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Stock photos by Vecteezy

 

在戀愛實境秀之中,我們總羨慕著很會撩人與散發曖昧氛圍的角色,
甚至會試著學習角色所說的曖昧金句,
而于玥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深具魅力之處,
我們就讓塔羅牌來窺探關於你在戀愛對象前的吸引力是甚麼吧!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屬於我的撩人魅力是甚麼?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玲瓏剔透使人感到心動

 

由於你是一位熱愛學習且散發出專業與可信任的特質,這讓身旁的人對你很感興趣,也喜愛跟你互動的時候,聽到你妙語如珠一般的回應總讓人感到清新。只是有時候跟你相處時,難免也會害怕被你過度敏銳的觀察力所穿透,被你看清了他的真實面,反而不太敢太主動親近你。因此你特別會吸引到喜歡挑戰並且具有神祕感的人,讓你對他感到好奇而彼此相互鬥智,使得彼此的感情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選擇二的你:熱情大方地使人著迷

 

由於你對待朋友是相當熱情且會主動照顧他人,你也會想辦法找到一些娛樂大家的方式,有你在的場所幾乎沒有冷場的時候。因此這樣特別的你自然就會引起很多人對你感興趣,只是有時候會覺得你身旁總是圍繞著很多人,要成為你身旁最特別的那個人似乎是是相對困難的事情,因此而打退堂鼓。
 
 
選擇三的你:善解人意使人信賴

 

由於你待人處事的態度是相當體貼與溫和,因此身旁的人若遇到甚麼樣的困難或是困惑都會想要來找你,你也會協助他們連結一些資源,讓他們得以度過難關。而你的撩人魅力正是這樣穩重且善解人意的特質,使朋友們都喜歡並享受著你的陪伴,而不知不覺感覺到生活中沒有你真的不行。尤其你會吸引到努力打拼事業的人,因為你會安靜地陪伴而不會影響到他們工作的節奏。
 
 
 
選擇四的你:坦然且慎重的態度令人敬佩

 

由於你待人處事的態度是具有自己的架構以及堅持,同時還是可以面面俱到,因此身旁的人總覺得待在你身旁就能夠學習到很多,也想要被你所認可。其實你自己也清楚正因自己有所堅持,做甚麼事情都有自己的節奏,所以一般人要走進你的內心世界是需要一些時間的,而身旁的人確實也會感覺到跟你相處時,好像隱約有道透明的牆隔在你們之間。
 
 
選擇五的你:對愛情天真單純引人憐

 

對於身旁的人來說,你散發著甜美且有好奇心的特質,對於愛情也充滿了自己的憧憬與渴望,而對你感興趣的人也會被你的純真所吸引,因為跟你相處時,你會很真誠地對他好奇、崇拜。尤其你會吸引到自尊心較高的人,因為他們需要接收到你仰慕的眼光,讓他們因此對自己更加地有信心。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