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即將迎來月食,月亮入旺在金牛,暗示著我們對於安全感與照顧的感受將會越是想要藉由食物或是感官的舒適感來確認;對面的金星則陷在天蠍,金星在天蠍讓我們對於自身的所愛與擁有有著許多不確定,加上月亮與金星不對等容納之緣故,我們必須要不斷透過感官的刺激來追求我們對於安全感的確認。
而南交點在天蠍的整體氛圍是要讓我們辨識生命的黑暗面對心靈施展的迷惑(引自昨日的天空),加上在台灣的月食盤中,這組天蠍群星位在六宮,這意味著曾經受苦的、被壓抑的、被迫服務的、被壓著負責任的群體,將會表現出深沉的憤怒,加上逆行的火星雙子為天蠍的定位星,這更加深相互糾纏與痛苦的情緒。(更多月食盤的解析請看上一篇文章)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你在工作上意外地忙碌,
一方面收入會增多,但一方面行程莫名地打結在一塊,
建議你給自己些時間梳理優先次序才不至於手忙腳亂;
同時也有機會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頗為風趣與神祕的情感對象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需要留意在與人對話上,
可能太過於想要表現自己的主張反而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你或許也會感覺到他人的話中有話,若感到不太對勁請適當保持距離。
另一方面請留意在投資方面容易因一時情緒而做出錯誤判斷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上容易遇到與自己不合拍的夥伴,
常常會感覺到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因此建議在工作上的訊息要多加確認才不至於更加混亂;
而在感情的部分可望透過聚會認識新對象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能在做很多事情都有種使不上力的狀態,
尤其是與他人之間的價值觀有所紛爭,
甚或要留意一些過度誇大的訊息讓你不太知道該何去何從;
因此攸關於當親友傳遞給你財務等相關的資訊都需要多加查證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過度擴張將可能會有不預期的狀態
 
最近的你對於自己的未來有很高的願景,你試圖找資源與人脈來協助你,卻發現你越是緊迫地追趕著內心的進度,越是許多不預期的狀況會跑出來,甚或身旁的人也感覺到你在瞎忙,反倒不知道怎麼靠近你或是跟你一起合作。
 
因此,雖說你對於未來的規劃是滿好的,你也會吸引到認同你的夥伴,但現階段的你過度匆忙與執著的態度反而會讓身旁的人感覺到滿有壓力的。這時候不妨先把重心放回到有多少資源做多少事,先有一個很基本的成果,別人才會看見你的能耐也可以具體地想像你們能夠創造出甚麼樣的未來。
 
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你較為容易遇到較主動且有主見的桃花,對方的態度雖然積極但會讓你感到有些煩躁,不妨多觀察對方的作為,若真的不太舒服就跟他說明或保持距離。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交通狀況
 
 
 
 
選擇二的你:你的執著裡有著很美好的故事
 
最近的你非常想要證明自己的能耐,因此下意識接了許多工作或是任務,雖然是有些沉重的負擔,但你會盡心盡力地做好每一份工以及每一個角色。某部分的你並不想要被人家看不起,你也有足夠的智慧用很俐落的方式去處理當下的狀況。因此,你的執著當中有著一種信念,那就是你希望自己的價值是能夠被證明的、被肯定的。
 
只是,這牌也指出你似乎把某個人當作是你的假想敵,對方可能比你幸運多一點但個性也有些白目,你很想知道為什麼他即使闖了禍都還是可以獲得原諒,而你總是做得要死要活。然而,雖然這麼辛苦競爭與證明自己的過程,並不見得會讓你的敵人被鬥下來,但你努力發光發熱的樣子會被其他人所看見,也會因此讓你開啟人生的新可能性或新展望。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三的你:敵手與朋友都只是一時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合作關係,或許一開始你以為對方是帶有試探的意味,但其實若仔細評估,你會發現你們之間確實有共同利益或是資源能夠相互結合,進而讓事情的進展能夠事半功倍。然而,你的內心仍是對他有很多不服氣,但也要留意自身在下任何決策時,都可能牽一髮以動全身,所以仍是要小心他人可能會挖洞給你跳,千萬不要被他人利用了一時的好勝心或是好奇心。(特別要留意跟長輩與權威者、擅長給你情緒勒索與精神壓力的對象)

 

 
在感情方面倘若有心儀對象或是有伴的人,可能會發現彼此在重要的價值觀上的立場不同,倘若彼此之間不要急著爭一時的輸贏,而是好好地坐下來溝通、理解與接納彼此的狀態,反而會讓彼此的關係能夠更加長遠。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
 
 
 
 
選擇四的你:別將信念的鑰匙交給外界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跟你的信念或是人生觀有所衝突的人,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對方或許說得有些道理,但最後卻越聽越不對勁,雖然他的某些信念讓他得以立足在這個世界,而你聽起來或許會覺得他只是選擇對他有利的論點而傳播,卻不打算為他自己曾替別人造成的苦難而負責或承擔起責任等等,你會感到很匪夷所思,甚至開始對自己以往所相信的世界觀產生動搖。
 
對方或許是某個領域的權威、前輩或是你本來很敬重的長輩,但這只是證明了他只是個凡人,重點是你自己怎麼去體會這個世界與人生,更重要的是,他的存在就像是一個反向指南一般,提醒著你不要步上他的後塵。未來這週在人際關係上會有滿多的考驗,倘若你很清楚自己的人生理念,將不至於因此而迷失或是動搖。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甲狀腺

【塔羅占卜】你思念的人想要告訴你甚麼?



選擇五的你:留意不平等契約讓你事倍功半

最近的你將可能遇到一些不平等的待遇,例如你曾經對某個人好過,對方卻在你落難或是需要援手的時候,不理睬你或是有條件地幫助你。對方談條件的態度讓你有些心寒,畢竟過去的你也毫無計較地伸出援手、雪中送炭過。

倘若這樣的狀況發生了,不論對方是曾經的合作夥伴、好友,甚或是你現在的伴侶,請先不用太快答應他的要求,而是靜下來思考看看自己還有沒有其他可能或是得以求助的管道,甚或有沒有不同方式得以解決眼下的困境。倘若目前沒有想法,不妨跟信任的人或是專業的人(例如律師、相關專業的人)談一談,或許將會讓你更清晰地看清楚此時此刻的局勢,好讓你做出最合適自己未來的判斷。
 
這牌也需要留意最近容易遇到詐騙與玩弄財務契約相關的事宜,請務必多加小心。在工作方面則會有較多的事宜發生,但若是專注且耐心處理,則會較為豐沛的收入。

健康請留意:腸胃
 
 
 
 

 
 
選擇六的你:貴人藏在隱密處

前陣子的你可能受了滿多傷害或是打擊,你做了很多事情盡可能圓滿手中的任務,只是身旁的人不一定能夠理解,或是你太過於用力付出,反而會被他人當作理所當然。這導致現階段的你只想要讓自己好好休息,即使遇到新的可能或是邀請,難免會帶著防備的心態觀察對方。

不過最近這週的你將可望透過朋友的聚會與邀約,而結識到對你感興趣,想要進一步跟你聯繫或是相處的貴人。只是對方一開始看起來似乎是年紀較小或是沒甚麼靠山,總之,就是會讓你興致缺缺的人。然而,若多花點時間跟對方相處、觀察對方,或許你會發現,他是比你想像中來得更可靠或是更有誠意之人。

健康請留意:睡眠狀態、舊疾復發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