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Stock photos by Vecteezy

 
單身了好一陣子,雖然習慣了一個人生活,
但看到身旁雙雙對對的情侶,難免也會欣羨有人陪伴的生活
過去都有人說著想要幫自己介紹,但總是不了了之
究竟是甚麼原因讓你的桃花總是開不了呢?
就讓于玥用塔羅牌來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為何我的桃花總是開不了?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表達過度尖銳讓人感到防備
由於過去的你對於情感關係有很深的期待,但總是不太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真實的感受,對於自己的魅力也不甚信任,為了保護自己的內心不再受傷或是被他人所否定,便偽裝自己不需要陪伴。這也因此導致你在言談中有種莫名的傲氣,而自己的直言直語常常會讓身旁的人以為你傾向獨立生活,使得彼此的關係總是難以深入。
 
如何擺脫桃花開不了的宿命:當你意識到自己的防備心又起來時,不妨想著: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脆弱之處,每個人都不想要受傷。如此一來,便有機會讓自己的表達較為柔軟一些,也可以減少誤會的產生。
 
 
 

 
 
 
選擇二的你:對於愛情有過度完美的期待
在你的內心當中對於愛情有很深的憧憬與羅曼蒂克的想像,同時也希望對方外在物質條件是相對優渥的。尷尬的是,在現實生活當中難以遇到可以符合全部條件的對象,即使有,對方大概也是相當搶手,他的視線早已被主動的桃花佔滿,自然很難看見你的美好或是與你進一步互動。
 
如何擺脫桃花開不了的宿命:主動拓展生活圈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敞開自己的心房與新朋友相處,你會發現在你的設定之外,還有更多有趣好玩的人事物在等待著你去挖掘。
 
 
選擇三的你:難以相信有人會對感情忠誠如一
由於過往原生家庭的經驗當中,讓你體悟到人性的複雜與不確定性,使你認為感情最終可能會迎來背叛或是受傷、絕望的局面。這也因此身旁的人想要介紹好的對象給你,你也會給他很多考驗,導致對方認為你並非有心想要走進伴侶關係,而最後也因為你的冷淡態度轉身離開。
 
如何擺脫桃花開不了的宿命:人性的複雜度確實是很難以預測,不過我們連自己有時候都難以掌握自己的心意或是改變自己的習性。體認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限制,並且對於新朋友的善意抱持著感謝的心態,或許可以協助你在關係中放鬆自我。

 

 
選擇四的你:害怕情感對象濫用了自己的豐沛情感
其實你是一位心地很柔軟且善解人意的人,對於你所在乎的人,你確實是能夠照顧得無微不至。正因你很清楚自己的個性,所以有一部分也擔心著萬一你投入了情感關係,你的所有情緒都會被對方牽引著,另一部分也擔憂你未來的另一半會限制你的交友自由。因為諸如此類的眾多考量,導致你對於一對一的伴侶關係感到卻步。
 
如何擺脫桃花開不了的宿命:每個人在關係裡頭都有自己在意的人事物,對於追求三觀得以溝通或是連結的關係之心態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倘若將重心放在自己真正關切的議題上,並且展開行動,自然也會遇到跟自身有相似願景的情感對象了。
 

 

 
 
選擇五的你:擁有童稚之心而難以捨去自由
你對於這個世界有很深的好奇心與熱情,自由自在地探索這個世界是你理想的生活型態,你身旁的人也會感受到你的爽朗與不受拘束的個性。由於你對於愛情雖然有所渴望,但有一部分的你其實也很害怕情感對象會限制你的自由,又或是要求你更成熟與務實一些,進而導致你對於愛情卻步。
 
如何擺脫桃花開不了的宿命:這世界有著成千上萬的人,自然就會有成千上萬的生活樣態,倘若你接觸到不同的文化,你就會發現並非所有的情感關係都是會限制住你的人身自由或是期待你為他而改變。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