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有個他卻不知道該怎麼跟他更進一步
雖然彼此之間有點曖昧卻又好像在原地踏步
繼續發展下去會有突破嗎?還是持續鬼打牆呢?
就讓于玥用塔羅牌來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太陽星系神諭卡、78道門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測驗影音板: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跟某某人最近會有突破性的發展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5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你們對於愛情的期待不一致
 
你的他是一個很愛面子且害怕失敗的人,過去的他曾經在感情當中受過滿大的傷害,他雖然喜歡跟你相處的感覺,有時候會覺得跟你相處時有些刺激與美好的互動,另一方面他認為自己已經沒有辦法對愛情衝動,會不會未來你對他以及這段關係會感到失望。
 
因此,與其去想像你們之間在一起的可能性,最終仍會發現他其實很被動、害怕改變,跟你所期待的愛情有很大的落差,還不如兩人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不會受傷就好了。
 
 
 

選擇二的你:彼此都能夠接住對方的低潮
 
你們其實在過去的關係當中彼此都受過傷,同時也找彼此訴苦過,或是一起在人生中的低潮陪伴對方。對對方來說,你們之間的情誼是很難能可貴的,對方也知道除卻這一切的風雨,只有你能夠懂得他的真心。
 
因此,你們最終都能夠接納對方最真實與最糟糕的樣子,對方也很感激你為這段關係所做的努力,到最後你們自然而然就能夠走在一起了。
 
選擇三的你:對方目前對於愛情沒有興趣
 
你的他是一個相當重視事業且務實的人,對他來說愛情是虛無飄渺的東西,他寧願將重心放在金錢、投資以及經營人生志業的部分,他也樂意跟你分享一些事業經跟股票經,但若是想要跟他更進一步探討愛情,你會發現他對於愛情是興趣缺缺。
 
畢竟愛情可能再怎麼努力終究沒有回報,或是到最後彼此都對這段關係感到失落,還沒有一個明確的結果。因此,很可惜的是你們之間的關係在短期內較難有突破。
 

選擇四的你:對方只在乎自己不願意付出
 
你的他可能是一個相當有能力的人,但也自我感覺很良好,所以他喜歡成為眾人的焦點,而他認為他本來就應該要受歡迎,所以你也理所當然地要崇拜他、跟隨他,並且聽從他的掌控等等。
 
因此,你們之間有時候互動或許還不錯,但有時候他會為了要抬高他自己,而貶低你的價值,甚至想要從你身上獲得更多的資源與人脈。而若你內心抱持著想要協助他的心態,反而就會被他所吸乾,當你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他就會離你而去,最後你則會血本無歸。
 
選擇五的你:對方懶得改變現狀
 
 
你的他其實很在意這段關係,也很喜歡跟你相處的感覺,你們兩人總有一些默契可以互相開對方玩笑,卻又不失分寸。他並非沒有想過你們之間的可能性,只是他覺得你們目前這樣的互動並沒有不好,如果一旦跨越了那條線,會不會彼此就沒有辦法這麼輕鬆去看待這段關係,甚至會因此對對方有所期待,反而更有壓力跟負擔。
 
因此,對對方來說,寧願維持現狀也不要冒險失去跟你這份友誼,最終你也會因為對方消極的態度而感到失望,慢慢冷卻對他的感受。
 

 
選擇六的你:克服彼此的差距便能走在一起
 
你的他很喜歡你們之間的互動,因為你們是能夠相互陪伴與理解彼此的,對他來說,這是千金都換不到的真摯情誼。然而,現階段的你們可能是在遠距離的狀態,或是他有一些現實層面的考量,在短期內他需要先背負他應該擔負的責任,才有心思考量你們接下來的發展。
 
因此,透過陪伴彼此經歷眼前的難關與差距,倘若能夠協助彼此穿越現階段的困境,你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自然就指日可待了。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