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走進射手,且木星也開始順行,加上金星與水星在射手合相的催化,將會讓我們對於未來更有希望感,並且有種苦盡甘來的感慨。只是在射手新月盤中,逆行的火星雙子位在七宮,我們需要留意過度樂觀的行動反而可能會觸發到別人的底線,因此而產生誤會。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開始感覺到有些事情終於正在推動,
場景可能是因為家庭事務、日常工作等等讓你有些感動;
同時也可望透過這些推動而跟不同領域的人有所連結,
你也會因此對於未來有較為開闊的想法,甚至因此遇到可能的情感對象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事業與重大的規劃總算盼得一點苗頭,
雖然還是有很多狀況仍是模糊不清,
但起碼有些好消息跟相關的資源都一一到位;
只是仍要留意在健康方面較容易會有慢性發炎的狀態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可能會遭遇到親友圈所帶來的挑戰,
你的同儕或是同事將會因過度天真而衝動誤事,
搞了半天你還是要幫忙收拾爛攤子而感到很無言;
但也因為這樣而在合作關係中患難見真情而結識到可靠的友人或桃花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同儕的牽引而結識到貴人,
你會因此對於未來頗有希望感也會很認同自己的價值,
只是較需要留意與合作夥伴之間的誤會比較多,
而自身的立場若是反覆也會讓對方認為你太過自我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嗅到危險就別浪費太多時間在對方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與自己理念相當不合的權威人士,對方的立場是相當堅定的,雖然你跟對方有些接觸與連結,但不等於你需要概括承受他的價值觀。然而,對方為了掌控你就會貶低你的專業或是信念,倘若一旦覺得哪裡怪怪的,最好就保持一點距離。
 
這牌提醒著你將自己的專業視為一種核心價值,並且堅定自己的理念,這將會讓你不至於迷失方向與懷疑自我的價值。在感情方面則要留意容易遇到想要掌控你與駕馭你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與貧血
 

 

 

 

 

 
 
選擇二的你:貴人藏在隱密處

前陣子的你可能受了滿多傷害或是打擊,你做了很多事情盡可能圓滿手中的任務,只是身旁的人不一定能夠理解,或是你太過於用力付出,反而會被他人當作理所當然。這導致現階段的你只想要讓自己好好休息,即使遇到新的可能或是邀請,難免會帶著防備的心態觀察對方。

不過最近這週的你將可望透過朋友的聚會與邀約,而結識到對你感興趣,想要進一步跟你聯繫或是相處的貴人。只是對方一開始看起來似乎是年紀較小或是沒甚麼靠山,總之,就是會讓你興致缺缺的人。然而,若多花點時間跟對方相處、觀察對方,或許你會發現,他是比你想像中來得更可靠或是更有誠意之人。

健康請留意:睡眠狀態、舊疾復發
 

 
 
選擇三的你:具有影響力的人將改變你的人生規劃
 
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親友的牽線或是在專業進修過程中而結識到具有影響力的人,對方在某個領域中頗有聲望,只是對方也習慣主導一切。因此,你一方面感到榮幸彼此有所連結,但另一方面也會很有壓力,感到自己彷彿在關公面前耍大刀一般。
 
然而,對方雖有不怒則威的特質,能夠擁有該業界的一席之地自然就是見過了許多大風大浪。因此,你不妨敞開心胸好好地表現,展現你的創意以及獨特性,他將會給予你相當大的肯定與建議,甚或會因此幫你開啟另一個可能性,並受到他的影響而激勵自己更有動力地突破框架。

健康請留意:無
 
 

 
選擇四的你:在有限的資源中種出最美好的花朵

最近的你將可能因為在事業上或是成就上遇到意想不到的難題,這特別是跟現有的資源或是財務有相關。然而,由於過去經驗的累積,加上你有足夠宏觀且具有智慧的理性判斷,得以冷靜地處理這次的危機。
 
正是因為過去的你曾經不厭其煩地幫助不同領域的人,他人也自然將你視為自己人,一旦你願意開口請求協助,自然就會有人伸出援手。透過這些來自不同領域的貴人牽引著,你會發現你的成就就像是灰姑娘的禮服一樣,慢慢地被拼湊起來,在最有限的資源種出了最美好的花朵。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子
 

 
 
 
選擇五的你:在絕望中領悟到人生的下一步

前些日子你可能遇到讓你毀了三觀的人,對方很懂得展現自己的魅力或資源說服你替他辦事,你也為了要追隨他的理念而奉獻出自己的時間與精力,然而,你逐漸發現對方終究只是為了自己的貪慾在壓榨你,而非真心為你著想,你們之間也找不到共識,你也因此傷透了心而無所適從。
 
然而,正因你感到相當絕望且內心空了一大塊,反而讓你有機會靜下心來與自己相處,內在將會因此冒出不同於以往的聲音,進而為你的人生帶來新的啟發。你將因此會有新的信念悄悄地萌芽,並且看見自己真正可用的資源與自我價值,並為自己籌備下一個嶄新的旅程。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與水腫
 
 

 
 
選擇六的你:小心情緒讓你判斷失準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來自於過去關係的訊息,對方可能是你的小時同學、舊愛又或是曾一起工作的夥伴,只是你曾經跟他有過一段不算很愉快的回憶,對方或許不記得了或是已經放下了,但你內心仍有種不舒暢感。
 
只是對方這次的邀請是因為對你的好印象,這好印象或許來自於你現有的資源或是專業,也可能來自於你過往跟他相處過的點滴,他認為你這個人的特質是可以信賴的。當然一部分尊重著自己過往曾經受傷的情緒,同時也邀請你為自己的未來想想。不妨可以學學一念之轉:如果沒有發生過這些事情,那麼我會是怎樣的人?我又會如何看待這個邀請或是機會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胃與胸腔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