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Kerri Lee Smith Trying to outdo each other to see who can look most casual and unafraid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些時候一個人生活也很好

有些時候總會羨慕別人有個伴侶

同時也會懷疑自己是不是雷達壞了,

怎麼都不知道如何開啟一段戀情的機會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新的戀情是否即將展開,

使你不至於錯過最佳時機!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的下一段戀情是否即將出現?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選擇一的你:屬於你的愛情還在遠方

抽到這牌的你雖然對於愛情有所期待感,但過去曾經被感情所傷害到,加上現階段仍有一些現實的考量使你覺得幸福離你很遙遠,例如家庭因素、經濟因素或是健康狀態等等。理性的你並不希望你未來的伴侶為了你的生活感到被束縛,卻又不曉得該怎麼擺脫這樣的寂寞感,內在如此矛盾的你,即使遇到讓你動心的對象也遲遲不敢行動。建議你先試著列出現在所擁有的資源與人脈,倘若你願意開口求助,或許你會發現你的人生仍有選擇權。

【塔羅占卜】他是來成就我的甚麼靈魂課題?

選擇二的你:愛情就在燈火闌珊處

其實你在某些人的眼中是相當有魅力的,只是你的內心仍有一個人或是因為過去被傷害的陰影仍在,因此不敢追求愛情。而這牌其實在提醒著你,倘若一直待在自己的世界中自怨自艾,恐怕很難看見真正對你有好感的對象。不妨將重心好好投入在自己現有的生活與工作當中,如此專注且熱情的你是閃閃發光的,你也會因此看見跟你志同道合的好桃花早就出現在你周遭。

【塔羅占卜】你是他的理想型嗎?屬於你們的愛情攻略

選擇三的你:出現兩者以上的桃花難抉擇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透過工作或是合作的關係而認識到新的對象,由於你本身在工作中所散發出專業且可靠的性格讓身旁的人深深被你所吸引。在這同時之間將有兩人以上對你釋放出善意,兩位對你來說都是不錯的桃花類型,不過其中一方可能對你有所隱瞞或是讓你不太放心,建議多觀察與留意,同時也問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較能夠協助自己選擇到合適的伴侶。

【塔羅占卜】天使給予你的下一步人生指引

選擇四的你:桃花來自於意想不到的地方

抽到這牌的你或許心裡面仍在哀悼某一段關係,或是不太相信自己能夠再愛了,因此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迷惘。即使你並非刻意去尋找新的戀情,你將會因為興趣、玩樂或是在網路上的交流而認識到新的對象,對方跟你討論的過程當中逐漸對你產生好感,認為你是一個充滿知性且言之有物的人,並且想要進一步地親近你。

【塔羅骰占卜】這件事在半年內會有成果嗎?(六擇一)

選擇五的你:愛情不請自來

對你來說似乎有沒有脫離單身都無所謂,你已經習慣了現在一個人的生活。不過你身旁的人恐怕看不慣你的日子太過於逍遙,他們希望有個人能夠陪伴你或是盡快讓你轉大人。因此,最近的你將會因為親朋好友的牽線或是同好的聚會而認識到新的對象,對方將會是你完全沒有接觸過的類型,但他因為跟你相處起來如沐春風而想要更加親近你。

【塔羅占卜】最近的桃花運會春暖花開嗎?

選擇六的你:對愛情有太多假設而錯失良機

你在某些人的眼中是相當有吸引力的,只是你面對愛情相當地務實且理性,即使身旁友人試著對你示好,你內心中仍有一些假設,甚至會刻意考驗對方的真心。正因為如此,即使他人想要跟你靠近,也會感受到你隱微的試探與不信任而打退堂鼓。無奈的是,關係一開始的建立本來就是脆弱的,需要許多的你來我往才會有更深的連結,若在無形中推開了真正合適你的人,你不會知道自己錯失了甚麼良人。

【塔羅占卜】未來的你想要給你甚麼樣的鼓勵?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