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AlicePopkorn Vivaldi's Winter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占星學中的月亮代表情緒與原生家庭

我們總是希望自己身旁的人一切都好

我們情緒也會跟著安定

而未來三個月又會有哪一方面能夠有花好月圓的美滿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在哪方面會花好月圓?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事業愛情兩得意

最近的你將會在職場上表現亮眼,贏得許多人的肯定與讚賞,也可能同時有新工作機會的邀請進來;而正因為你太有能力,吸引到不少人的注目,自然也會有桃花向你靠近。若是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不妨好好思考自己想要甚麼樣的未來,就會就有方向性了。

【塔羅占卜】最近會出現喜歡你的人嗎?

選擇二的你:在金錢上日漸豐收

是的,倘若你過往有所投資,將會在近期看到豐厚的成果;而若是沒有在投資的朋友,可能會透過你在事業上的經營,或是專業上的努力,而吸引到大客戶的賞賜,而讓你有個新舞台好好發揮自我的長才喔!

選擇三的你:跟家人的關係重修舊好

最近這陣子家庭中將會有些變動,有可能是增加新的成員或是家中有人調職,而這樣的改變反而讓你們更能夠將重心放在家庭之中,彼此能夠多點時間相處,自然也可以藉此機會去化解過去的一些疙瘩。建議在適當的時機將過去的傷痕拿出來曬曬太陽,或許會有新的發現。

【塔羅占卜】他會想跟我聯絡嗎?

選擇四的你:先跟自己團圓

前些日子你似乎一直忙著要將所有的角色扮演好,盡可能滿足身旁人的需求,而這樣的你也在過程中逐漸迷失了自我。建議你不妨先將重心放回在自己身上,停止過分要求自我,體認到自己的限制,好好將迷路的自己一一拼湊回來,才更有能量回頭照顧所愛之人。

選擇五的你:同好與貴人皆聚在一起

最近的你將會突然有很多意外的聚會,這些聚會也會讓你將人脈通通串連在一起,你會欣喜地發現不論是新朋友或是舊朋友都能夠湊在一塊,成就一些事情。而你只要願意冒個險,將自己瘋狂的發想表達出來,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火花出現喔!

【塔羅占卜】屬於你的愛情靈藥?

選擇六的你:找到靈性的伴侶

最近的你將可能透過心靈療癒、宗教活動或是諮商輔導獲得一些成長,同時也會認識一些共同修行或是讀書的夥伴能夠相互分享與討論,使你對於自己的人生會更有方向性,也會讓你在這條修行的道路上感到不孤單。

【天使囈語】為何我缺乏被討厭的勇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整體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