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她結紮是兩個月前的事情

但一直都懶得整理

所以沒有PO上來



小耶是在台中的崇倫獸醫院結紮的

價錢好像是1700的樣子(小耶是母貓)

頭套要加上100元

當時順便打了晶片







第一天







剛開始醫生說過了晚上12點之後不能吃飯、喝水

隔天中午送到醫院結紮

因為麻醉的關係,手術雖然下午就結束了

晚上才去接她

醫師交代我不能傷口碰水,只要傷口有濕濕的

就要馬上送回去

(不過謝天謝地,都沒有這樣的意外發生)

那天晚上剛好有寒流要來

匆匆買了幾個保暖包放進籠子裡面幫她保暖





(在床上睡著)

剛開始我們把她放在籠子裡面

麻醉退了之後

她就又生氣又痛地一直叫一直叫

我跟她爸都很心疼,卻又不知道怎麼辦

深怕他沒胃口,也怕她消化不好,就買了雞肉精

摻了飼料跟水一起和進去給她吃(飼料先咬成碎片)






爸比餵食中(毯子是在costco買的,很保暖,襪襪也很愛)







第二天







隔天她就會起來自己還在貓砂盆尿尿、走動

不過麻醉還沒退

走路還是有點顛顛的

但會一邊走路一邊憤怒地低鳴

然後會停在一個定點很久很久才走

變得很黏人

不甘心一隻貓在籠子裡面

因為沒有辦法跳上床

會睜大眼睛看著我們

要我們把她抱上床







第三、四天







過兩天就會自己進食

甚至會自己跳上沙發跟床

(睡在爸比的朋友送她的寵物墊)

她不管睡在哪裡我都會把毛毯蓋在他的身上










第五天







會跟襪襪打架了

但是還是跳不上廚房的流理台

(可能要等頭套拆下來吧!)
















第六、七天







公主已經相當適應自己的頭套

來去自如

但也是時候給醫生拆線

醫生說她復原良好

沒有甚麼好擔心的了

然後我就快快樂樂地把他領回家了






其實那個禮拜剛好襪襪的媽咪有事要出遠門

兩隻貓都跟我一起睡覺

剛好又是寒流來襲

所以她們都會跟我一起擠棉被

每天睡覺都有八公斤壓著我

(這是所謂的甜蜜負擔嗎?)

也幸好小耶復原良好

我的擔心果然都是多餘的




好到可以跑到我的包包裡玩耍

占據我的包包

(這是在拍沙龍照嗎?)


PS:崇倫動物醫院的所在地
電話是
04-2371-8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