想要的點,例如一方較為感性,另一方較為理性。
 
對於你的舊愛來說,他覺得要為一個人去調整、妥協或是付出都有點過於疲憊,兩人在溝通上也一直抓不到平衡點,導致他覺得或許當時候就已經證明了你們之間不適合。不過這牌也意味著你的舊愛只想要一個懂得傾聽他、陪伴他、順從他,且不會挑戰他的權威的伴侶。
 
 
選擇四的你:他對你的付出感到懷念
 
過去的你在這段關係付出很多,當初對方並不懂得珍惜。而因為他經歷過了一些社會上的淬鍊,他慢慢發現,當初你給他的愛就是最真誠與最單純的愛,這使得他感到很懷念與感慨。
 
不過,現在的他,雖然仍舊希望你回到他身旁,但他一部份是因為不甘心你這麼美好的愛給了別人,另一部分是他會有種競爭意識,就是不希望你對他的愛被瓜分掉,他想要透過競爭來表現出自己的優勢。
 
而倘若你還有機會跟他重新再在一起,他會不會因此學乖而好好珍惜這段關係就不得而知了。
 
 
 
選擇五的你:對方希望他的伴侶彌補他心中的缺口
 
由於你詢問的這位舊愛過去因為成長背景或是感情經驗的緣故,導致他對於愛情有些防備也會有些高標準。例如他期望你無條件地全心全意對他好,或是為了他做出某些調整與犧牲,但你可能當下沒有辦法,或是他也忽略了你也有自己的限制所在,畢竟他的期待可能是一般人都很難達到的。
 
而對他來說,當初你沒有全力地配合他,那你就是不夠愛他。只是他這樣悲觀的情感模式,也讓你感到很窒息,到最後你不得不想辦法跳脫出這段關係。
 
因此,現在的他對你確實還是有怨的,曾經你也試著去討好他,也努力為他付出過。很可惜的是,他沉浸在自己的悲劇當中,即使到現在他為了要捍衛自己對於愛情的信念,他仍舊會認為你才是這段關係的加害者,你才是該負責任的人。至於他甚麼時候會想開,就要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選擇六的你:對方對你充滿感謝
 
過去你們在相戀的時候,彼此都是有些青澀,且在愛情中仍在摸索的狀態。因此,你們可能當初都試著在這段關係中努力,只是彼此都不太確定該怎麼做,才讓這段關係沒有辦法更深入、更長遠。
 
對於當初的你們要去理解所謂的愛情,對於認識自我與探索自我,就已經付出了許多心力與時間,自然很難好好地扮演一個伴侶的角色。
 
如今你們之間的交集逐漸少了,但他仍舊很懷念當時你們都想要為這段關係付出的真心,你們也因為這樣的歷練讓彼此變得更加地成熟。因此,對他來說,他其實很感謝在那段對生命懵懂無知的歲月中能夠有你的參與與陪伴,即使彼此都還不清楚未來會發生甚麼,起碼有個對象能夠相互陪伴,讓他不至於感到孤單。同時也因為這段關係讓他更了解自己想要甚麼,並且成為更成熟的人。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