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John Brighenti Conococheague Creek via photopin (license)

充滿著多變與未知數的2020走到了一半

仍有許多人因為世界的千變萬幻而對於未來感到迷惘

倘若身旁有人能夠理解自己的辛苦,

那就是最大的欣慰了

又或者會遇到跟你共行且志同道合的人生旅伴?

又或者會遇到提供給你資源的大貴人?

2020下半年會出現甚麼樣的貴人來陪你走一段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太陽星系神諭卡、78道門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2020下半年的貴人運如何?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5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遇見在工作上拉拔你的貴人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在工作當中其實都是默默在做自己的事情,或許不見得認同自己的能力或是不確定自己的專業在哪裡。而你的上司或是合作廠商都有在關注你,認為你是一個相當認真且可靠的工作夥伴,對方甚至會提出一起合作的邀約,但因為這個邀約內容是你從未想像過或是感到陌生的領域,因此也會讓你感到猶豫不決。

【塔羅占卜】2020下半年會有機會脫單嗎?

選擇二的你:來自遠方的貴客

最近的你過去曾有過的努力皆有被他人所看見,因此將有貴人引薦來自於海外或是遠距離的工作機會,對你來說這會是一個相當大膽且新穎的嘗試,同時也會讓你必須要跨出舒適圈而讓你感到有些忐忑。正因現階段的你本就有自己的生涯規劃,這個新的機會也會迫使你重新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樣貌。

【塔羅占卜】他是來成就我的甚麼靈魂課題?

 

選擇三的你:遇見前世的親密夥伴

 未來這半年的你將會因為新的工作邀約或是親友的介紹而認識到似曾相識的新朋友。你跟對方相處起來就好像是兩人在前世中就已經相識,彼此能夠很輕易地接住對方的話,也得以很輕鬆自在地跟對方相處,如此親近彼此與信賴彼此的程度可能連認識多年的老朋友都難以達到。你們也會因此相知相惜,並且成為人生中最重要的夥伴或是伴侶。在此就先恭喜你了!

【塔羅骰占卜】這件事在半年內會有成果嗎?(六擇一)

選擇四的你:遇見渴望追隨的人生目標

過去的你可能對於自己的生涯感到迷惘,但因在一次旅遊的途中或是在網路上跟陌生人的談話,突然讓你遇到相當欽佩的榜樣。對方可能已經在人生旅途中達到一定的成就,同時抱持著大膽且冒險的精神,不畏懼挑戰,你被他大氣且具有遠見的性格深深著迷,他對於這個世間的見解與對人生的看法讓你為之一亮,並且渴望追隨著他的步伐,你也因為他重新定義了人生的目標。

【塔羅占卜】未來的你想要給你甚麼樣的鼓勵?

選擇五的你:遇見協助你度過困境的帶財貴人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先恭喜了,過去你可能只是覺得是舉手之勞,而對方卻因為你的一句提醒與提拔而感恩在心。正是古諺所說的:滴水之恩湧泉相報,對方因著你曾不求回報的協助而走到了今日的康莊大道,如今他有了能力也想要回頭協助你一起成長。對於他來說,你對他的幫助已經證明了你是一個正直可靠之人,如今他給予你資源也對這個社會是一個正向的投資,他相信未來你也能夠將你的福報分享給眾生。因此,當遇到這樣的貴人時,就請不要推拒,大方地接受吧!

【天使囈語】最近你的天使想要給你甚麼忠告?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