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Stock photos by Vecteezy

 

對於新的戀情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但也擔憂著自己會不會重蹈覆轍。
不曉得即將會有誰陪伴著自己走向未來,而又該有甚麼樣的心理準備呢?
就讓于玥用塔羅牌來幫幫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下一個轉角我將會遇到誰?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將遇到風趣但有所隱瞞的桃花

你對於愛情有著自己的期待以及想像,只是現階段的生活狀態難以讓你遇到心動的對象。而在最近的將來將會透過交友軟體或是網路遊戲中而認識到跟你頗為談得來的對象,對方風趣幽默且為你的生活添加了不少的精彩。

然而,需要留意的是,對方可能太過於樂觀而錯估了彼此在現實與生活中的差距,雖然對方編織了美好的願景,卻不代表彼此在價值觀得以達到共識。因此,即便彼此在相處上有不少的歡樂,也須多評估與觀察彼此是不是真的適合走下去。
 
 

 

 
 
 
 
 
選擇二的你:如沐春風的桃花人見人愛
 
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或是事業經營而結識到個性較為細膩且穩重的對象,你跟對方在做事風格相當不同,卻有互補的狀態,他的考量周到總讓你嘖嘖稱奇,卻也又不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比了下去。因此,每次你跟他交流時總感到如沐春風,期盼能夠跟他有更多的接觸;然而,雖然你跟對方相處時總能夠感覺到彼此之間有所火花,但也因對方人緣極佳,也會使得你有些沒安全感。
 
 

 
 
 
選擇三的你:嗅到危險就別浪費太多時間在對方
 
最近的你將會經由進修或是旅遊、親友的聚會而遇到與自己理念相當不合的新朋友,對方的立場是相當堅定的,雖然你跟對方有些好感與連結,但不等於你需要概括承受他的價值觀。然而,對方為了操控你就會貶低你的專業或是價值,這其實會讓你感到相當不舒服,卻又不曉得該怎麼做是好。因此,倘若你遇到了雖然對方口口聲聲說欣賞你,卻又同時對你這個人有很多的不贊同,最好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選擇四的你:他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最近的你將因工作或長輩而認識到新的夥伴,他的處事態度是較為務實與擇善固執,因為當下彼此都在磨合彼此的工作型態,並且專注於眼下的任務而沒有想太多。在彼此相處的過程,你會發現雙方有很多共通點,而且對於事情的看法也有雷同之處,因為這樣長久下來,彼此反而逐漸習慣相互交流或鬥嘴的樂趣,同時也放心對方的三觀跟自己是可以溝通的,自然而然就會走在一起了。
 

 
 
 
 
選擇五的你:過多的試探反而讓你失去真誠的情誼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合作關係而認識到對你感興趣的桃花,對方雖然跟你之間一拍即合,但彼此之間還有很多的理念或是價值觀都還沒能夠釐清。而對於情感關係存有防備與想像的你,下意識會考驗對方,或是期待對方能夠將你帶離開現在無聊與停滯的生活。然而,正因為對方也正在尋求生活的火花與刺激感,就好像是兩個同樣空虛的人尋求著慰藉與溫暖,卻發現越來越飢渴與空虛一般。這時候不妨停下來檢視自己真正想要的關係是甚麼,或許你真心想要追求的連結或是被重視的感覺,早在你的身旁,不見得需要透過愛情或是這麼多的試探才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