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生難免會遇到一些低潮

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有所困惑

而這時候總會希望有人來拉我們一把

于玥這次想要邀請未來的我們自己來協助穿越這次的難關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影音板請至: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的我想要給我甚麼樣的鼓勵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用自己的速度跨出自己的舒適圈

未來的你想要跟你說,人生確實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雖然眼下有些難關,但是只要靜下心來好好地觀察與評估,你會發現其實你身旁還是有可用的資源。 有時候難免會有求好心切的狀態,但那也是因為太重視眼下成果的關係,但現階段若是先就自己的能力與資源去發展,冒個險跨出那一步,你會發現事情的推展會跟自己想像中很不一樣。畢竟萬里之路始於足下,未來的你也會在過程中跟著你一步步成長,見證你的辛苦與努力。

【塔羅占卜】跟心儀的TA近期的發展?

選擇二的你:知性甚好,偶爾感性享受人生

未來的你想要跟你說,你現在所走的道路是很正確的,雖然目前看起來好像進度不快,但是你是富有眼界的,而現階段的環境可能還無法了解我們想要做的事情,所以我們需要花一點時間醞釀與結識人脈。 雖說你是一個很有自己的想法也看得見願景的人,但有時候需要一些感性才去跟他人溝通,讓他人能夠理解你現在的堅持跟想法是甚麼。而透過不斷地鑽研自己的專業,一方面未來能夠服務他人,另一方面他人也能夠透過這樣跟你的交流而獲得成長或是療癒。

【塔羅占卜】2020上半年會有脫單的機會嗎?

選擇三的你:將你的發現當作是播種與耕耘的進程(先知總是寂寞的)

未來的你想要跟你說,雖然現在的你是很孤單的,或許你的發現跟堅持對很多人來說那都太過於遙遠,或是現階段的他們看不到你對於未來的願景,所以旁人自然無法理解,也沒有辦法支持你,這難免會讓你感到有些挫敗。 不過未來的你也想要提醒你,太過於焦慮或是證明自己是正確的,反而會讓你停滯在這裡。不妨將重心放在如何將你的理念傳揚出去,就當作是在播種一樣,我們不會知道甚麼時候這些種子會發芽茁壯,但總有一天你會慢慢因此認識到跟你志同道合的夥伴,使你不至於這麼孤獨。

【塔羅占卜】2020年會有甚麼樣的突破?

選擇四的你:人生即將有新的局面

未來的你想要跟你說,你的人生即將開啟一場新的局面,雖然現在的你會覺得好像生活有些停滯,但你仍是很專注地在照顧你身旁的人事物。這樣專注地經營著自己的人生的同時,身旁也會有人看見你的努力與光芒。 不論是你本身打算經營甚麼樣的事情,這都將可能會造福於你自己與你身旁的人,而你也會因此對自己的成就感到歡喜滿意。而你所創造的過程都會接收到祝福與他人的支持、肯定。倘若是最近打算要懷孕生子的朋友,那麼最近半年就很有可能會有好消息出現。

【塔羅占卜】最近跟他會重新連絡上嗎?

選擇五的你: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

未來的你想要跟你說,人生中難免會遇到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人,或許我們過去曾經遭受過他人的傷害,難免對於這個世界會有防備心。過去的你也曾經對他人很好,很願意去幫助別人,因為曾經被背叛過,使得你難免會有些擔憂與不確定。 生命旅程就像是一列火車一樣,有些人花不少時間陪伴你,也有些人會很快就下車了,在每個時段彼此都有一些課題要互相協助彼此完成。

而人們確實也都會成長跟改變,有時候這個人現在是你的競爭對手,未來便可能成為你的得力助手。 未來的你很有智慧,他知道接下來會有人對你身上美好的特質感到好奇,但我們仍是要學習著分辨,接近你的人身上會有好的與你不喜歡的特質,但透過這樣的相處與學習,你會慢慢能夠接受人的特質本來就是包容萬象,彼此可以互相扶持,但也會有不小心踩到你界線的時候。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想跟你說甚麼?

 

選擇六的你:對自己寬容將會有更多的能量

未來的你想要跟你說,太過於糾結在自己的不足或是曾經犯下的過錯,反而會讓我們的能量停滯不前。對某些人來說,或許我們沒有辦法讓對方理解我們的善意與美好,而太過於糾結在不懂得理解我們的人事物上面,反而會消耗太多能量。 對於真正理解你價值的人,不過只看到你的過錯,而是能夠跟你一起並肩作戰,並且協助你長出自己的獨特,並且感謝你的執行力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舉例來說,也許你有時候會看到某些系統的錯誤,一開始被挑錯的人自然會很不舒服,但是使用這個系統的人會很感謝你,因為你讓這整個系統變得更加完善、更人性化。

【天使囈語】最近你的天使想要給你甚麼忠告?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