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們難免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迷惘

不太確定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做

難免也會被世俗的眼光所影響

一方面想要功成名就,獲得他人讚賞的眼

光 另一方面也想要走出自己的道路,散發出屬於自己的耀眼光芒

這次于玥透過塔羅牌想要看看天使或是高靈想要給大家甚麼樣的指引

願這次的測驗能夠提供給看文章的你一些方向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天使塔羅牌 影音板請至: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天使或是高靈要給我的下一步人生指引是甚麼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尋覓志同道合的夥伴共同努力

抽到這牌的你是一個相當有遠見且知性的人,你對於未來有自己的考量,同時也希望自己的抱負是能夠造福人群。而萬丈高樓平地起,若需要達到你想要創造出你的理想世界,那就要先聚集身旁所擁有的資源與人脈,這時候跟身旁的人表達你的理念將會讓你吸引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天使提醒你不要急著用腦袋去思考與分析,有些時候太過於理性表達反而會讓他人感覺到一種距離感。不妨試著用感性的或是貼近人需求的方式表達你的理念,將會更快速地吸引到跟你有共鳴的夥伴與貴人喔!

【塔羅占卜】他是來成就我的甚麼靈魂課題?

選擇二的你:透過創作品贏得喝采

抽到這牌的你期待自己的努力能夠被他人所看見,並且成為某個經營領域中的佼佼者。而你確實也在自己所感到興趣的領域當中有了一些收穫或是影響力,只是現階段似乎只是一個開端,還沒有辦法很快地使它成為在現實中的支持(例如財富或是賺錢的機會)。 天使提醒你擁有自己所的興趣或是玩樂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玩到一種頂尖的人確實是能夠從中獲得財富,只是它需要讓更多人理解且認同你的作為。因此,請試著讓自己表達從中獲得的領悟,或使用意想不到的方式創作出來,讓旁人能夠聽見你真誠的聲音,當正確的時機來到時,你自然就會吸引到展現自身魅力的舞台了。

【塔羅占卜】你是他的理想型嗎?屬於你們的愛情攻略

選擇三的你:坦然面對自己的失落才能擁抱下一個可能

前陣子的你曾經遭遇到一個很失落的困境,而你或許仍在相當哀傷的狀態,使你暫時還沒有辦法從中脫離,難以往下一步前進。請你試著原諒自己曾經不小心犯過的錯,例如識人不清的錯,畢竟仙人打鼓有時錯,更何況我們還是個凡人呢! 天使提醒你即將要苦盡甘來了,正因為你的人生就會要往下一頁翻面了,所以這時間點正是好好道別與哀悼的時刻。你可以試著拓展自己的生活圈,尤其透過玩樂或是感興趣的領域,你會遇到更美好、更真誠的人事物。

【塔羅占卜】最近的桃花運會春暖花開嗎?

選擇四的你:釐清自己揹負的是誰的人生課題

抽到這牌的你需要留意自己的期盼是被誰所影響,例如你內心當中有個聲音告訴你說,需要賺到多少錢才算是成功,或是擁有甚麼樣的社會地位還值得被人讚賞等等。這些聲音可能都來自於過去的家庭教養或是社會主流價值觀影響著你,讓你覺得你必須要靠這些世俗的眼光來定義自己。 天使提醒你是時候允許自己好好享受當下,問問自己小時候做甚麼事情是最開心的?而現階段的你已經有太多的框架了,需要讓小時候的你帶領你出去走一走、玩一玩,你真正的光芒便能夠自然而然地展現出來,且會因此吸引到跟你志同道合的貴人與資源。透過這樣盡情地享受這世界的真善美,以及跟小時候的自己好好玩耍,自然而然就會看見自己下一步可以往哪走了。

【塔羅占卜】你的舊愛想要告訴你甚麼?

 

選擇五的你:透過微弱的連結創造不同的豐盛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是一個能夠創造豐盛的人,只是現在的你內心有些糾結,因為你想要走的道路可能有所停滯,這讓你感到很焦慮。當然,我們都希望能夠盡快地獲得成功,所以會不斷地有各種嘗試想要突破現在的困境。 天使提醒你其實條條大路通羅馬,現在的你內心有太多的應該與框架束縛著自己,凡事並非只有一個可能的道路,而是你有沒有看見自己現在的資源能夠帶自己往哪裡走。即使是一個相當微小的連結,即使你認為要從A走到B幾乎沒有任何可能性,若是靜下心來好好思考,沉澱與整理自己的現況,你會發現即使只有一點點連結,你都會有機會走到你想要的下一步。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跟你一起墜入愛河嗎?

選擇六的你:帶著赤子之心面對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抽到這牌的你或許在某些領域當中已經獲得了一些小小的成就,只是內心總有些空洞,但對於自己的下一步感到有所迷惘,不確定是不是該投入下一個階段了。這時候不妨問問自己為何想要脫離現在的領域,而想要走到另一個領域當中,新的領域中有甚麼吸引你的?你喜歡待在新領域的自己嗎?為什麼?如果現在不去做這個決定,五年後、十年後的你會不會後悔呢?問問自己的心,此時此刻你是為了這個決定而興奮?還是害怕?身體會有甚麼反應呢? 天使提醒你倘若你決定要投入新的領域、職場或是新的關係,你必須要放棄你對於人生中的所有的假設。因為你接下來要面對的一切將會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畢竟你即將要面對的是一團未知,它會為你的人生帶來全新的體驗,同時也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勇敢做自己的人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