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kbetart The Moon is a Loyal Companion via photopin (license)

于玥前些日子才跟朋友提到

在一個相當尷尬的年紀

面對新的戀情其實有點期待也怕受傷害

雖然內心也會嚮往著有人可以陪伴

另一方面也會擔心又要花時間跟精力去認識新的人

適應對方的個性與習慣

溝通模式可能也會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總歸地說,縱使有談戀愛的機會

一想到跟新對象相處時可能所面臨的考驗

也會使自己退縮了

于玥在跟她談論時,倒也有很深的體悟

在不上不下的年紀談戀愛

應該考量的不見得是跟這人是不是長久穩定

或是他對我有多好、多照顧

而是

要好好詢問自己:

是不是真心想要把握跟對方相處的每一刻?

如果就此錯過了,我是否會後悔、遺憾呢?

然而,在那之前我們也要花些時間了解

自己真正想要的感情是甚麼

一旦理想對象真正出現在自己身邊時

就能夠把握最佳時機,毫不猶豫地將對方緊緊抓住!

因此,這個測驗主要是測試該如何跟空窗期相處

自己是不是真的準備好要擁抱新戀情了?

是不是準備好讓新對象走進自己的生活圈了?

如果還沒有,又該如何做準備呢?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在擁抱新戀情之前,我該如何準備?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跟信任的人多談談

在異性朋友的眼中你已經是一位相當有魅力的人,而你身旁也會圍繞著想要認識你的桃花,你需要的是跟真正了解你的人多談談,或可尋求專業的心理輔導人員,他將會依照你們過去的相處模式,以及他對你的理解,給予你一些回饋,讓你更加清楚自己未來的方向是甚麼,還有自己是不是真的準備好要投入一段關係之中。

【天使囈語】我該在伴侶關係中扮演甚麼角色?

選擇二的你:你需要的是衝動

抽到這牌反而代表你是一位相當謹慎的人,在面對新戀情的可能時,總是瞻前顧後,導致對方認為你應該是對他無感而退縮。因此,你該思考的是,真正讓自己感到擔憂與害怕的是甚麼,你所顧慮的現實條件與狀態是真的會發生?還是只是自己嚇自己呢?但也請不要花太多時間思考,免得真正優質的對象很快就被人家所揀走了。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花好月圓?

選擇三的你:拓展舒適圈

你的生活圈似乎已經相當穩固,幾乎沒有甚麼認識新的人的機會,這也使得你對新戀情難有期待,一方面也懶得去做太大的改變,認為現在的自己也是挺好的。如此一來,生活就像是一灘死水一般,你感受不到對生命的熱情與對生活的期待,與其如此,還不如試著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例如學習從沒考量過的興趣或是去陌生的地區玩耍),即使只是小小的嘗試,都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成果,甚至也會在該處尋覓到新桃花也說不定。

【塔羅占卜】享受吧!屬於你的獨身美好

選擇四的你:別讓昨天在你傷口狂妄地撒鹽

是的,抽到這牌代表你曾經被愛情狠狠地傷害過,或是在原生家庭的經驗之中,讓你覺得愛情是相當不可靠的,同時也懷疑自己的價值。這樣的你,自然是需要更多的時間跟自己好好相處,並且理解過去的傷痛不見得全然都是自己的責任,更何況我們都是凡人,都會有犯錯的可能。而當你停止責罰自己,願意細數自己過往有過的努力與掙扎,好好地擁抱自己,將自己視為最重要的戀人時,你自然就會渴望讓愛有更多流動的方向,而不會將自己困在現在這個僵局之中了。

選擇五的你:讓書寫陪伴你

抽到這牌代表你現在的生活是相當穩定的,幾乎沒有甚麼新鮮的人事物走進來的空間,而你也習慣這樣的生活,懶得去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長甚麼樣子。倘若你真心想要有所改變,試著將自己的感受與想法付諸於紙張當中,不論是要練習寫字或是書寫小說、文章、詩詞,請試著抓住在腦海中出現的任何靈感,你將會在這過程中慢慢梳理出自我真實的模樣,一旦你看見了自己,你會清楚自己的方向,自然也知道該往哪裡行動,尋覓真正屬於你的另一半了。(或許透過在網路上發表自身作品的過程,你的另一半也會因為你的書寫而找到你)

【塔羅占卜】驚悚!我的貓是否想謀殺我?

選擇六的你:慢慢來比較快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是一位相當聰明且有才華的人,但也因為你的條件太好了,反而讓異性朋友怕自己在你面前露出缺陷而卻步不前,不太敢主動認識你。因此,當你遇到有好感的對象時,不要太急著去表現自己,而是試著對對方好奇,展露出想要傾聽他、了解他的姿態。讓對方感覺到自己是受到重視的。彼此在這樣相處的過程慢慢熟悉對方,顯得自然也不突兀,也會習慣彼此的存在了。

【塔羅占卜】你在舊愛生命中刻下甚麼樣的年輪?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