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Dyn Photo Rose Petal with Raindrops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曾經有過一段很美好的光陰

卻因著某些原因或是誤會而分開

想知道最近他過得好不好

又怕會打擾到對方

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想跟我連絡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想跟我聯絡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太多現實壓力難以喘息

過去你跟他曾經因為某些現實因素與一些誤會而分開,即使到了現在,彼此的生活圈仍是相當不同,就算見了面也不知道該聊些甚麼。他認為為了彼此現在的生活或是伴侶關係好,還是讓彼此默默在遠方祝福與關心即可。

選擇二的你:太多情愫還沒過去

你們過去的美好對方仍是相當想念,也想要跟你重新連繫,只是對方本身現在是有對象的狀態,但對你仍有好感,他會期待你們還能夠更進一步,並且保持著開放式的關係,如果你也因此有所動心,建議還是斟酌一下比較好。

【塔羅占卜】在異性朋友眼中你的野性指數?

選擇三的你:為過往舉杯談笑

你們曾經都為這段關係努力過,彼此都有相當的默契,所以就算見了面也會想起過去美好的回憶,加上彼此都已經經歷過了其他感情,能夠更加成熟看待彼此的關係。因此,對方認為再度連絡也是可以互相交流,聊聊最近的生活,也可以談談自我在過去那段關係中的成長與變化。

選擇四的你:彼此傷害太深太重

你們曾經都被強大的情緒支配著,衝動地對對方口出惡言、互相傷害,對方現在一想到你就想到過去你們的摩擦與衝突,認為就算再度連絡也只是讓彼此的關係降至冰點,彼此的情緒更加糟糕,而不願意再冒險與你連絡了。

【塔羅占卜】該如何突破曖昧的重圍?

選擇五的你:只想把你當工具人

過去的你相當珍惜他,也用盡全力想要給對方好的生活,因此,對方經歷了一些對象仍是認為你對他最好,所以他會想跟你聯繫是因為你仍有利用價值,或許也可以協助他提升生活品質跟社會地位。倘若仍想跟他聯絡,做好這樣的心理準備較不要太失落。

【塔羅占卜】你跟他前世結下甚麼樣的緣分?

選擇六的你: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抽到這牌代表對方仍是相當在意你,可是在你們分開之際,彼此都往對方的傷口灑鹽,他一想到你,內心就湧起又愛又憎的情緒,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比較好。因此,倘若你想要跟他聯繫,不妨就先告知對方你已經準備好,願意對他澄清內心真實的想法,對他提出邀請,倘若他沒有回應,就給他一些時間好好整理思緒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