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Kerri Lee Smith Folded?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于玥家的貓

都會在于玥身上踩過來踩過去

重力加速度的情況之下

那個感覺真的痛到要命

尤其是他們的指甲不小心刮到于玥

于玥幾乎認為她們就是要把貓奴殺死了

所以這個問題就是要來測測看

你的貓是不是想殺死你呢?

並不是

這個標題只是想騙你進來而已

應該是說這個問題應該是

你的寵物想告訴你甚麼

(是的,貓、狗、倉鼠、蛇...只要是「你」的寵物都可以測喔!)

畢竟他們跟你朝夕相處

一定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就讓我們來測試看看 這些主子們想要提醒我們甚麼呢?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的貓是不是想謀殺我? 我是XXX,我的某某寵物想提醒我甚麼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留意在情緒上的掌控

你的寵物認為你總是對自己太過於嚴苛,總期待自己能夠一下子就把事情做得盡善盡美,卻總是無法停下腳步來好好跟他相處,使得他有些落寞。有時候他也會被你突然之間的情緒爆炸嚇一跳,而為你感到擔心(因為情緒壓抑久了,太在乎他人的評價,反而變得更加急躁不安)。建議你有時候試著慢下腳步,試著在他面前放鬆自己,做些很白爛或是任性的事情,讓他感覺到你真的有比較自在,他也能夠在你身旁感到悠哉。

【塔羅占卜】該是另謀發展的時刻嗎?

選擇二的你:他希望你把他放在第一位

對你的寵物來說,他才是你生命中的王,你應該要把所有的心思跟愛都放在他身上。最近的你似乎外務繁忙,或是不只有他這隻寵物,使得他覺得自己有點失寵的感覺,有點鬱鬱寡歡。建議你不妨多花點時間陪陪他,謝謝他陪伴你度過許多低潮的時期,讓他知道他在你心裡面還是有重量級的存在。

【塔羅占卜】舊愛因為我獲得甚麼樣的成長?

選擇三的你:花太多心思在不重要的人事物上

是的,其實你的寵物相當心疼你,他覺得他很在乎你,也希望你能夠多多照顧好自己。可是他總看到你花費時間在不重要的人事物身上(e.g.不愛你的人、遊戲...等等),而沒有辦法真正看見自我的價值,因為他覺得你就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人,所以一方面他心疼你,一方面也覺得自己遭受到冷落了。因此,他也只能極力地在你面前耍寶或是搗蛋,去轉移你的注意力了。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花好月圓?

選擇四的你:他覺得你比他更膽小

你的寵物的內在有個老靈魂,他雖然總活在自己的世界當中,但偶爾還是會想要關心你過得好不好。但他總覺得你似乎都為了奇怪且微小的事情在煩憂,為何不去多主動看看這世界還有更多的精采跟好玩之處,或是試著積極創造機會,努力探索新的可能;而不是守在一灘死水之中,還期待著奇蹟出現來改變你的人生。

【塔羅占卜】最近的愛情會演出甚麼樣的情節?

選擇五的你:你們都太有自己的想法

你有時候可能覺得你的寵物總是跟你唱反調,但他卻無奈是你不懂他,你做很多事情都是自己一廂情願,而並非是真正他想要或是他合適的方式。即便他是很愛你的,但又覺得你處理很多事情上都太過於天真或是情緒化,使他有時候也會覺得很無奈,或是想要用他的方式去點醒你,但你可能會覺得他過於暴躁或是幼稚,而仍是一意孤行。

【塔羅占卜】享受吧!屬於你的獨身美好

選擇六的你:他很好,所以他希望你也好

你的寵物覺得你總是緊張兮兮,你希望能夠把所有的事情都掌握在自己手中,卻沒有意識到你的焦慮也會影響著你的寵物,使得他在你面前也很難放輕鬆。雖然你已經極盡所能提供給他很優渥的環境,但你不快樂也會讓他為你感到擔憂。因此,不妨偶爾就放過自己,允許自己是可以不完美的,而當你的狀態是較為柔軟的,他也較能夠自在地跟你相處了。

【天使囈語】為何我缺乏被討厭的勇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寵物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