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karlheinz klingbeil Hörnleberg/Schwarzwald 2019 via photopin (license)在2020年我們經歷了許多困難與未知的變數
2021年木星與土星在水瓶,讓我們更重視大眾的議題與需求

 

同時天王星金牛也跟土星、木星水瓶產生四分相
這也意味著我們的金融、經濟與物質運作狀態將會因應大環境的變化而有所改革
 
而關乎於個人的運勢即將有甚麼變化呢?
以及我們該怎麼因應這樣的變化?
就讓于玥用塔羅牌來協助大家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tarot of the divine,天使塔羅牌,大地母親神諭卡

 
占卜影音板: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2021年上半年的幸福處方籤為何?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生命的河流流向豐盛之地
 
未來這半年的你將會因為過往的辛勤耕耘獲得某些成就與肯定,不過在忙碌之餘可能忽略了情感對象的需要,又或是太過於堅持某些原則而跟合作夥伴的關係有所誤會,這將讓你需要放下一些框架,並且學習如何柔軟地與他人溝通、相處。
 
幸福處方籤:倘若能抱持著好奇、理解對方並且順應著對方的內在需求而溝通,彼此之間的關係將會更加和諧。同時保持著彈性與柔軟地跟這個世界共處,你會更理解接下來世界的潮流,也能夠在適當的時刻展開你的影響力,並且將你的信念傳揚給真正需要的人。

 

 
 
選擇二的你:學習將責任與信任分擔給身旁的人
 
未來這半年的你一開始會相當辛苦,你會發現很多事情的進展並不如預期,又或者身體的能量並不足夠支持你面對世間的變化。正當你感到迷惘時,身旁將會有貴人或是同好看見你,引領你走向新的生涯方向或是舞台,而你也有機會轉換新的人生角色。
 
幸福處方籤:不論是待在舊有的環境或是新的生涯跑道,都是需要練習信任身旁的人,試著將任務或是責任分享給他人,你身旁的人會感激你願意提供給他們表現的舞台,也會感到被你所需要,彼此之間的關係將會因此更親近、深刻,事情的進展自然也會更加順遂。
 

 
 
 
選擇三的你:生活型態轉變吸引到對的人
 
未來這半年的你將因工作或是生涯的轉換,一開始會經歷較為低潮或是停滯的狀態,心裡頭難免會悶得發慌,對於未來會感到很迷惘。即便很多事情的進展不如預期,生活總是要想辦法走下去,慢慢地會有一種苦盡甘來的感覺。你會意外地發現過去默默耕耘的園地吸引到志同道合的貴人,對方也會引薦新的機會來到你面前。
 
幸福處方籤:有時候轉變跟成長確實會帶來一些不舒服,但透過淨化的過程,放下舊有的習性以及斷捨離的過程,生命自然就會多餘的空間吸引到新的契機與對的人來到你面前。
 
 
 
 
 
選擇四的你:在舒適圈外獲得意想不到的舞台
 
前陣子的你可能正經歷過一場人生的變化,而你也還在整頓自己的資源,或在等待傷口復原。而過去的挫敗經驗並不會讓你的優勢就此就消失,反而會讓你變得更有韌性、更懂得在正確時機等待出擊。在接下來這半年你也確實會主動跨出舒適圈,重新連結人脈與資源,並且在事業或是成就又再度掀起一波高峰。
 
幸福處方籤:你的出身或是過往挫敗的經驗並不完全代表你這個人,甚或是它不過就是你身上的一個勳章,意味著再困難的情境你都努力克服過去了。當好的機運來臨時,正因為你已突破了過往的瓶頸,接下來的你更有能力去承擔巨大的影響力與成就。
 
 
 
 
 
選擇五的你:來自遠方的新契機
 
未來這半年的你一開始將會面臨到需要抉擇的狀態,例如在事業上需要專注在某個場域,又或是在關係當中需要取捨等等,因為當你在做選擇的時候,被選擇的那個對象它也在檢視你。這個決定將會影響你接下來的生涯發展,同時也會讓你重新考量人生願景,它甚至可能是跨領域或是來自於國際、遠方來的機會。
 
幸福處方籤:當你做了一個決定之後,就等同於你對這個決定有了責任也下了承諾,請別再瞻前顧後或是三心二意。而你越是專注在經營與耕耘你的決定,你會發現你會取得更多人的信任亦會因此連結了更多的資源。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