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茶消失好久囉~


年假休完,應該要出來露露臉:


”嘿,我還活著唷!”


 


照舊,抹茶為了想新題目想破頭


還拉著室友一起想


想到情人節快到了,就來個應景的題目吧!


畢竟是占卜,自然有好有壞,


所以如果抽到好的人自然恭喜您


抽到壞的人我會告訴您為什麼,也會給您建議


 


這次使用的是"The Enchanted Tarot"


但因為有正反面的問題


所以背面採用"78 doors"的圖樣


 


如果測出來覺得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歡迎提出來唷!


我會為你解說


 


題目:最近我向某某人告白會不會成功?(以一個月~三個月為主唷!)


 


 


 


步驟一:閉在心中默念並想著對方的臉(你要唸出來我也無所謂啦!):


 


"我向XXX告白會不會成功?"(本名最好,綽號也無所謂)


 


步驟二:打開眼睛,然後直覺選出以下圖片(1~6直覺選一張唷!)


 

















答案在下面不能偷看唷!









































 


選完了之後,記得你剛剛抽的牌數的號碼,接著來揭曉你剛剛選擇的答案吧!











 


選擇一的你:權杖九逆,你看此人怎麼在處理傷口的樣子?它意指告白不會成功,因為對方目前沒有想要改變現狀的可能,再加上你的對象可能最近比較忙,或受過一些情傷,導致他現在不想要談感情,也覺得彼此沒有更進一步的必要性。但彼此之間還是可以當好朋友,並非全然無望,只是目前不是好時機。


 


選擇二的你:世界,此人怎麼在飛翔呢?這張世界牌象徵新的開始與希望,恭喜你了,自然是有望的意思。只是兩人一開始就會面對許多障礙與考驗,因為彼此之間仍有些不熟悉或有些障礙等著彼此跨過,但開始便受到祝福,相信你們的未來是可以如預料中美好的!


 


選擇三的你:寶劍三,哇,怎麼有個人在掉眼淚呢?親愛的,恐怕結果要讓你失望了,因為對方對你一點愛情的感覺都沒有,若是告白就會像地上的劍一樣使你心碎。建議你還是放棄這個對象吧!我知道很難,可是想要這段戀情有結果,恐怕要等到天荒地老了!


 


選擇四的你:權杖皇后,這個裸女怎麼看起來如此性感跟勢在必得呢?看樣子你們只差告白這個程序就可以在一起了!畢竟你手中已經握著權杖,將他的心緊緊握牢,只要你願意再跨出一步,你們就會像這個女王一般,獲得彼此的熱情跟擁抱。


 


選擇五的你:聖杯八逆,親愛的,恐怕你心儀的對象內心還有其他人的影子,他是無法這麼快就接受一段新的戀情的。只能建議你先陪伴他一段時間,並給他安心的角度,短時間內你們是不會有機會在一起的。建議你暫時先放下這段感情,讓彼此先熟悉彼此,也不要給對方壓力,因為這樣只會讓彼此更痛苦而已。


 


選擇六的你:命運之輪,看樣子你的朋友們也很期待你"衝衝衝",而且對方應該也有其他人在追求或考慮。但是,今天你的機會來了,只要夠勇敢,準備得充分,還有其他朋友推波助瀾的話,便勝利在望啦!不過千萬太躁進,還是會很容易嚇到人家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