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Katrinitsa Shadow boy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我們在關係裡面跌跌撞撞 因為太在乎他人的眼光而迷失自我

即便回到獨處的時候 仍是思考著他人的看法

阿德勒說所有的問題都是人際相關的議題

但于玥期待每個人即便在獨處時

也都能夠回到自我內在的平衡

不再批判自己,而是好好享受每個可以跟自我獨處的時刻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享受獨身的時刻?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獨自一人去旅行

過往的你似乎身旁總有人將自己的期待加諸在你身上,使你幾乎沒有可以做自己的空間,現在的你,一旦擁有可以獨處的機會,不妨就讓自己一個人探索沒有去過的地方(不論是國內或是國外)讓自己在旅行的過程中,好好地跟自己對話,並且慢慢丟掉他人所試圖加諸在你身上的價值觀與枷鎖。

【塔羅占卜】如何增進他內心的形象?

選擇二的你:做些不一樣的嘗試

你的個性似乎相對保守,且對於未知與冒險感到很擔憂,但這樣就失去接觸到這世界更多的精采。抽到這牌在提醒你不妨可以做些改變,去嘗試過去不敢嘗試的事物,比方說本來對於大自然有所排斥,那就是爬一座小山試試,或是你認為自己不會畫畫,那就去學習繪畫等等,試著去嘗試不同的可能性,你會發現你的世界因此更加廣闊了。

【塔羅占卜】舊愛因為我獲得甚麼樣的成長?

選擇三的你:允許自己耍廢

抽到這牌代表你的個性較為嚴謹,幾乎可以稱得上是工作狂,你總是習慣把自己的行程排得滿檔,卻不允許自己有喘息的空間。然而,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允許自己做些毫無意義但又可以很放鬆的事情呢?即便只是看看漫畫小說,也可以協助你暫時跳脫內在對自我的批判,暫時遠離現實壓力。

【塔羅占卜】你最近適合休甚麼假?

選擇四的你:允許自己是可以說不的

抽到這牌代表你本身是相當敏銳且易感的人,所以做甚麼事情都會先顧慮他人的觀感,縱使有些事情你覺得不太妥當,你也不太好意思拒絕他人,且凡事都事恭必親。這時候不妨先學習從較為微小的事情說不,慢慢為自己的狀態設下一個安全的界線,一旦你發現自己即便拒絕他人,也不會真的讓關係斷裂,你將會在關係中更有勇氣為自我發聲。

選擇五的你:擇己所愛

你的原生家庭教養你時,或許總是要求你要體察這中間的利害關係,而不太允許你感情用事。而這也會讓你不太確定選擇自己的興趣,是否最後仍是一場空。抽到這牌在提醒你在這生命當中,又有多少重大決定你是為自己而做的?而不是順從他人的觀感呢?你的內心或許早就渴望為自己的生命做主,或許從事自己想要的道路,最後不見得獲得所謂功成名就,至少在過程當中,你是真正開心、滿足且愉悅的。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花好月圓?

選擇六的你:大啖美食

是的,你對於自己過所謂奢侈的生活而感到罪惡感,即使你已經有能力為自己的生活負責,但仍是害怕自己在過度消費的過程,會失心瘋。然而,在你生命當中又有多少次真正疼愛自己的機會呢?即使只是好好吃一頓美食,或是好好裝扮自己,做做SPA,讓自身卸下武裝,允許自己讓他人完全為你服務,你會發現自己身心靈又重新充滿了電力,能夠面對明天的日常壓力了。

【塔羅占卜】與錯過的他還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塔羅牌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