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心儀的對象很心動
期待對方能夠多看自己一眼
兩人之間好像有些曖昧,
究竟自己是不是他的理想型呢?
該怎麼做才能攻略他的心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影音板:(前言討論12星座所喜愛的情感對象)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Circle of lif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某某人的理想型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選擇一的你:他喜歡被崇拜的感覺
 
你的他喜歡跟你有所交流,他覺得有些理想與精神層面的想法只有你能夠理解他,你們之間互相分享訊息的氛圍是讓他感到安心的。只是聰明且有魅力的他,身旁也圍繞著其他的異性朋友,現在的他並不想要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座森林。因此,對他來說,你的愛戀是他所想要的,只是他覺得他還有其他的選擇性。
 
若想要擄獲他的心,就必須要以其人之道還以其人之身,將他放在一個跟你對等的位置上,他付出多少你再付出多少。倘若在還沒有給予承諾之前,他就擁有了你所有的美好,那他也不會珍惜你的付出。因此,若希望他能夠更珍惜你多一些,那就要先讓自己不要愛得這麼卑微。
 
 
 
選擇二的你:彼此還不夠熟悉
 
由於你跟他之間似乎還缺乏更進一步的認識或是私下的交流,使得對方不確定你是不是他的菜。對對方而言他確實有聽說過一些關於你的消息,只可惜多半都是片面性的,對方對你的印象稱不上好也稱不上壞。
 
若想要接近對方,建議要多跟對方有真實的接觸與交流,例如跟他一起做某個專案、共同創造某個作品,或是讓他感覺到你們的理念與價值觀是相近的,才有可能加深你在他的心目中的印象喔!
 
 
 
 
選擇三的你:對方把你當成好朋友
 
抽到這牌的你曾經在感情受過傷,即使你對這個人有所動心也不太知道怎麼展現出來。你的他認為你跟他之間在交流時都是處於互相嘴砲,有時候會無意間被你刺傷他的自尊心,所以現階段對你沒有甚麼曖昧的感覺。而你所心儀的他是一個滿有虛榮心的人,他希望他的對象能夠崇拜他或是讚賞他,且彼此互相取悅對方,這樣便讓他有戀愛感覺。
 
若想要更接近對方,就需要去看看自己內在的矛盾與衝突,可能一部分的你很想要跟這個人更親近,有一部分的你則是很害怕再度受傷,不想要承認這個人對你的吸引力。倘若能夠好好地跟自己內在有些對話,或許能夠協助你更看清楚自己想要的感情與未來是甚麼。
對於你所詢問的對象,現階段他著重的是讓他自己現實的低潮狀況若無法排除,他短期內是無法考量到愛情。倘若想要更貼近他或是增進你們之間的關係,最能夠讓他有感覺的事情莫過於就是減輕他現在生活上的負擔、讓他能夠專心衝刺事業或是讓他能夠少奮鬥三十年。
 
選擇四的你:彼此因現實而無法在一起
 
倘若你跟這個人曾經在一起過,那就表示你們都還在意著對方,只是因為現實的狀況而沒有辦法在一起。即使你們都想要跟對方有更深的連結,你們都清楚若是想要在一起就可能需要付出一些代價,這也使得你內在感到很掙扎與遺憾。邀請你可以看看你曾經在這段關係做過甚麼樣的努力,至少曾經有過的曖昧或是愛戀都是真實存在過的一份感情。
而若是你跟他之間還不夠熟悉,那就意味著你內心對於這段關係有很多的假設,卻不知道該怎麼跟對方靠近,因為對方還不夠認識你,所以他自然也不清楚你會不會是他的理想型。倘若想要更進一步的話,建議是多找出你們之間的共通點,主動跟對方有些連結比較好
 
 
 
 
選擇五的你:他目前對於愛情沒有興趣
 
你所在意的對象現階段對於真實的資源與人脈是相對感興趣的,他認為只有觸摸得到且掌控得到的一切才是他所關心的。因此,對他來說愛情只是虛無飄渺的東西,愛情無法幫他還清債務或是讓他功成名就,汲汲營營於成就與財富的他,自然會認為愛情是跟他無關的事物。
 
對於你所詢問的對象,現階段他著重的是讓他自己現實的低潮狀況若無法排除,他短期內是無法考量到愛情。倘若想要更貼近他或是增進你們之間的關係,最能夠讓他有感覺的事情莫過於就是減輕他現在生活上的負擔、讓他能夠專心衝刺事業或是讓他能夠少奮鬥三十年。
 
 
 
選擇六的你:你們相互喜歡卻無法跨出那一步
 
你跟他對於愛情都有所憧憬,彼此在跟對方相處時也會感覺到情感的流動與滋養,但你們對自己似乎沒有甚麼信心。你所喜歡的對象認為你是一個很開朗活潑的人,你身旁應該還有其他對象可以選擇,因此你們都認為彼此是受歡迎的,且自己不會是對方最後想要選擇的對象。即便你們都是彼此的理想型的對象,兩人都害怕會受到傷害或被拒絕而不敢跨出那一步。
 
其實你對於這段關係仍處於評估的狀態,希望自己不要受傷或是有所損失,不過這時候就要問問自己,若不去冒這個險,到最後是不是會讓自己後悔呢?對方有讓你喜歡到,讓你願意敞開自己多一些?你想要從這個愛情獲得甚麼呢?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