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O. Heda 冬の日々 / Winter color of Suruga bay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總是在意著自己在異性眼中是甚麼樣的面貌,
有些人跟我們相處時總感覺我們很有個性,
又或是充滿著神祕感、又有些智慧
又或者我們對自己越理解,就會發現好像每個階段的自己都不太一樣
 
雖說,我們是沒有辦法去控制別人對我們的投射,
但也難免好奇著自己是在別人眼中是如同星光一樣燦爛,
又或是像日出般耀眼,還是像是月光般柔和純淨
請讓于玥用塔羅牌來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異性眼中是一位亮眼的人嗎?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既像哥兒們卻又充滿魅力
 
對於異性來說,你能夠理性地跟他人談論生意,把酒言歡,但有時候又能夠溫暖傾聽。身旁的人跟你相處時,即使內心本有著莫名的苦悶,也會因為你的陪伴而逐漸開朗了起來。對於你朋友來說,雖然親近你是一件讓人感到很愉快且自在的事情,但有時候也會感到矛盾,因為你似乎毫無破綻,難免會對於你的完美而感到嫉妒了起來。
 
 

 

 
選擇二的你:細心可靠且具有原則
對於異性來說,你做甚麼事情都親力親為,且認真負責的人。對他們來說,每次跟你相處時都馬虎不得,尤其面對你的規則或是工作任務,你是幾乎不可能會有所妥協的。因此,跟你一起工作是愉快且痛苦的,愉快的是你總會協助關注一些細節、不出差錯;痛苦的是,你太過於講究而使得他們無法放鬆。雖然他們欽佩著你的專業精神,但只希望你們的相處保持在一定的合作關係即可。
 
 
 
 
選擇三的你:太有神祕感而難以親近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是相當有魅力的人,只是你身旁能夠親近你或是了解你的異性並不多,因為你的生活圈是相對狹隘的,又或是讓異性感受不到你想要拓展生活圈。他們總以為你或許已經有了穩定交往的對象,又或者認為你應該對於愛情有一定的標準,每次跟你相處時總感覺到好像有一道厚厚的玻璃牆隔在你們之間。然而,你心裡頭似乎也期盼著有人能夠突破萬難來到你身旁,但即使是人魚公主也是因為勇於做出了一些犧牲才得以獲得靠近王子的機會。
 
 
 
 
 
 
 
選擇四的你:表達客觀富有智慧
對於異性來說,每次跟你相處時總感到又愛又恨,因為你的洞悉力很強,表達也很直率,每次跟你談話時總能夠戳到他們的痛點。這種感受大概就是像腳底按摩一般,雖然當下不太舒服,但有種被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因此,他們往往都喜歡跟你一起互動,但你內心其實也渴望朦朧夢幻的愛情,只可惜異性多半將你當作是打屁談天的好友。
 
 
 
 
選擇五的你:喜惡分明難以掌握
對於異性來說,你是一位相當具有個性且有魅力的人,有你在的場合總能夠炒熱氣氛,人們都喜歡跟你互動。而你的喜惡也很分明,倘若不喜歡的人事物,你亦會表現得很明顯,人們一方面欣賞著你的直率,另一方面也擔憂著自身會不會被你所厭棄。不過,這其實都是人們不理解你真實的樣貌,你只是在外表現落落大方,但其實當你走進一段關係時也期盼著跟對方長相廝守。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