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生活總感到有些枯燥乏味,
渴望著有所改變卻又不曉得該如何突破舒適圈
同時也期盼著自己的才華或是潛能得以遇見伯樂
最近會有新邀約來到面前邀請你共創美好的未來嗎?
就讓于玥用塔羅牌來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是否會有新邀約來敲門?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熱情的態度換得真誠的邀約
 
抽到這牌的你意味著憑藉著過往對於某些領域的熱情,雖然沒有很高端的學歷或是赫赫有名的認證,但因對於全身散發出對於該領域的喜愛,加上辛勤地耕耘該興趣,而讓越來越多人知道你的名字或是作品。例如雖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甚麼角色都願意演出,而讓更多人知道你。
 
正因如此,相關的邀約自然就來到了面前。不過內心裡頭仍有些沒自信或是不確定,不妨藉此機會好好地磨練自己的專業,並且勇於面對自身的不足,將會使你的能力越來越深入。這牌同時也意味著可望透過在合作關係遇見新的桃花。
 

 

 
選擇二的你:有些通告只是試探性邀約
 
由於你對於某些時事有著精闢的看法,有些人留意到你的文章或是作品而對你感到興趣。只是對於你真心想要投入的專業,似乎仍處於瞎子摸象的狀態。因此,最近所來的邀約不見得能夠提升你的形象,或是讓有心人士看見你的潛能,甚至也無法為你帶來穩定與豐盛的財富。
 
因此,建議你不妨先將重心放在自己真正想要打造的形象或是專業上,雖然是需要長久經營的領域,但也因為如此,所獲得的結果才會是貨真價實的。這牌同時也意味著最近較容易吸引到有些幼稚的桃花。
 
 
 
 
 
選擇三的你:充滿挑戰但又帶勁的邀約
 
最近的你將因工作的緣故而吸引到意想不到的挑戰,例如上司期待你開創一個新的品牌或是領導一個新的團隊,所有的一切都可能要面對從無到有的狀態。同時,你也將會因為要跟舊有的體制對抗,或是要領導比你還要資深的前輩等等,這些都會讓你感到頗有壓力。
 
然而,即使如此,你還是盡可能地找出能夠制衡的規則,同時也理解該怎麼分配資源與人事。雖然過程相當艱辛,這也證明了你是富有領導者風範的人。這牌也暗示著最近較容易遇到跟你個性一樣嗆辣的對象,彼此自尊心都很高,且很有自身的原則,使你跟對方相處起來時總感到頗有挑戰性與刺激感。
 
 
 
 
選擇四的你:在關係中受了傷難以接受新邀約
 
過往的你曾經在合作關係受了傷,例如對方背叛了他的諾言或是沒有給予你應得的報酬等等,這些原因。即使現在的你內心渴望突破同溫層,擁有得以表現自我的舞台,內心對於新的合作機會仍有些擔憂。
 
而最近確實也會有些試探的邀約來到你面前,只是對方提不起讓你感到心動或是放心的契約,使得最後這個合作就不了了之。這牌同時也意味著過往的你在感情中曾經受過傷,雖然身旁的人想要幫你介紹,也因你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夠再付出愛,最後終究作罷。
 
 
 
 
選擇五的你:想發展的領域還找不到真確的鑰匙
 
這牌象徵著你是一位很有想法且有遠見的人,期待著自己的理念或是作品得以被他人所看見。然而,由於你的所知所想對這個世界而言仍太過於新穎,又或是對於你真正想要發展的領域仍太陌生,該領域的前輩可能會認為你的想法過於天馬行空。
 
因此,雖然有些領域會對於你的言論感到好奇,但終究只是很細碎的討論,並沒有辦法真正讓你獲得報酬或是提升名望。這牌也意味著最近來的情感對象多半都是跟自身的理想伴侶有所差距,而讓你有些失落。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