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往的歲月當中,我們都曾經帶給對方很愉快的回憶,
只是因為某些原因彼此暫時沒有聯繫,
但其實偶爾還是會想起他,他在我心中有些重量,
那他呢?
他也有同樣的想法嗎?
就讓于玥用塔羅牌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在某某人心中還有我的存在嗎?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彼此之間都太在意外界的看法

其實對於對方來說,你一直都是很有影響力的存在,你們都曾經相當在乎對方,彼此在相處時都頗有火花。只是,在現實條件狀況彼此總是都錯過,可能你單身的時候他有伴,又或是他在衝事業的時候,你想談感情等等,甚或一些不可抗拒的宗教文化因素,導致你們到最後都沒有辦法更進一步。他的內心一直都很想念著你,但也知道若彼此坦然心意,只會為這段不可能有結果的感情添增更多的悵然罷了。
 
 
 

 
 
 
選擇二的你:你帶給他曾經很歡樂的回憶
 
在你詢問的他心中仍有你的存在,你等同於是他最年輕氣盛且最具夢想時的存在,你們曾經一起做過很瘋狂也很歡樂的事情,當時你們相互陪伴,帶給彼此的生命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火,也讓他自己的未來有不一樣的願景。
 
你們之間雖然因現實的某些狀況沒有辦法持續陪伴對方,但他每次一想起你們曾有過的回憶,他心裡面都感到甜孜孜的。因此,他更不可能放下你,你在他心中是無法取代的美好存在。
 
 
 

 
 
 
選擇三的你:彼此各有各的精采

你們過去曾經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對方也很喜愛跟你一起相處的時光,只是對於愛情或是願景有著不同的想像,才沒有辦法繼續深入交往。對對方來說,你們之間太過於相似,但心裡也有很多矛盾,光是跟自己相處就已經很不容易了,還要跟相似個性的另一半待在一塊,那也未免太折磨對方。因此,對他來說,他想起你時也很懷念過去一起拌嘴的時光,只是他也很清楚,你們個性都很龜毛,所以遠遠祝福彼此就是最好的相伴方式了。
 

 

 

 

 
 
選擇四的你:過去的你們都把愛情誤當萬靈藥
 
你跟他之間雖然都用真心陪伴過對方,但當時你們對於愛情有太多的憧憬跟渴望,你們期待對方能夠符合自己心中對於愛情的想像,卻不是真正了解對方,導致彼此在相處時有很多的摩擦與失望。
 
直到今日,他一想起你就想到你們為了彼此製作出的各種浪漫,以及有如偶像劇般的情節,這些總總雖然讓他有些懷念,但他也清楚你們早已因為歲月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而對於這樣的愛情幻想都消磨光了。
 

 

 

 


選擇五的你:對方的重心只放在自己的職涯規劃中

 

 

 
是的,你內心中所想念的他,其實不太想要把重心放在已經不可能改變的事情上,對他來說,只有眼下的事業跟金錢才是真正能夠掌控的事物。他認為你們之間的關係倘若對他的職涯沒有甚麼益處,他又何須去回想或是特別去經營呢?
 
你跟他之間對於愛情與生涯的想法實在是差異太大了,而跟他相處過的對象可能也都會感到他的務實與冷酷。因此,在他心中,若現階段的你沒有辦法為他的事業錦上添花,他自然是不會花太多時間跟精神去留戀你們的關係。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