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6-11/12)

 

 

 

 

 

金星走入天秤,水星走進射手,這意味著我們對於關係的期待除了公平性之外,也會談論彼此的結合是否存在著意義感。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正在預備的事情開始有資源進來,
且跟合作的夥伴共同交流也會引發一些新的靈感,
在情感方面則可望透過旅遊或合作關係而結識到有趣的對象,
在錢財方面則要留意會有突發需要花費的狀態或跟他人有財務糾紛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前些日子讓你頗有壓力的事情終於有些鬆動,
尤其是跟家庭或是財務相關的事宜會讓你有所眉目,
只是可能鬆一口氣後就衝動地做了一些決定而讓夥伴誤會,
在感情方面則有可能透過朋友介紹而遇到頗知性但有點距離的桃花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可望透過旅行或玩樂而結識到有共同理念的桃花,
你會感受到彼此似乎有些連結意外深刻而雀躍;
在家庭方面則要留意與家人之間容易因重要價值觀而衝突,
或是家中有些緊急的狀況而需要你幫忙處理、收拾善後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在各方面會感覺到終於有些事情在推動,
不論是工作或是合作關係逐漸有所眉目讓你鬆一口氣;
不過仍要留意跟他人在合作交流上會有口直心快的狀態,
而無意中得罪重要的夥伴;在交通方面也要多加留意安全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6-11/12)

 
 
 
 
選擇一的你:在失序的生活中逐漸找到新歸屬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會感覺到自己的生活處於有些混亂,你難以確認自己的人生目標,只覺得自己的生命進展過度緩慢,卻不太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的狀態。因著這樣的迷惘也讓你渴望重啟生活的紀律,並且透過名人或是某專業權威的文章或資訊而讓你得以梳理此刻的生命動能。

你會發現透過與同樣興趣的人交流,彼此其實都有類似的迷惘與困惑,你會感覺到自己並不會孤單或是過度另類,並對於相同的夥伴產生惺惺相惜的認同感。你們也會因此相互鼓舞著對方,讓自身更有動能地為願景而起身。

這牌同時也意味著,在情感關係中你將會透過與同儕之間的交流或是家人的介紹,而結識到較為開朗與有自信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

【塔羅占卜】在異性眼中你是有特色的人嗎?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6-11/12)

 
 
 
選擇二的你:別急著認同話說得很滿的人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到自己的人生處於有些停滯的狀態,但若要問你想往甚麼樣的方向邁進,或許還是會有些迷惘。這時候的你難免會被某些畫大餅的人所吸引,對方好像看似懂很多,能夠幫助你突破困境,但其實只是想要從你身上謀取私利而以,他說的天方夜譚並不能真正解決你的人生難題。

因此,這牌其實在邀請你別急著這時候做決定,而是先往自己的內在去思考,為什麼會感到人生很困頓,是甚麼原因讓你感到匱乏?與其將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不如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允許自己去探索這世界的各種奧妙,以及自身真正會產生共鳴的是甚麼。但別只輕信一個人或某一個團體的言論,甚至暫時遠離現在的生活,到大自然走走,遠離喧囂,將會讓你的內心更清明。

健康請留意:心血管疾病、舊病復發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6-11/12)

 
 
 
選擇三的你:別為一時的尊嚴而傷透重要他人的心
 
最近這些日子你可能有些計畫很急著要完成,你需要彰顯自己的影響力,並且盡快地讓一切都在軌道中順利進行,只是眼下的資源還不夠或是人脈還沒有辦法到位,這難免會讓你感到焦慮而將情緒抒發到重要他人身上。
 
正因計畫趕不上變化的緣故,你需要請求權威的協助,卻發現對方都在對你雞蛋裡挑骨頭而刻意為難著你,這讓你更受氣也會更孤單。因此,這週建議一動不如一靜,請先讓自己儲備好自己的狀態,並慎重地評估下一步,雖然你的用意很良好,但天時地利無法配合,倘若你的急躁總是往外發散,反而讓你失去更多原先就陪伴在你身旁、信任你的人。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部與貧血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6-11/12)

 
 
 
選擇四的你:整頓內在資源進而看見新的可能
 
最近這陣子你的生活看起來似乎是停頓的,但你其實內在有很多的掙扎,也重新整理了自己對於人生的願景以及現階段的資源,甚或進修或是旅遊而啟發了對於人生下一步的方向,而這樣的你試著將你整理的心得分享出去而讓更多人看見,因此而吸引到許多人的好奇以及分享。
 
雖然你的文字或是創作品是帶著另一種視角去討論人生的意義感,但散發出來的氛圍是謙虛且溫暖、充滿滋養的,而讓更多人因此想要更加親近你,並且想跟你有進一步合作的機會。這牌同時也意味著最近的你可望透過出差、旅遊或是進修而結識到跟自己不同生活領域的對象,你們之間的相處就像是前世就已經認識了,也有很多共同點,因此讓你們的關係自然而然地走在一起。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6-11/12)
 
 
 
選擇五的你:放下不適宜的合作關係,將為你的人生帶來新的可能
 
最近的你可能慢慢意識到自己在一個不健康的環境或是關係當中,對方雖然會畫大餅給你,卻沒意識到你即將餓死(可能是物質上也可能是情感上的匱乏),只是不斷請你想像未來可能的美好。過去的你或許還會跟著對方一起做夢,但隨著匱乏感越沉重,你只會覺得不如歸去,為求生存還不如趕緊去尋求新的可能。
 
這牌也意味著不論你要結束掉職場或是情感關係,其實你早已經有能耐去面對將來的未知,並且有足夠的資源協助你前往新的可能性,也唯有你真正地離去,對方才會意識到他有多需要你,而你的付出有多麼珍貴與難得。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6-11/12)

 

 
 
選擇六的你:即使是戰士身上也穿戴著盔甲
 
最近的你在事業中或是生活中將會讓你有表現自己的機會,確實你也認為自己的生涯發展已經停滯了好一陣子,所以急著表現是相當正常的心態。然而,即使是衝鋒陷陣的前線也是身穿著盔甲,並非毫無準備地勇往直前,過於魯莽的行為不只是讓你失去好好表現的機會,還可能讓重要他人或是權威對你這個人扣分。
 
因此,當機會來臨時,雀躍是必然的,但也要先收集資訊、充分溝通,並理解現有的人脈與資源,好讓自己在出擊時能夠無往不利。這牌同時也指出單身的朋友可望在合作機會中認識到不錯的對象,但若是非單身的朋友,則要留意會有桃花劫。
 
健康狀態:泌尿系統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